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什麼牌子的防盜門鎖芯好,什麼牌子的防盜門鎖芯好

2022-09-09 10:20:22 字數 5250 閱讀 4077

1樓:土巴兔裝修

防盜門鎖芯十大品牌推薦

一:盼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以新型建築材料開發與製造為主導的股份制企業,遼寧省名牌,輕工名牌產品,出口名牌產品)

二:保德安

(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制鎖企業,知名防盜門鎖芯品牌,浙江保德安保安製品****,高科技產品的企業,知名品牌)

三:步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中國最具規模安全門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中國步陽集團,中國最具成長力100強企業)

四:王力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高新技術產業,中國環境標誌認證,集科研/設計/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大型集團公司)

五:萬嘉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外貿出口十強企業,大型現代化集團,中國·萬嘉集團****,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六:金點原子

(國內領先的鎖芯品牌,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高新技術企業,制鎖行業知名企業,一家專業生產防盜門鎖/汽車鎖及各種掛鎖系列的企業)

七:美利保

(知名鎖芯品牌,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鎖芯製造企業,行業影響力品牌,浙江美利保鎖業****,防盜門鎖芯十佳品牌)

八:新多xinduo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世界知名品牌,中國出口名牌,是一家集研發/設計/製造/投資/物流/進出口**於一體)

九:固力guli

(廣東省高新科技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全球開門解決方案領先企業,防盜門鎖芯十佳品牌,固力保安製品****)

十:鴻利

(國內唯一具備自主開發能力的生產防盜鎖具五金產品綜合型企業,防盜門鎖芯十佳品牌,擁有多項國家發明專利,浙江鴻利鎖業****)

防盜門鎖芯十大品牌推薦內容就先介紹到這裡,因此大家購買防盜門的時候要看它防盜門鎖芯是哪個品牌的,知名品牌生產的防盜門鎖芯能夠更有保障些,防盜性更好,能更好維護家居安全性。防盜門的好壞還跟其他的方面有關,要能綜合考慮防盜門的所有內容再做選擇。還有在幫助家居進行防盜的時候,除了要裝好防盜門等產品外,還可以養狗等保家。

2樓:貴陽創藝裝飾

普通防盜門的鎖芯有,金點原子 保德安 步陽 美利保 等品牌,都不錯,美利保雙排防撥鎖芯好點,價效比比較高,

什麼牌子的防盜門鎖芯好

3樓:土巴兔裝修

年底了很多人的家裡都會被盜賊給光顧過,為了避免自己的家庭財產遭受到了一定的損失,很多人都會為家裡加重防護的措施,特別是在門鎖方面加重它的防盜能力,避免被盜賊撬開鎖。一個防盜鎖好不好,最為重要的是它的鎖芯,相信這點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所以在購買防盜鎖的時候,很多人也會找防盜鎖芯牌子好的產品。那麼,防盜鎖芯哪個品牌好?

防盜鎖芯哪個品牌好

第一位:史蒂文

歐洲知名防盜門鎖芯品牌,其中的歐標不鏽鋼室內門鎖具純銅鎖芯更是消費者的寵兒

第二位:多靈

多靈(dorlink)是美國乃至世界的一個知名的室內鎖品牌。材質方面將瑕疵度降低到最低,而且外觀設計上也是非常大氣。

第三位:美利保

浙江美利保鎖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鎖具、鎖芯製造企業,其設計生產的超級鎖,在國內市場上反響頗高。

第四位:盼盼

遼寧營口盼盼安居股份****旗下的龍頭產品,中國馳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中國名牌。

第五位:歐凱迪

瞭解不多,只知道是一個國外知名鎖業集團旗下的品牌產品。

第六位:群升

致力打造全球五金航母的中國群升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中國馳名商標,行業領導品牌,大型房配**商,門業國家環境保護標準起草單位。

第七位:新多

以人為本,質量至上,誠信經營的中國新多集團****旗下品牌,中國馳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永康。

第八位:步陽中國步陽集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永康。

第九位:王力

中國王力集團****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浙江永康。

第十位:富新

富新集團****,中國馳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

防盜鎖芯哪個品牌好?國內外生產防盜鎖芯的品牌都有很多,無論是選擇上面哪個,相信都能夠為你家裡帶來好的防盜能力。其實防盜鎖芯還分為好幾個等級的,不同等級的防盜鎖芯的防盜能力不一樣,它的**也會不同,在購買防盜鎖芯的時候,應該要能夠結合實際的情況來進行選擇。

