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電子商務是否需要註冊公司,做電子商務是否需要註冊一個公司

2021-03-12 14:05:05 字數 2200 閱讀 5452

1樓:江湖做任務

**、拍拍、易趣:圖書庫存1-5萬元,租用倉庫視地區不同**不等,電子商務註冊免費、網費一年600-1200,網銀開卡每年10-20元。 實體+電子營銷:

書店約5-10萬,包括註冊工商執照,電子營銷**,製作加僱傭工作客服,年約1萬/人。 電子營銷:註冊公司3-10萬不等,年約2萬/人。

2樓:13824331198小

現在電商法,要求電商要辦理正規營業執照。

深圳註冊****,門檻本身都不高,註冊電子商務也是一樣的。

註冊流程如圖:

確定公司資訊: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號+電子商務+****;

3.註冊資金:認繳;4.

經營範圍5.法人及股東6.佔股比例

3樓:

自己去辦理不需要花什麼費用,後期要記賬報稅可以找**公司一套辦理,一整套下來兩千六左右。

深圳註冊公司需要資料:

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2、公司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經營範圍

想註冊一個電子商務公司需要些什麼條件,和注意些什麼,準備哪些?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2人或2人以上****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1人****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公司註冊的流程: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深圳公司)。

2、公司的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的原件。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但註冊資金必須有,最低三萬)。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的經營範圍(可參考同行)

註冊一個電子商務公司需要多少資本金?

6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俗稱電子商務)需要辦理icp電信業務增值許可證,註冊這樣的一家公司註冊資金要達到100萬及以上。

詳細條件請參考:

1、經營者為依法成立的內資公司;

2 、 註冊資金達100萬及以上;

3 、有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信譽或能力;

4 、有業務發展計劃及相關技術方案;

5 、有健全的網路與資訊保安保障措施;

6 、國家規定的其他條件。

7樓:平民說車

註冊服務型公司,10萬註冊資金,零售型30萬註冊資金,**型50萬註冊資金

看你準備怎麼幹了,如果有賣東西的,那就30萬註冊資金起步\如果只是提供電子商務服務的,10萬起步

這是按理來說

如果你只是存活,有個五六萬可以週轉了

8樓:成都草根財稅

這個沒有什麼標準,根據自己實力來,五十萬一百萬都可以

9樓:莫湘兆

公司註冊資金可根據專案需求而定,目前針對註冊資本沒有很相似的限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第三方支付和金融的,最少1000萬起步,不涉及金融、調研、安全的,最少1元就可以註冊公司。

11樓:13824331198小

註冊公司現在註冊資金是認繳制,市場監督管理局對此沒有限制和要求。

所以看你要做的平臺是否有要求。

比如:天貓、京東等,要申請一般納稅人才可以入駐,註冊資金就要50萬起。

註冊電子商務公司需要多少錢,註冊一個電子商務公司需要多少錢?

那要看你是什麼行業的,還有就是你自己建 還是入駐 天貓的入駐費是20w,的是免費的,其他的大型電商 就不是很清楚了,如果自己建站的話,就要看具體的標準和收費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謝謝,祝成功 座標 蘇州 一 註冊電子商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1 法人需年滿18週歲 2 地址須是真實的辦公地址 3 簽字用...

怎樣做電子商務,怎樣才能做好電子商務

可參考如下方法去做電子商務 首先要去學習 的方法,思路和形式。然後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出發,找準適合自己發展的道路,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技術和方法,在電商世界中博取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找準思路和方向 要在網上做什麼賣東西?做服務?做特色?做開發?做商人?等等疑問需要去定格。找準了方向,整理了大綱,就開始著...

電子商務有什麼出路?電子商務現在容易做嗎?

電子商務專業崗位分類。一 技術類人才崗位方向細分 2 電子商務 設計 代表性崗位 設計 開發人員 主要從事電子商務網頁設計 資料庫建設 程式設計 站點管理與技術維護等工作 二 商務類人才崗位方向細分 2 網上國際 代表性崗位 外貿電子商務人員 利用網路平台開發國際市場,進行國際 5 電子商務創業 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