你好,用別人身份證繫結了支付寶,可是支付寶裡的錢用不了,要掃臉怎麼辦

2022-06-12 03:05:16 字數 5565 閱讀 6985

1樓:求且勁

用別人的身份證繫結支付寶肯定是不好的,以後用支付寶做其他事情如果要驗證身份時就很麻煩,也繫結不了銀行卡,所以你就用不了錢。所以你應該馬上用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重新辦一個支付寶,原來支付寶的錢可以轉賬給你新的支付寶。

2樓:來自黃岐灣助人為樂的董卓

你好,因為現在科技發達,不論幹啥都需要實名制。你用別人身份證綁了支付寶,必須你得用繫結支付寶的人來掃一臉,沒有其他辦法了。

3樓:

只有一個辦法 那就是讓實名的主人本人掃一下臉,沒有其他辦法。支付寶本身就是很私人的採財產賬號,不可以隨便給別人用的。除非你特別信任的親人,否則裡面的錢就是別人的,別人想要東街你得號就刻意凍結你的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別人身份證繫結了支付寶,可是支付寶裡的錢用不了,要掃臉可以設定密碼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須掃的。後續如果你要開通其他功能比如花唄借唄,還得再掃一次,所以還是你本人身份證申請一個才方便,而且現在掃臉認證還不是眨眨眼睛就算的,還要讀字,非常麻煩。

6樓:

嗯把這個支付寶登出了,以後再重新用自己的身份和手機號登入註冊一個新的支付寶就行,這種還是不能用別人的,很危險,也很麻煩,都說弄不好會亂套的,也會丟一些個人的新資訊,還是用自己的收入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能讓那個人掃臉了。建議你用自己的名字開一個支付寶賬號,把錢都轉進去。

8樓:

涼拌,用了別人的支付寶,去找到這個人讓他幫忙把錢轉給你,然後你就把這個支付寶登出掉吧。畢竟一個人可以有3個支付寶號,還不夠你用?

9樓:在崇武古城寫影評的欒樹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升級後的支付寶,再有就是你設定成那樣了,從新在支付設定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10樓:在萍島看西甲的櫻桃

你這是讓別人花你的錢了

11樓:

支付寶沒有許可權確認某一身份證是否屬於你。 如果該身份證已經在註冊的支付寶裡進行了實名登記,那除了跟辦理該註冊的人商量討回、或者起訴到法庭以外,沒有什麼解決辦法。支付寶也沒有可行的解決辦法。

12樓:

找那個別人的臉刷一下吧。

13樓:感性的孤陽

現在的身份證可以進行異地補辦,但是需要本地的居住證三個月以上的,然後還有你的戶口本。有的地區貌似不支援異地補辦呢,你看看你那支援嗎,試試唄,可網上查一下你那的政策,不過最好要本人到場呢,還要拍照呢

你好,支付寶餘額怎麼通過不掃臉提出來呢?

14樓:星幣騎士

提現時必須通過支付密碼進行驗證,如果有設定過掃臉驗證的話,那就必須掃臉。

15樓:一花一草一塵一世界

把刷臉支付關閉,設定密碼支付。

具體方法:

1:開啟支付寶,首頁右下方會看到:我的,點選『我的』進入頁面2:

這個頁面的右上方會看到:設定,點選『設定』進入頁面3:這個頁面會看到:

支付設定,點選『支付設定』進入頁面4:這個頁面會看到:手機刷臉支付,直接關閉。

5:關閉了刷臉支付後,就可以設定支付密碼了。

這樣以後你提現或者支付,都是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16樓:

那你需要知道提現的密碼的

支付寶實名認證我為什麼驗證不了人臉,總是說請對本人拍攝,怎麼回事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人變化較大,無法識別,比如髮型的變化遮住臉型,也可能是因為拍攝角度和之前不一樣導致識別部分有錯位,請正對手機,確保光線充足,再次嘗試。

