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室內門鎖好,室內門鎖什麼牌子好 室內門鎖十大品牌介紹

2022-01-02 20:12:11 字數 5546 閱讀 6175

1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現在市面上的門鎖品牌有很多種,門鎖品質同質化嚴重,網上看到的很多品牌排名,排行榜等都是商家自己的做的廣告,並不具備很高的可信度,在選購門鎖的時候需要自己謹慎選擇,那麼怎麼選擇好的門鎖呢?下面來看看

1、看鎖具材料

通常來說,它的材質有不鏽鋼、銅、鋁合金等這幾種,不同材質的鎖具有不同的優勢與不足。例如不鏽鋼材質的鎖具強度高、耐腐蝕性強、不變色,但鍛造效能不好,款式和顏色較為單一;銅質材料機械效能優越,一般用於製作歐式高檔門鎖,**和檔次都比較高;鋅合金具有堅固耐磨,耐腐蝕等效能,且比較容易鑄造,款式和花紋繁多。

2、看鎖具表面處理

普遍來說,它的表面處理工藝可以分為電鍍、噴塗與著色這三種,這表層的處理相當於一層保護膜,起到的不僅是裝飾作用,更是一個保護作用,它能起到防腐和防鏽的作用,可以讓鎖具更加美觀耐用,有更長的使用壽命。***的鎖具,採用的多是電鍍處理工藝,鍍層細膩光滑、均勻適中、色澤鮮豔、無氣泡、生鏽及氧化跡象。

3、看門鎖鑰匙

大家都知道,鑰匙的種類有很多種,每個家庭的門鎖鑰匙也是不相同的,我們常見的有一字鑰匙、十字鑰匙、圓柱鑰匙等型別。普通的一字鑰匙和十字鑰匙配置的門鎖**相對比較便宜,但防盜效能比較差,屬於a級門鎖。b級和c級門鎖的製造工藝比較高,鑰匙的花紋也更復雜,仿造的成功的機率越小,防盜效能有更出眾。

4、看門鎖細節

另外我們可以從一些細節之處來辨別它的質量,例如品質出眾的門鎖,它的種類較重,手感較沉,開啟關閉時旋轉靈活。我們在選購門鎖時,還應注意鎖體不能露尖,露尖容易傷人,尤其應注意鎖具的鎖把手末端、鎖舌及鎖體四角三個位置,這樣我們使用起來才能更加順心舒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達世家(dashijia)靜音門鎖 雅潔 頂固 堅朗 海福樂

3樓:匿名使用者

鎖先生 卡貝 奧非加 佳度 海福樂 鷹盾 思美家 海蒂詩 mdm cd meegeeo

室內門鎖什麼牌子好 室內門鎖十大品牌介紹

4樓:土巴兔裝修

日常用品不斷的在更新,其中還有門的參與,門不僅在材質上有所變化,從木材變成如今的鐵門、不鏽鋼門等,而且在安全性上也在加強,之前的門閂已經被各式各樣的防盜鎖代替。現在的門安全係數都很高,一個門上往往有多重防盜鎖,就連臥室現在也都有門鎖,人們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不僅會為自己選擇合適的臥室門,還會選擇合適的門鎖,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臥室門鎖品牌哪個更好。

臥室門鎖品牌哪個好?

1、三環

三環是三環鎖業集團****旗下主打品牌,公司主要生產掛鎖系列、門鎖系列及轎車鎖系列等,三環牌鎖業曾獲全國鎖具行業唯一國家金質質量獎。

2、萬嘉

萬嘉集團主要生產產品有防盜安全門、防火門、鋼木裝甲門、室內門及防盜門等安防產品,是一家集製造、投資、進出口**及房地產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企業集團。

3、通用tonyon

通用鎖具主要致力於汽車鎖等交通鎖具、門鎖、建築五金、自行車鎖、摩托車鎖的研發生產,旗下產品多達30多個系列近1000個品種。

4、guli–固力

固力鎖業隸屬於固力保安製品****,公司主要生產「guli–固力」品牌民用門控系列產品、「唯嘉」美標和「瑞閣」歐標兩大系列的高階商用門控產品。

5、必達

廣東必達保安系統****主要生產產品包括各類智慧門鎖、智慧櫃鎖、智慧箱、智慧門禁裝置等,曾被**電視臺官方**cctv.com評為智慧鎖行業的第一品牌。

6、華鋒

華鋒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鎖具和建築小五金的大型企業,主要產品有插芯鎖、鋅合金壓住門鎖、各式球形門鎖、執手門鎖及建築小五金等。

7、邦威

邦威電子科技****專注於客房智慧控制系統、智慧門鎖系統的研發與推廣,產品遠銷4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享譽盛名。

8、天宇

天宇鎖業是中國製鎖行業規模最大、技術力量最為雄厚的企業之一,主要經營的產品包括:天宇門鎖系列、天宇五金系列及天宇電子鎖系列。

9、赤德

深圳市赤德科技****專業從事智慧門鎖、網路型智慧電子門鎖及門禁等領域內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遠銷世界各地。

