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可以學健身嗎,零基礎能學健身教練嗎?

2022-04-03 12:08:21 字數 5336 閱讀 9432

1樓:妙技生活

零基礎全身訓練(一)

2樓:二寶菌

二寶為你制定小白健身計劃

3樓:

首先肯定的回答你:超級無敵象拔蚌的可以!

健身愛好者,尤其是健身初期,如果能打好基礎,認真規範自己的練習動作,可以減少身體的運動損傷。

下面是比較具體的建議,如果有不懂的直接追問就好!

1、去正規醫院做一次全身體檢!沒錯,是正規體檢,目的是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隱疾,比如心律不齊(高血壓,心臟病這些肯定不算隱疾了嘛),然後去做一次bmi測試,測試一下自己屬於正常,還是超重,還是肥胖~然後重點注意一下自己的bfr(脂肪比率),因為這是你以後觀察自己瘦沒瘦的重要指標!

2、如果經費充足,那就去找一個合格的,注意是合格的健身教練!買12-24節課程,在這期間他會交給你基本所有他會的器械訓練的方式方法以及一些簡單的營養學知識。

3、混跡於各大知識論壇(某撲,某乎之類的),多多學習,學會制定自己的健身方法。

以上這些對於小白來說就足夠了,加油,相信最美的自己就在不遠處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回覆出賣了你,你自己就是健身學院的,你不知道零基礎可以健身嗎?

零基礎能學健身教練嗎?

5樓:漆凌絲

私人健身教練是當下最炙手可熱的職業。但多數學員完全沒有任何經驗,他們是否適合學習私人健身教練呢?

官方回答:零基礎是可以學健身教練的。

現在各個培訓學校對於新人的要求,主要集中在身高、年齡上,身高一般在160以上,年齡在17-35週歲,而對於學歷方面,沒有硬性條件,普遍是在初中以上。同時沒有任何運動性損傷疾病,不能影響正常的力量訓練。

健身教練屬於技能行業,和傳統的大學教育不同,健身教練主要的工作是幫助會員更好的健身,優秀的私人教練不僅要監督、指導會員健身,更要幫助會員養成良好的健身習慣。健身教練注重實踐技能,新人在掌握專業技能後,要知道如何應用這些技能,因此需要不斷的實踐。如果可以和理論知識結合,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學習健身教練需滿需以下條件:

(1)年齡在17-35週歲之間;

(2)男生身高160cm以上,女生身高155cm以上;

(3)身體無運動性損傷和傳染性疾病;

(4)初中以上學歷??

當健身教練具備哪些條件:

一、具備專業知識和技能

健身教練對於一般的人而言,總以為是一個身材和吃青春飯的職業,其實不是這樣的,健身教練這個是屬於一個技能,必須要掌握相關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比如: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生物力學,運動損傷**學等等,在健身房鍛鍊的人群中,每個人的健身目標都是不一樣的,只有當健身教練具備這些全面的知識和技能,才能更好的去幫助每一個會員實現他們的健身目標,那麼健身教練本身也才能在健身這個行業發展的更長更遠。

二、具備一定的溝通能力

健身教練在工作當中,不僅僅在指導別人鍛鍊的時候,需要想會員很清楚的講清一個動作如何去做,而且在場地的時候,還需要與更多的會員進行交流,讓他們的更多的去了解健身知識,有一個良好的交流與溝通能力,那麼可以在健身房更好的與會員進行相處。

三、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

還有就是要具有陽光性和積極性,對於一名健身教練,你的身材可以不是很完美,但是你一定要充滿正能量,能夠給帶他人積極性和更多的正能量,只有這樣健身房的會員才會認為你是一個好的健身教練,能夠去感染更多的人熱愛健身,熱愛運動。無論是什麼行業,一個個積極向上的人,大家都是非常喜歡的。

四、擁有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

健身教練資格證書是健身教練從事這一職業的就業門檻,如同醫生要有行醫資格證一樣,健身教練資格證也格外重要,星航道畢業頒發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等六大權威證書,行業含金量最高,是國家正規的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禚中華健身學院,零基礎私人教練培訓中心。由阿諾德世界冠軍禚中華老師創辦的零基礎健身培訓學院。學校專注健身教練培訓、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健身教練資格證,打造國內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畢業頒發健身教練資格證,私人健身教練資格證國家和國際認可!培養德才兼備的優質私人健身教練學員團隊,名師畢業,不愁月薪過萬的工作!

