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大資料好學嗎,零基礎能學大資料嗎?大資料分析好不好學?

2022-01-02 20:12:14 字數 5929 閱讀 1937

1樓:重慶千鋒教育

大資料行業是目前熱門行業之一,大資料工程師人才稀缺,各大名企都在爭相招聘大資料人才。

大資料在it課程中是比較難學的一個

首先零基礎學大資料分析難不難得因人而異,比如一個對資料分析很感興趣的朋友,能夠用更高的技能進行資料分析,那麼大資料的學習對於他來說是富有吸引力的,他會覺得大資料的學習越學越有趣,相反剛開始學大資料,並不是本心出於對大資料的喜愛,而是覺得大資料發展前景好,但是自己覺得大資料學習枯燥無味,那麼學起來應該不是很容易。

其次大資料本身的學習難度就在那,而對於以上兩種情形來說,你問他們大資料難不難學,他們給你的答案肯定也不一樣。大資料難不難學,首先跟個人的興趣愛好是相關的,所以學大資料的朋友一定要保持對大資料的興趣,這樣你的學習才會更加的愉快,你才會有足夠的動力學大資料。

其實零基礎學大資料難不難也跟你的學習方式有關。自學大資料和參加大資料系統學習,哪個學習起來比較容易呢?很明顯,參加大資料系統學習比較容易,有問題可以找老師,自學大資料只能欲哭無淚。

不論是哪種學習方式,零基礎剛開始學大資料都會比較累,但是隨著學習的深入,會越來越好。

以上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北京_華信智原

大資料分為開發和資料分析兩個方向,看你是什麼學歷,如果大專以上學歷都沒有問題的,大專以後學歷,建議學大資料分析,這個比較容易,前景也很好。具體也跟進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當然只要認真去學,都是可以的,大家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

零基礎能學大資料嗎?大資料分析好不好學?

3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0基礎可以學習大資料的,只要你的學歷在大專及以上大資料分析師,分兩類:

一種偏向產品和運營,更加註重業務,主要工作包括日常業務的異常監控、客戶和市場研究、參與產品開發、建立資料模型提升運營效率等;

另一種則更注重資料探勘技術,門檻較高,需要紮實的演算法能力和**能力。同時薪資待遇也更好。

第一種門檻低些,入門比較容易,第二類難度大些,對數學基礎和演算法等要求更高。如果是說第一類的話,認真一點是很好掌握的。

4樓:

零基礎可以學習大資料啊,至於好不好學肯定是看個人情況,每個人的學習能力理解能力,如果學習能力強的人學習應該就是覺得不難學,不管學習什麼其實都差不多,都是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收穫的,我家孩子就沒有基礎去的光環大資料,也從零開始學習,逐漸掌握,現在工作也很順利,學的都能用得上~

5樓:尊威天下網路

往資料發展的基本學習課程路徑可以概括為以下內容: 1. excel、ppt(必須精通) 資料工作者的基本姿態,話說本人技術並不是很好,但是起碼會操作;要會大膽秀自己,和業務部門交流需求,展示分析結果。

技術上回vba和資料透視就到頂了。

6樓:

因人而異吧,大資料對於零基礎的小白還是有點難度的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前,國家大資料戰略實施已經到了落地的關鍵時期,大資料技術產業創新發展、大資料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以及大資料安全管理與法律規制等方面都進入了攻堅階段大資料領域的人才需求主要圍繞大資料的產業鏈,涉及到資料的採集、整理、儲存、安全、分析、呈現和應用,崗位多集中在大資料平臺研發、大資料應用開發、大資料分析和大資料運維等幾個崗位。當前整個it行業對於大資料人才的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近幾年相關方向研究生的就業情況還是比較不錯的,一方面崗位級別比較高,另一方面薪資待遇也比較可觀,而且薪資待遇正呈現出逐年上升的發展趨勢。

零基礎即可學習的哦,

8樓:湯圓和辣條

大資料不太好學,但是現在有很多培訓學校呀,都是從零基礎教起的,我一開始就是沒有基礎開始學的大資料,只能說比別人有基礎的要更加努力辛苦點吧,最後在培訓學校學了差不多半年吧,也找到了個挺好的工作,工資一萬多。

