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怎麼設定兩個支付寶關聯,一個身份證怎麼設定兩個支付寶關聯

2021-10-15 11:13:47 字數 1713 閱讀 6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5個關聯使用者 即為子使用者。如何設定請見下面在大號裡面點「我的支付寶」然後點「個人認證」然後就可以看到關聯的選項了,設定被關聯的賬戶,然後到被關聯的賬戶裡確認即可。

關聯之後就相當於通過了實名認證,

不用數字證書也可以付款,

但是不能開店,

所有被關聯的賬戶裡的資金操作都被視為主帳戶本人在操作。

一個身份證怎麼設定兩個支付寶關聯

2樓:蕭汀蘭繆環

可以設定5個關聯使用者

即為子使用者

。如何設定請見下面

在大號裡面點「我的支內

付寶」然後點「個人認證」容然後就可以看到關聯的選項了,設定被關聯的賬戶,然後到被關聯的賬戶裡確認即可。

關聯之後就相當於通過了實名認證,

不用數字證書也可以付款,

但是不能開店,

所有被關聯的賬戶裡的資金操作都被視為主帳戶本人在操作。

一個身份證號可以繫結兩個支付寶帳號嗎?

3樓:akkk吃蘋果

截止2023年12月,不可以。

一個身份證只能實名認證一個支付寶賬號,但是可以關聯3個子賬號,共享身份證資訊。

支付寶實名認證是由支付寶(中國)網路技術****提供的一項身份識別服務。支付寶實名認證同時核實會員身份資訊和銀行賬戶資訊。通過支付寶實名認證後相當於擁有了一張網際網路身份證;可以在**網等眾多電子商務**開店、**商品;增加支付寶賬戶擁有者的信用度。

實名認證過程中如果遇到下述報錯,建議您按照推薦解決方案進行處理:

1、頁面報錯文案 推薦解決方案:姓名和證件號碼不匹配 可能是您的身份資訊是否發生過變更(姓名、身份證號碼等),若發生過身份資訊變更等情況,建議您聯絡人工客服進行處理。

3、您名下賬號數已達上限:無法繼續新增 目前一個身份證名下最多可以有3個支付寶賬戶,建議您核實下身份證名下的賬戶情況。

4、若您身份證名下存在不常用的賬戶:可以嘗試銷戶申請。

5、該證件號碼已認證不同姓名的賬號: 該身份證號碼下存在其他姓名的支付寶賬號,可能是身份證重號、身份資訊變更等情況,建議您聯絡人工客服,說明您的具體情況後進行處理。

我已經用身份證繫結一個支付寶,怎麼才能再繫結第二個支付寶

4樓:哈九洲醫院

一個身份證只能申請一個支付寶賬號,但是可以關聯繫結5個子賬戶。

同一個身份證繫結兩個支付寶賬號怎麼辦

5樓:飄流的河灣

你的情況應該是兩個支付寶關聯認證了,如果支付寶都是你本人的就沒什麼問題

一個身份證可以繫結兩個支付寶帳號嗎?

6樓:裘泰然隨穹

你好,可以,一個身份證可以註冊個無數個支付寶帳戶。但是隻能實名認證一個主帳戶,然後可以用實名認證的主帳戶去關聯5個子帳號。這5個子帳號會顯示認證,只是不能開店,只有主帳號能開店賣東西。

提交回答

7樓:鄧蕊珠揭玉

可以把其他的支付寶帳號,繫結到現有的帳號下。

這個在支付寶帳戶管理頁面,有授權的選項。

需要兩個帳號的密碼和支付密碼吧。

樓主是想開店麼?

一個身份證只能開一家**。

即使繫結了其他的支付寶帳號,這個帳號也是開不了店的。

身份證可以有開通兩個支付寶帳戶嗎

你好一個身份證 不能在同一個銀行開通多張網銀銀行卡的 一個身份證能不能開通兩個不同帳號的支付寶 一個身份證可以開通兩個支付寶賬號,支付寶賬號通過認證後就可以正常的餘額支付和轉賬等功能。支付寶賬號的個人型別賬戶,在同一證件號碼條件下,最多可以實名認證3個支付寶賬戶 支付寶實行實名制度,一個身份證是無法...

身份證可以繫結幾個支付寶,一個身份證可以繫結幾個支付寶

一張身份證可以申請幾個支付寶賬戶?一個身份證只能申請一個支付寶賬號。同樣,一張身份證只能對應一個 賬號,無論開多少賬號,芝麻分都是一樣的。對應支付寶給你花唄 借唄的額度共享。無論開多少賬號,只能選擇一個作為 店的賬戶,每張身份證終身只能對應一個 店鋪。身份證註冊的第一個支付寶賬號是母賬號,之後註冊的...

支付寶關聯小號身份證號要和大號一樣嗎

一定有!你想要刷信譽不僅是不能有關聯的號碼,而且要不同的不同地ip的號,可以找同事親戚同學,最好是異地的。而且資金流轉一定要經過銀行過濾,就是你收款的支付寶收到錢提現銀行卡然後網銀轉賬到另外的賬戶,通過另外賬戶的網銀或者繫結的支付寶 非上一個身份證註冊 返還人家。雖然比較麻煩但是安全,因為萬一被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