根據支付寶官網資訊,是手機設別無法識別的問題,裝置等暫時不支援刷臉功能,換一臺裝置就可以。一般情況下,人臉識別失敗,並不會影響使用者正常使用支付寶進行實名驗證。

擴充套件資料

人臉識別系統主要包括四個組成部分,分別為:人臉影象採集、人臉影象檢測、人臉影象預處理、人臉影象特徵提取以及匹配與識別。

人臉影象採集:

不同的人臉影象都能通過攝像鏡頭採集下來,比如靜態影象、動態影象、不同的位置、不同表情等方面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採集。

當使用者在採集裝置的拍攝範圍內時,採集裝置會自動搜尋並拍攝使用者的人臉影象。

人臉檢測:

人臉檢測在實際中主要用於人臉識別的預處理,即在影象中準確標定出人臉的位置和大小。

人臉影象中包含的模式特徵十分豐富,如直方圖特徵、顏色特徵、模板特徵、結構特徵及haar特徵等。人臉檢測就是把這其中有用的資訊挑出來,並利用這些特徵實現人臉檢測。

主流的人臉檢測方法基於以上特徵採用adaboost學習演算法,adaboost演算法是一種用來分類的方法,它把一些比較弱的分類方法合在一起,組合出新的很強的分類方法。

人臉檢測過程中使用adaboost演算法挑選出一些最能代表人臉的矩形特徵(弱分類器),按照加權投票的方式將弱分類器構造為一個強分類器,再將訓練得到的若干強分類器串聯組成一個級聯結構的層疊分類器,有效地提高分類器的檢測速度。

人臉影象預處理:

對於人臉的影象預處理是基於人臉檢測結果,對影象進行處理並最終服務於特徵提取的過程。系統獲取的原始影象由於受到各種條件的限制和隨機干擾,往往不能直接使用,必須在影象處理的早期階段對它進行灰度校正、噪聲過濾等影象預處理。

對於人臉影象而言,其預處理過程主要包括人臉影象的光線補償、灰度變換、直方圖均衡化、歸一化、幾何校正、濾波以及銳化等。

人臉影象特徵提取:

人臉識別系統可使用的特徵通常分為視覺特徵、畫素統計特徵、人臉影象變換系數特徵、人臉影象代數特徵等。人臉特徵提取就是針對人臉的某些特徵進行的。

人臉特徵提取,也稱人臉表徵,它是對人臉進行特徵建模的過程。人臉特徵提取的方法歸納起來分為兩大類:一種是基於知識的表徵方法;另外一種是基於代數特徵或統計學習的表徵方法。

基於知識的表徵方法主要是根據人臉器官的形狀描述以及他們之間的距離特性來獲得有助於人臉分類的特徵資料,其特徵分量通常包括特徵點間的歐氏距離、曲率和角度等。

人臉由眼睛、鼻子、嘴、下巴等區域性構成,對這些區域性和它們之間結構關係的幾何描述,可作為識別人臉的重要特徵,這些特徵被稱為幾何特徵。基於知識的人臉表徵主要包括基於幾何特徵的方法和模板匹配法。

人臉影象匹配與識別:

提取的人臉影象的特徵資料與資料庫中儲存的特徵模板進行搜尋匹配,通過設定一個閾值,當相似度超過這一閾值,則把匹配得到的結果輸出。

人臉識別就是將待識別的人臉特徵與已得到的人臉特徵模板進行比較,根據相似程度對人臉的身份資訊進行判斷。這一過程又分為兩類:

一類是確認,是一對一進行影象比較的過程,

另一類是辨認,是一對多進行影象匹配對比的過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繫結的身份證是誰的,就驗證誰的。很少會拍攝不清驗證不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支付寶是這樣開通的。首先使用自己的手機號碼註冊。

然後使用自己身份證的資訊實名認證。需要上傳身份證的** 正面和反面。這是必須要做的。

其他的選項可以填寫,也可以不填寫。包括人臉認證。人臉認證,以後有時間的話再認證也是可以的。

然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操作,就可以完成支付寶的認證了。認證成功後,你就擁有自己的支付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刷臉認證總是提示「請用攝像機拍攝本人」,可能是因為本人變化較大,無法識別,比如髮型的變化遮住臉型,也可能是因為拍攝角度和之前不一樣導致識別部分有錯位,請正對手機,確保光線充足,再點選【開始拍攝】