6樓:蘭昂位力

首先零基礎也可以做健身教練的,也不是所有的一出生就是當健身教練的啊,是不是,但如果你是零基礎,建議你去專業的培訓機構,這樣以後考試通過也有保障啊,目前國內的機構質量是參差不齊,要慎重選擇。普健身學院回答,望採納謝謝。

7樓:閆綠柳悉丁

零基礎是可以學習健身教練的,現在健身行業發展前景好,沒有基礎的人學習健身教練的不在少數,有幾個健身學院就是專門針對零基礎培訓私人教練,完全是可以學的。

8樓:銳星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現在國內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都能0基礎培訓,只是每個培訓機構的能力不同,培訓的結果也不同,因此,0基礎學員一定要好好選擇培訓機構,要看學校培訓課程,培訓經驗,師資力量,培訓環境,就業保障,是否頒發國職證書等,多考察,多對比,選擇一家相對較好的培訓機構。

9樓:中力健身學院

中力健身學院-中國零基礎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培訓基地,國家退役運動員培訓基地,全國健美冠軍李麗老師,國家健美隊教練王嚴老師,山西健美冠軍劉雲老師,國安足球隊體能訓練師王勇進老師等親自代課,採用理論教學和實踐教學相結合的方式。培養綜合能力更加突出的私人健身教練,入學簽訂就業協議,保障學員就業。

10樓:應英耀

有資格證的健身教練都是很不錯的,個個好樣的,助人為樂,積極向上

11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可以的,目前很多健身教練培訓學校都是針對零基礎學習的,課程內容由淺入深,更易於零基礎學員系統掌握全面的健身知識技能,從而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

12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零基礎當然可以學健身教練,只要你年紀在17-35,女生高於155cm,男生高於160cm(身體健康)即可。

培訓時間為1-3個月,授課形式一般是 理論+實踐 以及場景模擬演練。

零基礎可以學習健身教練嗎?

13樓:創體健身學院

目前健身行業中零基礎學習健身教練的人很多,只不過零基礎學習健身教練,一般都是學習三個月的全能私教課程,全面的學習掌握基礎課程知識技能,從而考取證書,就可以成為健身教練了。

14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當然可以了,零基礎怎麼學健身教練,其實很簡單,報名參加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就好了,不用擔心是零基礎什麼都不會,我們這邊大部分的學生都是零基礎的,都學得很好,專注於零基礎學員教學,可以來了解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因為沒接觸過,所以理解起來會比較慢,需要更努力一點

16樓:瑞德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零基礎當然是可以培訓的,任何專業技能知識都是需要通過學習才能瞭解掌握的,當然健身教練做為技能型職業也不例外。如今,許多專業的健身教練都是經過學習培訓,才走進了健身行業的,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自己有沒有基礎,即便是稍有基礎的人,也要經過培訓的,因為健身行業發展速度很快,健身知識技能更新速度也比較快,需要不斷學習新的知識技能,才能跟得上健身行業的發展。

零基礎可以學習健身教練嗎?最好是學過的來回答一下。

17樓:賽普力量

無基礎學習私人健身教練有發展嗎?如今社會私教這個行業越來越受歡迎了,很多健身愛好者都積極的投身進來,想要成為一名職業的私人健身教練。私教不僅可以使自己保持好的身材,也能為健身會員解決他們身材的問題,幫助他們鍛煉出一個好的形體。

與此同時,健身教練的收入也是頗豐的。很多無基礎想要學習健身教練的朋友會很擔憂因為自己的基礎太差,不能很好的勝任這份工作怎麼辦?無基礎,可以找一家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來幫助你變得更優秀。

其實每個優秀的私教都是從無基礎開始鍛鍊的,擁有專業的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能夠為你的健身之路拉開一個完美序幕。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專業培養私人健身教練的培訓機構,在北京深圳共有五大校區同時運營,只為了健身行業能夠成就更好的明天,賽普一直在不斷的努力著!