大資料零基礎學好學嗎

9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零基礎小白學習大資料,有難度

可以先關注一些大資料領域的動態,先融入大資料大的環境中。找一些可以自學的部門的學習資料(大資料基礎技能見上文的列舉),以及大資料入門的書籍,瞭解什麼是大資料,有哪些崗位就業方向、基本的技術知識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以前沒有預習的習慣,現在想改變方法,先預習後上課,但不能一下子全面鋪開,每門功課都搞提前預習。這樣做會感到時間不夠用。顯得非常緊張,不能達到預習效果。

因此,剛開始預習時,要先選一兩門自己學起來感到吃力的學科進行預習試點,等到嚐到甜頭,取得經驗後,並在時間允許的條件下,再逐漸增加學科,直到全面鋪開。

11樓:熱心曉朋友

0基礎學習大資料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不過現在很多地方都說是可以0基礎學習。

12樓:

還是要有點基礎,學習起來沒有那麼艱難

13樓:尚學堂j**a學院

大資料工程師需要具備哪些能力?

數學及統計學相關的背景;

計算機編碼能力;

對特定應用領域或行業的知識。

大資料工程師這個角色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能脫離市場,因為大資料只有和特定領域的應用結合起來才能產生價值。

所以,在某個或多個垂直行業的經歷能為應聘者積累對行業的認知,對於之後成為大資料工程師有很大幫助,因此這也是應聘這個崗位時較有說服力的加分項。

大資料相關的技能很多,按照資料本身,可以分為資料獲取、資料處理、資料分析、資料儲存、資料探勘,共5類。

資料獲取:日誌收集 scribe、flume和爬蟲等;

資料分析:hive、spark、基本演算法、資料結構等;

資料儲存:hdfs等;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在我看看來很好學的,這邊初中起步入學網際網路it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學歷呀,零基礎學習應該沒問題的,如果真的很感興趣加上自學能力不強的話可以考慮報班學習,找個靠譜的培訓機構還是可以的,自己努力學習肯定沒問題的

零基礎學大資料難麼?

16樓:湯圓和辣條

大資料不太好學,但是現在有很多培訓學校呀,都是從零基礎教起的,我一開始就是沒有基礎開始學的大資料,只能說比別人有基礎的要更加努力辛苦點吧,最後在培訓學校學了差不多半年吧,也找到了個挺好的工作,工資一萬多。

零基礎學大資料好學嗎?

17樓:尚矽谷

學大資料相對來說更合適有基礎學習,大資料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就業的薪資也是可觀的,選擇大資料培訓機構的時候重點關注一下機構的口碑情況,除了口碑還要看看師資、就業、課程、費用等等方面的問題,希望你早日找到好的大資料培訓機構。

18樓:卞慧月

零基礎小白學習大資料,有難度

可以先關注一些大資料領域的動態,先融入大資料大的環境中。找一些可以自學的部門的學習資料(大資料基礎技能見上文的列舉),以及大資料入門的書籍,瞭解什麼是大資料,有哪些崗位就業方向、基本的技術知識等。

大資料零基礎能自學嗎好就業嗎

19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大資料是一系列技術的統稱,經過多年的發展,大資料已經形成了從資料採集、整理、傳輸、儲存、安全、分析、呈現和應用等一系列環節。

零基礎學習大資料。如果你想學習這個最後找工作,我希望你慎重考慮。

一,如果你是計算機專業的,不管畢業與否,自學這個,比較好入門,並且以後找工作也算是專業對口。

二,如果你不是計算機專業,並且已經大學畢業了,自學就很費勁了,也更費時間,你沒有一個詳細的學習規劃簡直太浪費時間精力,最好是能報個班,有個系統的學習規劃要比一個人在家裡啃書自學強的多。

大資料前景很好,目前國內大資料人才缺乏,大資料的應用十分廣泛,大資料不僅包括企業內部應用系統的資料分析,還包括與行業、產業的深度融合。

20樓:尊威天下網路

能自學,但是有一定的難度,浪費時間不說,最後會越學越亂,有過來人試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看你的專業的,你可以在招聘**上看一下,很多招聘都是要計算機專業的,想學的話還是可以學大資料開發方面的呢

22樓:北冥

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學習,比如這邊的話,畢業就安排工作噠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大資料自學也不是不可以,前提是你已經有了一定的基礎,如果你是0基礎,就要上全日制班,至於學大資料好不好就業,這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現在大資料人才是供不應求,只要你技術過硬,近年大資料相關崗位佔到it行業的50%以上,而且大資料工程師工資挺高的,你看網上的招聘資訊,大部分都是上萬,我們班同學就轉型在光環學的大資料,現在各方面的工資待遇都很好,目前我也在考慮轉型的問題~

26樓:國服第一長腿姐

自學真沒效果的,這大資料很難的,沒經過【千鋒大資料】培訓皮毛都不懂

現在零基礎學大資料怎麼樣?