21樓:蘇顏本娜

頻繁操作會卡頓,建議你退出後,過會在去驗證

22樓:石頭之下

和身份證上相片相差太多,化妝過度,或者戴眼鏡在光線太強或太弱的情況下無法識別。

23樓:魚洗翻你

人臉跟攝像頭沒有對好位置,有偏差,應在臉不動的情況下慢慢轉動手機直到提示眨眼就0k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攝像頭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光線的問題。請到光線較亮的環境下試試,戴眼鏡好像也不行。攝像頭的問題的話用紙巾擦拭一下看看。還有就是身份證照和你本人差距過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是用自己的身份證繫結支付寶!

26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上相片和本人相距甚遠,戴眼鏡在光線不好時也無法識別,再不沒有正對攝像頭

27樓:噠噠硬

可能是身份證不是你的或者系統問題,找客服問問,讓他給你看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拍攝光線問題,多拍幾次眨眨眼就能通過!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行,問支付寶,支付寶說派出所的問題,但是去了派出所,也沒有用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和身份證上的變化太大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對準,或者支付寶上傳的身份證和你不是同一人

32樓:囉嗦聲音

可能是因為本人變化較大,無法識別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胖了啊跟身份證**出入太大了唄

34樓:牛奶布丁

識別的圓圈,包住五官在內才可以識別上

35樓:空明

必須五官都在圈內,還要眨眨眼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人臉與身份證上面的差別大 或者後期帶有眼鏡之類的物品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對準或光線不足,再者就是本人與身份證相片差別極大識別不出來(可去公安局重新辦理一張身份證)

急!支付寶用的是我爸的身份證註冊的,實名認證的掃臉能掃我自己的臉嗎?

38樓:心兒嘻嘻

你好,這個是絕對不可以的,你爸是你爸爸的,而你是你自己的,這是兩個不同的人,我不能混合的。所以實名認證也只能是用你爸爸的,如果想用你的話,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證註冊一個哦。

3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不可以掃哦 要掃你爸爸的 ,因為現在都是實名認證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能被您採納哦!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 你要是想換 手機號還能換 但是身份證號是換不了了 還不如你直接用自己的再建一個就是了 實名認證簡單的很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掃哦 要掃你爸爸的 希望能被您採納哦

4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爸身份證註冊,實名掃臉必須是你爸本人的臉才能通過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不過,你可以通過密碼設定用指紋來登入解鎖。

建議你還是現在開始就申請一個屬於自己的支付寶吧。

身份證可以繫結幾個支付寶,一個身份證可以繫結幾個支付寶

一張身份證可以申請幾個支付寶賬戶?一個身份證只能申請一個支付寶賬號。同樣,一張身份證只能對應一個 賬號,無論開多少賬號,芝麻分都是一樣的。對應支付寶給你花唄 借唄的額度共享。無論開多少賬號,只能選擇一個作為 店的賬戶,每張身份證終身只能對應一個 店鋪。身份證註冊的第一個支付寶賬號是母賬號,之後註冊的...

身份證被別人申請了支付寶怎麼辦,身份證被別人註冊了支付寶怎麼辦

1.如您在申請支付寶實名認證時,被提示 證件號已被另一賬戶用於認證 請先確認您內之前有沒有其它賬戶容申請過,若另一賬戶為您本人賬戶,如何進行關聯認證,但關聯認證賬戶不能開店。若不是您本人的賬戶,您的身份證號有可能是重號了,也有可能是.身份證被別人註冊了支付寶怎麼辦 身份證被盜用支付寶實名認證,需要及...

別人用我的身份證註冊了支付寶怎麼辦

宰永秋芬菲 那好辦啊,你用你的手機號登入支付寶,選擇忘記密碼,支付寶會發簡訊讓你修改密碼,把密碼修改了,那人會自動來找你解釋的。 不望亭嬴凰 支付寶沒有許可權確認某一身份證是否屬於你。如果該身份證已經在註冊的支付寶裡進行了實名登記,那除了跟辦理該註冊的人商量討回 或者起訴到法庭以外,沒有什麼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