18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基地

當然可以,零基礎不僅不會影響你成為健身教練還有利於成為好的健身教練,因為自己的零基礎的,感覺沒有什麼是值得驕傲的,所以在平時老師上課的時候,注意力和精力就會顯得更加的集中,生怕擔心自己學不會的,這樣反倒會有很好的效果。

19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零基礎完全可以學健身教練的,有個別院校就是針對零基礎私人教練培訓的,課程內容由淺入深也更容易吸收,門檻本來也不高,所以很適合零基礎的人學。但是要想在健身行業發展好,還得需要下一番功夫、多學點東西,並且考取行業認可的證書才行。

20樓:蔡萌紫荷

如今,健身已成為一種非常時尚、健康的體育運動,不僅可以給健身者帶來健康的身體,也可以緩解日常生活中的壓力,放鬆心態。在這個全民健身的氛圍中,許多人已經將健身提上日程,也有許多人加入到健身行業中,從事這一前景無限的工作中,成為健身行業中的一員,但是零基礎學健身教練好學嗎?

學習健身教練技能知識,其實還是很容易的,並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麼難,只要喜歡健身,想從事健身行業的決心,然後選擇一所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進行系統而專業的培訓,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有求知的慾望,跟隨導師的上課節奏,認真聽講,虛心求教,這些知識是很容易掌握的,所以關鍵是自己能否靜下心來學習。有些人可能會認為不好學,因為這是新行業,大家沒有接觸過,所以入門感覺有些費力,但是在慢慢的學習過程中,你會發現新大陸,入門也就變得很簡單。

在學習理論知識之後,接下來就是技能的訓練和運用,健身技能是健身教練在健身行業中生存下去的手段,學習技能關鍵在於堅持,因為技能的磨礪是需要一定的毅力,花費一定的時間去實踐,只有通過不斷實踐,才能使自身的健身技能不斷進步,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在今後指導健身會員訓練時,才能如魚得水。

健身教練無論是知識還是技能,只要用心學,這些技能知識還是很容易掌握的。健身教練在學習時一定要將心態擺正,要相信自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付出努力,腳踏實地的學習,這些知識終將會被你收入囊中。東一健身學院零基礎專業健身教練培訓18年,希望能幫到您!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涉。對於零基礎想當健身教練的人來說,通過參加健身教練的培訓學習、從而考取相應的健身教練資格證書,是很有必要的。

我們零基礎學習者其實也沒那麼差,只要認真學,掌握起來還是很快的,我就是零基礎拿到健身教練資格證的。因為家在成都,我當時報了心力健身的培訓課,學習了三個月的時間,就順利考到證了。所以,在培訓機構的選擇上,我還是挺推薦心力健身的。

心力不僅設有多種型別的培訓課程,而且有針對零基礎學員的fpt精英教練培訓課程,簡直是我們零基礎學員的福音。

零基礎可以學習PHP嗎,零基礎學php難嗎?

別人怎麼說來,說什麼都沒有用源,關鍵要bai看自己怎麼想,du想不想學。沒有zhi什麼可不可行性,這個又dao不是什麼特別高深的學科。php入門很容易,也不用很高的學歷基礎。只要智力正常,只要想堅持下去,沒有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好習慣就行了。如果只是愛好,那麼學到懂就行了。如果想把它當作事業,就必須堅...

零基礎學php難嗎,零基礎可以學習PHP嗎?

php主要以指令碼語言為主的,所以入門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是自學的話,先看看自己有沒有程式設計基礎吧,如果之前有過程式設計基礎的話,對程式設計概念還有邏輯思維有一定的認識,所以學起其他語言來,相對會比較簡單,概念容易理解,但要是完全零基礎的話,自學的話開始肯定會吃力,但是隨著深入的瞭解,就慢慢的掌握...

零基礎學大資料好學嗎,零基礎能學大資料嗎?大資料分析好不好學?

大資料行業是目前熱門行業之一,大資料工程師人才稀缺,各大名企都在爭相招聘大資料人才。大資料在it課程中是比較難學的一個 首先零基礎學大資料分析難不難得因人而異,比如一個對資料分析很感興趣的朋友,能夠用更高的技能進行資料分析,那麼大資料的學習對於他來說是富有吸引力的,他會覺得大資料的學習越學越有趣,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