10、賽亞通

賽亞通電子****總部在深圳,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賽亞通以智慧門鎖電路設計為基礎,致力於研發涵蓋智慧大廈、住宅小區、酒店、賓館等方面「ciyet」智慧門鎖系列產品。

十大門鎖品牌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這些品牌的鎖一般都沒什麼質量問題至於到底哪個牌子更好一點,這就是各花入各眼了,看得您自己評判。

有的人認為門鎖就是一個小東西,不必要關注,而且臥室都是在自己家,門鎖的好壞不是很重要,其實不然。大家不在意的門鎖如果在發生危險時可以起到大的作用,尤其的防火門鎖,在遇到火災時,防火門鎖非常的有用,或者是遭遇小偷的時候,臥室的門鎖就顯得尤為重要,所以大家應當重視起來,為自己的臥室門選擇一個最優質的門鎖。

5樓:羅蘭木門衣櫃

品牌1.名門

名門是五金門鎖行業唯一一家專業生產門鎖五金的現代化大型企業,有十五年的門鎖生產歷史。

品牌2.klc

klc五金是一個多產品線企業,主要生產智慧門鎖、建築門鎖、衛浴五金、門用五金和傢俱五金五大類共16個系列產品,國內十大門鎖。

品牌3.三環

三環公司不僅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大型企業也是國家重要的五金配件企業。是今年的"中國十大鎖王"。

品牌4.萬嘉

萬嘉擁有在鎖具上分種類、顏色進行不同層次的管理,這樣使公司員工有更多的專業知識運用於門鎖的製作中。

品牌5.通用

通用是一家大型的鎖具公司,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科技公司。技術研發能力達到了同行業的領先水平。

品牌6.固力

固力門鎖在消費者心目中有良好的口碑,在同行業中也受到行業內的稱道。固力是國內最大的門控生產基地之一。

品牌7.寶得利

寶得利門鎖不僅在質量上有一流的品質而且在設計上也很獨特,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市場份額也有不錯的表現。

品牌8.中立

中立是國內知名的鎖具品牌,在消費者的心目中有不錯的口碑而且市場上也佔據不少的份額。過硬的質量和設計能力成就了現在的中立。

品牌9.華鋒

華鋒是一家專業生產鎖具的企業,產品種類豐富且型號多樣,質量上不僅讓消費者稱歎,服務商也是受到消費者的好評。

品牌10.天宇

天宇門鎖不僅在質量上做到了最佳,在品牌上也沒有停止打造。它所生產的門鎖價效比很高而且不容易損壞。

6樓:蘋果啊蘋果湯

室內門鎖本身就是件裝飾品,若材質、鍍層出現問題,可能會導致鏽蝕、鍍層變色脫落,建議選用銅質鍍金或其它附著力強、不變色的塗層。進戶門基本上都是成品防盜室內門鎖,家庭裝飾主要是選用室內門鎖。球形門鎖易自鎖、損壞,很少使用。

一線品牌主要包括,雅潔、頂固、匯泰龍、名門、天宇等。

室內門鎖購買時怎樣挑選

1.選擇知名度高、質量穩定、售後服務好的企業的產品。

2.檢查所購產品包裝的標識、標誌是否齊全(包括產品的執行標準、等級、生產企業名稱、地址、生產日期),包裝物是否牢固,說明書內容與產品是否相符。

3.觀察產品外觀質量情況,包括鎖頭、鎖體、鎖舌、執手與覆板部件及有關配套件是否齊全,電鍍件、噴漆件表面色澤是否鮮豔、均勻,有無生鏽、氧化跡象及破損。

4.檢查產品的使用功能是否可靠、靈活、應選擇兩把以上的產品進行對照檢查,特別是購買雙向鎖頭產品時,必須用全部鑰匙分別對內、外鎖頭進行試開關。還應檢查產品的保險機構情況,建議每把鎖至少試三次以上。

5.檢查鑰匙的牙花情況,如五個匙齒的,每種鑰匙應有不小於三款不同的匙齒,同時第一齒及第五齒應儘量不選最深的匙齒,利於鑰匙的插拔及不易折斷。

室內門鎖養護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1.不要隨便使用潤滑劑

有些朋友們在門鎖出現發澀或發緊的時候,往往喜歡向鎖眼裡滴上一些潤滑油,這樣,可能門鎖很快就順滑了,但因為油易黏灰,以後鎖眼裡會容易慢慢積存灰塵,而形成油膩子,這樣反而使得門鎖更容易出現故障。

正確的解決辦法:削一些鉛筆碎末或一些蠟燭碎末,通過細管吹入鎖芯內部,然後插入鑰匙反覆轉動數次即可。

2.不要強力扭動鑰匙開門

一些時候,由於門扇自身重力原因或門活頁原因,導致門扇下沉,出現鎖門或開門不順暢現象。這個時候往往是用鑰匙開門、鎖門非常吃力。此時,不要強行扭動鑰匙,以免掰斷鑰匙,增加麻煩。

