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主圖上面顯示公對公轉賬是怎麼回事

2021-10-15 10:31:24 字數 1001 閱讀 3395

1樓:紙墨成殤

阿里巴巴是公對公轉賬是指,買家先把錢轉到網商銀行,然後買家確認收貨之後網商銀行再把錢劃給賣家,這樣保證雙方的交易安全。

「公對公轉賬」是阿里巴巴為了提升客戶體驗,方便線下客戶轉線上衍生的功能。和支付寶交易類似,如果是定製產品的商家還需要開通分階段付款,等定金到賬或者先把合同簽好之後再安排生產。

擴充套件資料

「阿里巴巴」軟體公對公轉賬的幾種方式:

1、支票,是出票人簽發的,委託辦理支票存款業務的銀行或者其他金融機構在見票時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據。

2、銀行匯票,是指由出票銀行簽發的,由其在見票時按照實際結算金額無條件付給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據。銀行匯票的出票銀行為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辦理銀行匯票的銀行。

3、銀行承兌匯票,是商業匯票的一種,指由在承兌銀行開立存款賬戶的存款人簽發,向開戶銀行申請並經銀行審查同意承兌的,保證在指定日期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據。

4、託收承付,是指根據購銷合同由收款人發貨後委託銀行向異地購貨單位收取貨款,根據合同對單或對證驗貨後,向銀行承認付款的一種結算方式。

阿里巴巴上交易只能公對公轉賬才能開發票嗎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併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阿里巴巴賣家如何檢視精準營銷,阿里巴巴精準營銷能看到訪問者的ID嗎?

我記得可以的。至少你有他的 了,還怕弄不到他的id?阿里巴巴精準營銷是如何判斷客戶意向高低 和行業還有瀏覽具體情況 檢視頁面等作出 需要看下你bai用的精準營銷是什du麼版本的?zhi判斷有以下 dao,可以作為參考 回1 客戶停留的時間 答 時間越長那個表示對你的產品越感興趣 2 客戶 等是齊全 ...

阿里巴巴公司門口雕塑什麼意思,阿里巴巴集團LOGO的意義是什麼

做人應該時時刻刻看著自己的短處,並且要不斷前行,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該怎樣就怎樣。阿里巴巴集團logo的意義是什麼 設計人 盛一飛 現任支付寶使用者體驗部的總監。盛一飛在支付寶帶領的團隊叫 使用者體驗設計 user experience design,簡稱ued 團隊 比較正規的解釋是 在阿里巴巴的...

阿里巴巴屬於哪種電子商務模式,阿里巴巴網站屬於什麼型別的電子商務

阿里巴巴是一個標準的b2b 及公司對公司或者說是度企業對企業的交易門戶。同時它也是中國第一個也是目前最大的b2b交易平臺。阿里巴巴屬於b2b企業對企業之間的營銷關係 很多 上面的店家在阿里巴巴進貨,然後到 b2c銷售 阿里巴巴 屬於經典的b2b也就是企業對企業之間的經營模式。時至今日現在的阿里巴巴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