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被別人申請了支付寶怎麼辦,身份證被別人註冊了支付寶怎麼辦

2021-04-28 10:50:31 字數 2315 閱讀 3188

1樓:語驚四座

1.如您在申請支付寶實名認證時,被提示「證件號已被另一賬戶用於認證」: 請先確認您內之前有沒有其它賬戶容申請過,若另一賬戶為您本人賬戶,如何進行關聯認證,但關聯認證賬戶不能開店。

若不是您本人的賬戶,您的身份證號有可能是重號了,也有可能是...

身份證被別人註冊了支付寶怎麼辦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身份證被盜用支付寶實名認證,需要及時地撥

付寶。根據屬

支付寶繫結了別人的身份證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的身份證去退出來,然後再繫結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重新申請一個不可能被別人用的啊,如果你實名認證認證的話

身份證被別人佔用支付寶實名認證了怎麼辦

5樓:十五灬丶

你可以人臉啊,

應該是可以找回來的,

那要看別人同不同意,你我

ing我你我

你我你我

我的手機號被別人註冊了支付寶並實名認證了,怎麼辦?

6樓:蒙奇奇

先用電子郵箱或**號等註冊支付寶,註冊成功後,聯絡支付寶客服,申明該手機號碼當前歸自己所有,並出具運營商的業務工單等作為證據。支付寶方面對這種情況有成熟的處理流程,客服會稽核該手機號是否歸你所有,確認以後,會幫你將該號碼與原繫結的支付寶賬號解綁,並繫結到你的賬號上來。

需要告誡的是,不要像有的回答所說,嘗試使用該手機號進行身份驗證、尤其是嘗試更改登入和支付密碼,將他人的賬號據為己有,尤其不要琢磨原賬號裡面的資金(如果有的話),這實際上是不合法的,也有違社會公德,更重要的是,根本就不可能成功,甚至有可能由於反覆嘗試引發支付寶風控對該手機號碼的警覺,將運算元據記錄在案,為以後順利使用該手機號碼帶來麻煩。

7樓:小嘍兒羅

剛遇到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剛辦理的手機號,提示已經註冊了支付寶賬號,然後嘗試著用手機驗證碼找回了登陸密碼,登陸上後,該支付寶賬號已經實名認證,各種方法試過,始終無法繞過身份認證(除非你認識原賬號主人,否則就放棄更改支付密碼吧)

解決辦法很簡單啊,**聯絡支付寶客戶,說明你才是這個手機號的主人(手機號一定要實名認證),會給你傳送簡訊驗證一下,前前後後兩分鐘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賬戶可以使用郵箱或者手機號註冊的,若手機號被佔用,建議您使用郵箱註冊賬戶,再繫結手機號碼即可。

9樓:冰夢1姐

這是你申請這個號碼之前別人用的這個號呀,你幹嘛要找回密碼呢?那是別人的支付寶,你重新申請支付寶就可以了呀,

10樓:愛無顏獨上青樓

你好,不用著急,可以用郵箱作為賬戶名申請一個支付寶賬戶,還能避免因患手機號帶來的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樓主使用自己的郵箱做實名認證。

12樓:中國聯通

如您使用手機號碼註冊支付寶提示已經註冊,請您參考此方法處理:

一、新註冊帳戶可使用郵箱註冊即可重新繫結手機號碼;

二、原帳戶修改繫結手機號碼,可進入「自助服務」>「賬戶管理」>「手機管理」>「修改繫結手機」按提示操作。

具體操作以實際頁面為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的東西太多了,雜就能辦了了

我的手機號以前被別人註冊過支付寶怎麼辦

14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如果有錢你根本動不了,身份證不可能更改。你現在只能郵箱註冊,可以繫結手機號,後續那個人過來主動更換手機號你手機號就可以開啟手機登入了。

15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手機號以前被別人註冊過,說明你不能用這個手機號在註冊支付寶了。但是你可以用你的手機號繫結你現在的支付寶。你註冊可以使用郵箱。

16樓:來自翠微峰顧盼生輝的板栗

永久登出後,這個**號碼還可以註冊支付寶嗎?

17樓:今夜糾集

手機號碼在支付寶上面只是一個賬號!如果被別人註冊啦是找不回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已經被別人註冊了,而且你自己又找不回密碼,就只有重新再註冊一個帳戶了。

沒有手機號的話,可以用你家人或是親戚或是朋友的手機號再另行註冊一人帳戶就可以了

身份證申請認證支付寶怎麼解綁

這個如果不清楚支付寶的帳號,可以打人工 諮詢,因為帳號密碼進行登陸,和忘記密碼不一樣,需要手機驗證碼的。若不使用,可以申請登出。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碼即可獲得成功。你可以打支付寶客服,吧具體問題給他們反映下,或者去 上解除和支付寶關聯的銀行卡。支付寶上身份證認證了,不能解綁了吧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聯絡 客...

別人用我的身份證註冊了支付寶怎麼辦

宰永秋芬菲 那好辦啊,你用你的手機號登入支付寶,選擇忘記密碼,支付寶會發簡訊讓你修改密碼,把密碼修改了,那人會自動來找你解釋的。 不望亭嬴凰 支付寶沒有許可權確認某一身份證是否屬於你。如果該身份證已經在註冊的支付寶裡進行了實名登記,那除了跟辦理該註冊的人商量討回 或者起訴到法庭以外,沒有什麼解決辦法...

你好,用別人身份證繫結了支付寶,可是支付寶裡的錢用不了,要掃臉怎麼辦

用別人的身份證繫結支付寶肯定是不好的,以後用支付寶做其他事情如果要驗證身份時就很麻煩,也繫結不了銀行卡,所以你就用不了錢。所以你應該馬上用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重新辦一個支付寶,原來支付寶的錢可以轉賬給你新的支付寶。你好,因為現在科技發達,不論幹啥都需要實名制。你用別人身份證綁了支付寶,必須你得用繫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