27樓:尚矽谷

大資料相對來說更適合有基礎的人學習,0基礎學大資料是有一定難度的,學大資料一定要有方向,你可以按照大資料路線圖的順序進行學習,選擇大資料培訓機構的時候一定要深度瞭解培訓機構的口碑、師資、就業、課程、費用等等方面的情況重點是口碑,問一下週圍知道這家機構的人,多對比幾家機構,希望你能早日學有所成。

大資料路線圖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大資料還是不錯的選擇,現在也有很多專業的學校,可以諮詢下,一般學費也是比較高的,

29樓:啊智

隨著計算機和網際網路的技術的發展和普及,人們對大資料日益關心和重視,大資料技術也得到前所未有的研發和升級。

大資料開發工程師在大資料行業屬於高精尖人才,他們必須具備高強的資料語言程式設計能力,同時還要諳熟於大資料的內在需求,和其他部門協調合作。所以說,各大企業對大資料開發工程師的能力要求是很高的,這就需要你潛心學習,打牢基礎,才能在多變的工作環境中,以不變應萬變。

覺得你去開設大資料工程師的學校學習比較好。那裡可以培養。

30樓:新華電腦

可以,但一定要認真學習,

31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近幾年,科技界和企業界甚至世界各國**都把大資料作為發展的重點。

大資料分析技術是使用大資料的核心關鍵技術,對資料的深度分析和利用,將在推動經濟持續增長、提升國家和企業競爭力方面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大資料將成為未來新的經濟增長點,企業將向分析即服務升級轉型,並進一步改變行業的生態。

學習大資料前景很好,你可以找個厲害的老師帶你。有句話叫「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再厲害的老師教學,也得自己有學習積極主動性,懶惰是最大的敵人,既然想好好學技術,那就準備好攻堅克難的心態,認真聽講,多碼**,多交流。

零基礎能學大資料嗎?

32樓:海牛大資料

由於企業招聘大資料開發人才的時候有一個最低的門檻設定,那就是大專及以上學歷。也就是說大專學歷以下學習大資料就業會有一定的問題。

目前有一些機構在招收低學歷的學員,但是就業成了最大的問題。如果學業有成卻無法就業,不僅浪費了金錢更重要的是浪費了時間。

所以海牛為了學生畢業後就業考慮。招生的最低要求是大專學歷,您看您是否符合這個要求。

零基礎可以學健身嗎,零基礎能學健身教練嗎?

零基礎全身訓練 一 二寶為你制定小白健身計劃 首先肯定的回答你 超級無敵象拔蚌的可以!健身愛好者,尤其是健身初期,如果能打好基礎,認真規範自己的練習動作,可以減少身體的運動損傷。下面是比較具體的建議,如果有不懂的直接追問就好!1 去正規醫院做一次全身體檢!沒錯,是正規體檢,目的是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隱...

零基礎學IT好入門嗎,零基礎學IT好不好入門?

其實零基礎學百it入門並不難,難的是堅持。有部分學生剛開始學的還不錯,隨著知識的深入,感覺越來越難,就沒有堅持努力下去,結果半途而廢度。還有同學以為報個培訓班,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上課不認真聽課,課下又不努力練習,結果只是學到皮毛,等就業的時候後悔不已。殊不知不管是高等院校還是培訓機構,老師教的是一種...

零基礎怎麼學電腦,主要先學那些,零基礎學電腦要先學那些

零基礎學電腦先學操作 1 要學電腦,首先應該學習操作,包括熟練使用鍵盤,使用滑鼠,能基本使用作業系統,然後在學習打字 專業的打字非學習五筆不可 熟練使用作業系統 2 要學習鍵盤打字,a s d f用左手,j k l用右手,打字的每個手指分工正確,平時的電腦工作中多加練習 3 要學習計算機基礎,然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