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礎做電子商務可以嗎,零基礎可以學電子商務嗎?

2021-03-03 20:34:04 字數 1099 閱讀 2827

1樓:河南新華

可以的,不過容易踩雷,做好心理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現在電商比較難

零基礎可以學電子商務嗎?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零基抄礎可以學習電子襲

商務,這是電子商務的主要課程bai

1、計算機應用du基礎(學會便捷的zhi

使用電腦dao)

2、電子商務概論(電商基礎入門)

3、電子商務法規(瞭解電商法規)

4、會計基礎、(比專業的會計學科入門要簡單一些)5、國際**實務、(主要講涉外的**入門)6、計算機網路基礎、

7、網路營銷、

4樓:酷嗲戲精

零基礎可以學bai習,但是比較難

du,電子商務主要zhi學習一下課程:

1、計dao算機應用基礎(學專會便捷的使用電腦)屬2、電子商務概論(電商基礎入門)

3、電子商務法規(瞭解電商法規)

4、會計基礎、(比專業的會計學科入門要簡單一些)5、國際**實務、(主要講涉外的**入門)6、計算機網路基礎、

7、網路營銷、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inter***)、企業內部網(intra***)和增值網(van,value added ***work)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網路化、資訊化。

5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的,建議可以在網上多查詢一些相關的院校資料進行對比分析後選擇一家適合自己的進行學習。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在未來bai幾年內,電子商務專業的就du業前景還是非常樂觀的zhi。就dao業方向和就業崗位來分析專,還是比較寬廣屬的。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後,就業方向有以下幾方面:

1. 電子商務服務企業。2.

電子商務企業。3.傳統企業和傳統行業。

7樓:ok小小白

可以的,網際網路發展的越好,意味著我們電商運營專業人才的需求量更大,對於畢回

零基礎學烹飪可以嗎,零基礎學烹飪難不難,沒有基本功多久能學會啊?

學廚師不難,沒有基礎也可以學的你要相信自己但是學什麼東西,如果找到了好的老師,會讓你學習事半功倍祝你成功 可以的,學校大部分都是沒有基礎的同學,不用擔心學不會。從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地學,例如刀工翻鍋,認識各種原料工具等,學完之後再學炒菜,一個階段學好再進入下個階段,需要自己親手練習,廚師是個熟能生巧...

零基礎可以學習PHP嗎,零基礎學php難嗎?

別人怎麼說來,說什麼都沒有用源,關鍵要bai看自己怎麼想,du想不想學。沒有zhi什麼可不可行性,這個又dao不是什麼特別高深的學科。php入門很容易,也不用很高的學歷基礎。只要智力正常,只要想堅持下去,沒有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好習慣就行了。如果只是愛好,那麼學到懂就行了。如果想把它當作事業,就必須堅...

零基礎學php難嗎,零基礎可以學習PHP嗎?

php主要以指令碼語言為主的,所以入門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是自學的話,先看看自己有沒有程式設計基礎吧,如果之前有過程式設計基礎的話,對程式設計概念還有邏輯思維有一定的認識,所以學起其他語言來,相對會比較簡單,概念容易理解,但要是完全零基礎的話,自學的話開始肯定會吃力,但是隨著深入的瞭解,就慢慢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