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電子商務公司需要多少錢,註冊一個電子商務公司需要多少錢?

2021-10-15 11:03:42 字數 5788 閱讀 4666

1樓:諶舞況惜玉

那要看你是什麼行業的,還有就是你自己建**還是入駐**,天貓的入駐費是20w,**的是免費的,其他的大型電商**就不是很清楚了,如果自己建站的話,就要看具體的標準和收費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謝謝,祝成功

2樓:企鳴網

座標:蘇州

一、註冊電子商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1、法人需年滿18週歲

2、地址須是真實的辦公地址

3、簽字用的u盾須是當地辦理的u盾

二、電子商務公司註冊流程

1、公司名稱核准

需提供股東身份證原件、公司名稱、經營範圍等,需股東簽署《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簽署工商註冊材料

公司名稱核准後,需由股東、法人代表、監事簽署《公司章程》、《企業告知承諾書》、《股東會決議》等工商註冊材料。

3、辦理營業執照(三證合一)

經簽署過的工商註冊材料、房屋租賃協議等,並報工商局審批,辦理公司營業執照。

4、刻章

公司營業執照出來後,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等。

3樓:鳯幹記憶殤

那也要看你的經營類別和規模了,電子商務也分為好多種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做的是哪個行業了。

5樓:這條路

我做的也有,不懂可以問我

6樓:槐芽網路

和註冊一個普通公司沒什麼區別

註冊電子商務類公司需要多少萬元的註冊資金?

7樓:水瓶蕭兮

註冊公司的註冊資金要不低於3萬元。

國家對企業註冊資金最低限額的規定是:生產性公司的註冊資金不得小於3萬元,以批發業務為主的商業性公司的註冊資金不得小於3萬元,以零售為主的商業性公司的註冊資金不得小於3萬元。

擴充套件資料

《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第12條規定:“註冊資金是國家授予企業法人經營管理的財產或者企業法人自有財產的數額體現。企業法人辦理開業登記,申請註冊的資金數額與實有資金不一致的,按照國家專項規定辦理。

”《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施行細則》第31條規定:“註冊資金數額是企業法人經營管理的財產或者企業法人所有的財產的貨幣表現。除國家另有規定外,企業的註冊資金應當與實有資金相一致。”

註冊資本並不需要一次繳清

我國目前實行註冊資本認繳制,認繳制的意思就是:註冊資本不用在一開始就全部繳納完成,而是只要在承諾的時限內(一般為10-20年)繳完即可,這極大的降低了公司註冊時的資金壓力。

註冊資本越大,承擔的風險/責任就越大

舉個例子,比如一家註冊資本為100萬的公司,後來公司經營不善,欠了1000萬的外債,股東最多隻需用他100萬的出資額來承擔責任,超出的部分就和他沒關係了。

8樓:

我國公司法已經取消了最低註冊資金的限制,電子商務公司沒有最低註冊資金限制。註冊資本可以轉到公司賬戶上,只能用來提供公司的日常經營的使用。

我國公司法已經取消了最低註冊資金的限制,電子商務公司沒有最低註冊資金。電子商務公司註冊地址必須是辦公性質的,住址地需要進行登記。

註冊資本不可一次性全部取出來使用,本身註冊資本轉到公司賬戶上的錢,只能用來提供公司的日常經營的使用,因為一次性提取會有抽逃註冊資金的嫌疑,會引起工商局,稅務局等相關部門的稽查,並且如果註冊資本的數量很大且一次性提出來的,還可能會被公安局判為刑事犯罪的範疇中。

公司註冊資本取出來用不當被認定為抽逃資金的,將承擔以下的法律責任:

民事責任

根據我國公司法相關規定,股東以出資額為限承擔責任,公司以全部資產對公司債務承擔責任。股東一旦履行了出資義務,股東出資的財產即轉為公司財產,股東抽逃資金實質上是不法侵佔公司財產。最高法院有關司法解釋確定,股東應當在抽逃出資額範圍內承擔民事責任。

行政責任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201條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71條之規定,公司的發起人、股東在公司成立後,抽逃其出資的;

由公司登記機關責令改正,處以所抽逃出資金額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十五以下的罰款。故,對構成抽逃出資的股東,將被要求將所抽逃的出資款項全額返還公司,並將被施以行政處罰。

刑事責任

1、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159條規定,公司發起人、股東違反公司法的規定未交付貨幣、實物或者未轉移財產權,虛假出資,或者在公司成立後又抽逃其出資,數額巨大、後果嚴重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並處或者單處虛假出資金額或者抽逃出資金額2%以上10%以下罰金。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依據《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關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訴標準的規定(二)》(二○一○年五月七日)第四條[虛假出資、抽逃出資案(刑法第一百五十九條)]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註冊公司的要求

1、公司註冊地址要求

公司註冊地址與一般的個體工商戶的要求是不同的,公司註冊地址必須是辦公性質的,住宅是不能作為註冊地址之用的。註冊公司在辦理工商註冊登記及稅務登記時,需提供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影印件及租賃協議。

2、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取消最低註冊資本,特殊行業需符合行業最低註冊資本要求,註冊國際貨運**公司必須符合註冊資本最低500萬元人民幣的要求。股東有繳納註冊資本的義務,註冊資本必須經過會計師事務所的驗證後,方能登記入工商註冊資訊。

3、公司經營範圍要求

在註冊公司,公司經營範圍須寫在營業執照上。普通的產品銷售及諮詢服務可以直接寫入經營範圍,但特殊行業或產品需辦理行業許可證後,方能寫入經營範圍。比如,酒類銷售就需辦理酒類批發許可證。