正確的解決辦法:應先檢視原因。如果是因活頁鬆動導致門扇下沉,應將鬆動的活頁用螺絲固定緊即可。

若是門框變形或其原因導致不可恢復的,可從門框入手,將鎖舌相應擴充,這樣,門鎖開關門就可以恢復正常流暢了。

門鎖安裝需注意以下幾點:

1.仔細閱讀雷雨室內門鎖產品說明書,對產品有一定了解,再按鎖體安裝尺寸圖示,鑽鑿鎖體安裝孔位。

2.依次將鎖體裝入鎖體孔位,找正後固定螺釘;在外面板部件上安裝螺桿和連線螺桿;

將連動方杆插入鎖體的方杆孔內,外面板部件執手方孔對準連動方杆孔,安裝外面板部件;

什麼室內門鎖好;家用門鎖十大品牌?

7樓:土巴兔裝修

雅潔,主要生產建築門鎖,衛浴五金和門用五金和傢俱五金四大類產品,覆蓋插芯門鎖、玻璃門鎖、智慧門鎖等。還有中國萬嘉集團****,是中國著名的防盜門鎖具銷售企業,去年的銷售額突破5個億。通用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

還有名門和三環等等。

8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室內門鎖的品牌有很多,選擇的話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進行挑選。

風格選擇木門時要和家裝風格相配,同樣,我們選擇木門鎖具時也要求同木門風格統一。譬如說現代簡約風格的木門,其配套的鎖具最好不要出現太複雜的雕花或紋飾,也不宜有些復古元素在其中。

表面處理

表面處理大致分為電鍍、噴塗和著色三種,通過表面處理在產品表面形成一層緻密保護膜,起到防腐和防鏽的作用,讓產品更加美觀耐用。同時也是衡量產品質量的標準,***的鎖具,多采用電鍍處理,鍍層細膩光滑,均勻適中,色澤鮮豔,無氣泡、生鏽及氧化跡象。

執行標準

國外對於五金鎖具都有非常嚴格的標準規定,所以進口產品的質量相對也比較高一些。目前,輕工業部已借鑑一些國外標準把原來執行的gb修訂成現行更高要求的qb標準。

手感也可動手感覺鎖具的好壞,親自用手拉一拉,感覺關啟的時候是否流暢。一般來說,感覺厚重的鎖具,質量相對高一些;鎖體不能露尖,露尖容易傷人。尤其應注意鎖把手末端、鎖舌及鎖體四角三個位置;鎖簧好的鎖具開啟靈活,靈敏度高,使用壽命也較長。

材質比較市面上各類材質門鎖的優缺點,選擇綠色、環保的產品,保障家人的生活健康。

1、太空鋁——易加工成型;開發成本低;質地柔軟,容易變形;強度低,抗衝擊性差;色澤冷硬單調,易氧化,壽命短;款式單調簡單,材質本身價值低廉,防火功能差。

2、鋅合金——易鑄造加工,開發成本低;款式多,表面色彩多;強度低,抗衝擊性差,防鏽能力差,內部材質容易發生氧化,出現斑點;質脆稀鬆易斷,不防鑽、防撬、防鋸;材質本身價值低廉;不耐低溫;防火功能差。

3、不鏽鋼——耐腐蝕性強,強度高,防火、防鑽、防撬、防鋸、防衝擊,使用壽命長;質地均勻、密度好,無氣孔、砂眼,色澤亮麗均勻、細膩;綠色環保,製作工藝複雜,開發成本高。

室內門鎖哪個牌子好,室內門鎖哪個品牌好?

室內門鎖什麼牌子好1.名門 名門是五金門鎖行業唯一一家專業生產門鎖五金的現代化大型企業,有十五年的門鎖生產歷史,中國十大鎖王。名門創立於1998年,18年始終專注於門鎖五金領域,致力於打造 中國靜音門鎖第一品牌 成為 靜音門鎖 代名詞。名門專注於門鎖領域的科技研發與創新,並以此作為品牌的核心競爭力。...

室內門什麼顏色好,室內門顏色如何選擇

和居室壞境bai 顏色一致du 居室以暖色調為主 zhi,室內門宜選dao擇暖色系的顏色,比如內櫻桃木 柚木等深色容材質的木門,相反,如果居室顏色為淺色系,那麼就適合選擇混油白色的木門或者是樺木等淺色系的材質木門。和傢俱顏色一致 室內門的顏色還宜和傢俱顏色或者是窗套埡口顏色保持一致,比如用混油白色的...

室內門什麼顏色好,室內門用什麼顏色好看

黑褐色的胡桃木給人感覺尊貴穩重,而淺棕色的櫻桃木則讓人覺得溫馨自在。木門因選用樹種的不同,而呈現出變化多端的木質紋理及色澤。因此,選擇與居室裝飾格調相一致的木門,將會令居室增色不少。據專業設計師的建議,首先,木門的色彩要與居室相和諧。當居室內的主色調為淺色系時,應挑選如白橡 樺木 混油等冷色系的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