安裝防盜鎖芯的時候最好能自己進行,如不懂得安裝也要找可信賴人士幫你。

4樓:klc五金

臥室門鎖十大名牌

1.三環

三環門鎖品牌是三環鎖業****旗下主打品牌,該品牌主要生產不同系列的門鎖,主要有:掛鎖系列、門鎖系列及轎車鎖系列等,曾獲全國鎖具行業唯一國家金質質量獎。

2.klc

kl的產品種類非常多,主要生產的產品門鎖、智慧門鎖、傢俱五金、門用五金、衛浴武警等等產品,是一家以製造、營銷、設計為主的大型企業。

3.通用tonyon

臥室門鎖十大名牌還有通用鎖具,它主要致力於汽車鎖等交通鎖具、門鎖、自行車鎖、摩托車鎖的研發生產,旗下產品多達30多個系列近1000個品種。

4.guli–固力

固力鎖業品牌也是比較出名的,它屬於固力保安製品****,公司主要生產「guli–固力」品牌民用門控系列產品,包括:各種室內門鎖,汽車鎖,摩托車鎖等等。

如何挑選門鎖

1. 表面處理情況

現在市面上**的臥室門鎖在出廠前都是經過電鍍、噴塗或著色製作出來的,所以這樣的門鎖外表也更美觀。?

2. 重量和手感

**和劣質品在重量和手感上都是存在差別的,如果是劣質的門鎖,它們在加工而且經過這些步驟的處理,在臥室門鎖的表面就會形成一層保護膜,這樣也就可以起到防腐蝕、抗氧化的作用。

3. 安全標準

購買門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的安全標準,每個人對於五金門鎖都有著非常嚴格的標準。而有些廠家在加工門鎖時難免會偷工減料,一般都是由空心的劣質材料製造生產出來的,所以這樣的門鎖質量都比較輕,手感也更粗糙,要是遇到這樣的門鎖可千萬別買。因此,小編建議大家最好選擇大品牌的門鎖,它們的產品在生產時都是遵循嚴格要求,生產的質量更可靠。

5樓:雲帆浪

回答第一招:購買時看鑰匙的「牙齒」。牙越多,齒越深,排列越複雜,開啟難度越大,防盜效能越好。

第二招:挑鎖論斤稱兩,一比重量二看鎖芯。重量越重,鎖芯質量越好,鎖芯內的珠子越多,防盜功能越好。

第三招:選鎖芯看顏色,比色澤,看做工。***的鎖芯採用電鍍處理,表面光滑,色澤明亮。

其中顏色深黃的是銅芯,比較堅固,防盜效能較好;鎖芯色澤暗淡,顏色灰白有氣泡的是鋅合金,防盜效能一般。

提問滿意

回答謝謝

更多3條

6樓:重慶八個七資訊科技

第一位:史蒂文

歐洲知名防盜門鎖芯品牌,其中的歐標不鏽鋼室內門鎖具純銅鎖芯更是消費者的寵兒

第二位:多靈

多靈(dorlink)是美國乃至世界的一個知名的室內鎖品牌。材質方面將瑕疵度降低到最低,而且外觀設計上也是非常大氣。

第三位:美利保

浙江美利保鎖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鎖具、鎖芯製造企業,其設計生產的超級鎖,在國內市場上反響頗高。

第四位:盼盼

遼寧營口盼盼安居股份****旗下的龍頭產品,中國馳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中國名牌。

供參考。

7樓:工作快樂者

價效比高點的超b級鎖芯有歐美倫、美麗保、金剛狼牙、佳樂質量和防盜效能都可以。

曼申、玥瑪、金點原子、寶德安等**稍高點。

防盜門鎖芯根據結構分為a、b 和超b級:

a級:鑰匙是平的,只有單面單排子彈槽,十字鑰匙基本歸a級,只要兩三分鐘左右就能開啟,;

b級:從鑰匙上看是雙面雙排子彈槽,即便是有工具,熟練工也需要點時間;

超b級:是目前最安全的等級,從鑰匙上看一般雙面雙排子彈槽,旁邊還有一條葉片或曲線,它的鎖芯設計技術標準為270分鐘以上。

一般都換超級b鎖芯,就是鑰匙上有蛇型槽的,需要200元。

自己從網上買也就是70-80元。修理鎖師傅來一次就要掙100元。

有條件最好自己換,省錢又安全。美利保鎖芯就很好,70元。

一、拆卸鎖芯順序:

1.取下內外兩個拉手面板: 螺絲在屋內拉手面板上,上面一個,下面一個。

2.拆內外鎖芯帽: 螺絲在屋內鎖芯帽上,就是插鑰匙的左右兩邊。

3.拆鎖芯定位螺絲: 螺絲在門的側面,在鎖舌中間,與鎖芯同一高度。最粗的那個就是。

4.這時可以取下舊鎖芯: 新舊鎖芯一樣,就可以更換了。

二、安裝新鎖芯:

順序與拆時相反,要注意幾點:

1.裝新鎖芯前,給新鎖芯中加少量鎖芯專用潤滑劑。用鑰匙反覆轉幾圈。

2.鎖芯定位螺絲一定要擰緊,防止以後螺絲鬆動不好開門。

3.鎖芯帽螺絲不要擰特別緊,防止叫勁,不好開鎖。

4.安裝內拉手面板時,下方有個保險栓,要插入相對應保險栓也孔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拆卸鎖芯順序:

1.取下內外兩個拉手面板: 螺絲在屋內拉手面板上,上面一個,下面一個。

2.拆內外鎖芯帽: 螺絲在屋內鎖芯帽上,就是插鑰匙的左右兩邊。

3.拆鎖芯定位螺絲: 螺絲在門的側面,在鎖舌中間,與鎖芯同一高度。最粗的那個就是。

4.這時可以取下舊鎖芯: 新舊鎖芯一樣,就可以更換了。上門二、安裝新鎖芯服務:

順序與拆時相反,要注意幾點:

1.裝新鎖芯前,給新鎖芯中加少量鎖芯專用潤滑劑。用鑰匙反覆轉幾圈。

2.鎖芯定位螺絲一定要擰緊,防止以後螺絲鬆動不好開門。

9樓:喜閔汪又藍

防盜門鎖中最重要的是防盜門鎖鎖芯,鎖芯決定門鎖的好壞,兩者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在選用防盜門鎖時要注重看防盜門鎖的功能及特性。推薦幾款你可以看,boma博瑪 步陽 保德安你可以具體的去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換個超b級曲線槽鎖芯或者c級葉片鎖,現在市面上價效比高點的超b級鎖芯有三爾、索德安、紅盾、佳衛,質量和防盜效能都可以。現在市面上放到效能最好的是明神牌鋼製葉片鎖,鋼製鎖芯是防掰斷等暴力開鎖。**稍高點。

防盜門的安全防護關鍵在鎖芯,建議您換個防盜效能高點的。個人建議而已!

11樓:我係bb女

恆陽c級鎖芯,防技術開啟,防錫紙開啟,防震動開啟,雙面內銑槽葉片鎖芯為世界頂級豪車專用生產工藝,精密度高,難以複製。關鍵**還特別實惠,居家首選!

防盜門鎖芯什麼牌子好,防盜門鎖芯多少錢

防盜門鎖芯十大品牌推薦 一 盼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以新型建築材料開發與製造為主導的股份制企業,遼寧省名牌,輕工名牌產品,出口名牌產品 二 保德安 集設計 開發 生產 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制鎖企業,知名防盜門鎖芯品牌,浙江保德安保安製品 高科技產品的企業,知名品牌 三 步陽...

防盜門鎖哪幾個牌子好

十大防盜門鎖品牌排行版 盼盼防盜門 索福防盜門 步陽防盜門 金凱德防盜門 王力防盜門 星月神防盜門 群升防盜門 日上防盜門 新多防盜門 飛雲防盜門 1 盼盼防盜門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盼盼安居股份 是以生產安居產品為主業,以新型建築材料開發與製造為主導的股份制企業,總部座落在風...

家裡的防盜鎖突然響起,大家好,家中的防盜門鎖了三道,被小偷不到三秒鐘的時間就開啟了,心中非常害怕,什麼樣的鎖安全呢

這位知友,也許是樓上住戶酒醉一時誤碰了防盜鎖,警報響起來,即刻清醒了,迅速回到自己家裡。這只是一場誤會而已,不會有賊光顧!請放心,踏實休息吧!帶電梯麼 如果帶電梯就排除樓上了,檢查一下鎖吧,看是不是防開鎖的。現在開鎖小偷挺多的。大家好,家中的防盜門鎖了三道,被小偷不到三秒鐘的時間就開啟了,心中非常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