4、公司股東、法人代表要求

公司股東、法定代表人必須有身份證,且在工商及稅務系統中無不良記錄。關於這股東等的詳細要求規定,可參考工商局的《企業告知承諾書》。

5、財務人員要求

公司註冊完成後,每個月需做帳和報稅,因而在辦理稅務登記時,需提供財務人員身份資訊。在發票購買時,需辦理“發票管理員證”。公司註冊完成後,還需開設公司基本帳戶及納稅帳戶。

9樓:成都草根財稅

這個沒有什麼標準,根據自己實力來,五十萬一百萬都可以

10樓:兒童樂園

1不管註冊什麼樣的公司,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關於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一人****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二人及以上註冊****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註冊資金可以分期出資),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

此外,有行業法規或規定的,公司註冊資本除了符合公司法的規定,還需符合行業法規關於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比如,註冊國際貨運**公司,最低註冊資本為500萬元人民幣。

2.註冊資金最低3w,辦理前置審批資質(網上電子商務經營服務)需要註冊資本100萬。註冊資金可以通過銀行貸記憑證、支票提現,備註作為管理費用或房租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資本最低3w,辦理前置審批資質(網上電子商務經營服務)需要註冊資本100萬

註冊的註冊資金,可以通過銀行貸記憑證、支票提現,備註作為管理費用或房租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

1)一人****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需一次性出資.2)二人或以上註冊的****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可分批出資,首批不低於20%,其餘的在2年內到位.

驗資完成後,註冊資金就可以拿出來了

13樓:

建議你去諮詢專業機構。

註冊一個電子商務公司需要多少資本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俗稱電子商務)需要辦理icp電信業務增值許可證,註冊這樣的一家公司註冊資金要達到100萬及以上。

詳細條件請參考:

1、經營者為依法成立的內資公司;

2 、 註冊資金達100萬及以上;

3 、有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信譽或能力;

4 、有業務發展計劃及相關技術方案;

5 、有健全的網路與資訊保安保障措施;

6 、國家規定的其他條件。

15樓:平民說車

註冊服務型公司,10萬註冊資金,零售型30萬註冊資金,**型50萬註冊資金

看你準備怎麼幹了,如果有賣東西的,那就30萬註冊資金起步\如果只是提供電子商務服務的,10萬起步

這是按理來說

如果你只是存活,有個五六萬可以週轉了

16樓:成都草根財稅

這個沒有什麼標準,根據自己實力來,五十萬一百萬都可以

17樓:莫湘兆

公司註冊資金可根據專案需求而定,目前針對註冊資本沒有很相似的限制。

18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第三方支付和金融的,最少1000萬起步,不涉及金融、調研、安全的,最少1元就可以註冊公司。

19樓:13824331198小

註冊公司現在註冊資金是認繳制,市場監督管理局對此沒有限制和要求。

所以看你要做的平臺是否有要求。

比如:天貓、京東等,要申請一般納稅人才可以入駐,註冊資金就要50萬起。

開一家小型的電子商務公司要多少註冊資金啊

20樓:成都草根財稅

這個沒有什麼標準,根據自己實力來,五十萬一百萬都可以

21樓:企鳴網

座標:蘇州

一、註冊電子商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1、法人需年滿18週歲

2、地址須是真實的辦公地址

3、簽字用的u盾須是當地辦理的u盾

二、電子商務公司註冊流程1、公司名稱核准

需提供股東身份證原件、公司名稱、經營範圍等,需股東簽署《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簽署工商註冊材料

公司名稱核准後,需由股東、法人代表、監事簽署《公司章程》、《企業告知承諾書》、《股東會決議》等工商註冊材料。

3、辦理營業執照(三證合一)

經簽署過的工商註冊材料、房屋租賃協議等,並報工商局審批,辦理公司營業執照。

4、刻章

公司營業執照出來後,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等。

想註冊一個電子商務公司需要些什麼條件,和注意些什麼,準備哪些?

2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2人或2人以上****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1人****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

2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公司註冊的流程: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深圳公司)。

2、公司的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的原件。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但註冊資金必須有,最低三萬)。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的經營範圍(可參考同行)

做電子商務是否需要註冊公司,做電子商務是否需要註冊一個公司

拍拍 易趣 圖書庫存1 5萬元,租用倉庫視地區不同 不等,電子商務註冊免費 網費一年600 1200,網銀開卡每年10 20元。實體 電子營銷 書店約5 10萬,包括註冊工商執照,電子營銷 製作加僱傭工作客服,年約1萬 人。電子營銷 註冊公司3 10萬不等,年約2萬 人。現在電商法,要求電商要辦理正...

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註冊一個公司需要多少錢

公司的註冊流程及費用 一 場地,租的要有租賃協議 一般要求是正規的帶蓋章的協議 二 申請,向所在地工商局提出註冊 三 驗資,一般納稅人 公司 資金資格在50萬元,到工商局指定的會計師事物所 商品流通類註冊資金要求30萬元,服務諮詢類10萬元 四 到所在地的相關專案部門申請專案許可證 五 工商執照下來...

深圳電子商務公司註冊,猶豫資金缺乏,想真實的從事做好某事

1 目前深圳市場監督管理局對電子商務型企業是允許無實際辦公地址和註冊資本無需到位的。但是所謂的無地址並不是真正不需要登記營業地址,而是可以掛靠在有資格的商務祕書公司下,作為一種地址託管服務,也需要提供相應的費用給該祕書服務公司 無需驗資也只是暫時的,公司營業執照上會寫明,註冊資本多少,實收資本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