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個朝代的衣服,這衣服是什麼朝代的?

2022-09-09 10:35:30 字數 2821 閱讀 6650

1樓:墨韻飄香

您這個問題好像缺乏相應的**說明,所以不能給您一個比較準確全面的答案。

根據您的問題您的衣服應該距今有一段時間了吧,如果有一段時間的話它所具有的歷史文化價值和收藏價值也是非常不錯的。

有些少數民族的衣服也是非常奇特的,不知道您的衣服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也有一定可能是少數民族的一些服飾,那樣的話也就只能作為一種紀念品進行收藏了。

如果您的衣服是祖傳的或者自己家裡放的時間長的話那就可能是一些比較古老的服飾了,不管怎麼樣它也是對前人的一種念想,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由於您的問題沒有**,所以只能給您一點參考的意見,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沒辦法回答。

3樓:可靠的桃花扇

**呢,沒**不知道

4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您好,您得先提供衣服的相關**,我們才能幫您,猜是猜不出來的。

您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1,把衣服的特性描述具體一點,如款式,顏色等,2,把衣服拍一張**並上傳,

3,採用追問的方式繼續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圖呢?沒圖怎麼知道是什麼樣的衣服。

這衣服是什麼朝代的?

這是哪個朝代的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服飾是指明朝時的衣飾,專指這段時期的漢服,即明制漢服。明太祖朱專元璋根據漢族的傳統,屬「上承周漢,下取唐宋」,重新制定了服飾制度。

中後期更出現了前代未見的形制款式如立領,以及於一件衣服的顯眼處大量使用鈕釦。至清朝期間逐漸被禁止,但仍有少數款式和特徵流傳至今。近代至現代朝鮮族、琉球族、京族的民族服飾(韓服、琉裝、越服)亦深受明朝服飾影響。

7樓:皮皮俠

明朝那些事。明朝的。明朝那些事不錯,可以看看。夏商與西周,東周分兩段,春秋和戰國,一統秦兩漢,三分魏蜀吳,二晉前後延,隋唐五代傳,宋元明清後,皇朝至此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明朝的官服,這有可能是在拍朝拜皇帝的場景,有可能在橫店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明朝那個年代的官服,參考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的常服,帽翅被夾在腦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朝的,不知道的人就別亂說,到時候好的別人都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南宋朝服裝。

13樓:liy幸運

這個是明朝時代的衣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元代的吧!看著有點像!

15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是明朝的官服哦,第二張**左右兩個穿的紅色衣服,是明朝的飛魚服錦衣衛專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背景:張華是一名大二的特長生,他家貧困,家裡為了供他讀書幾乎花光了專所有的積蓄,上了大學由屬於經濟的原因他覺得自己比別人低一等,自卑、孤僻成了他的代名詞,由此他慢慢的迷戀上了上網,他的內心開始遠離真實的自己。細心的同學在相處過程中逐漸注意到他這種心理,繼而安排了遠離網路危害,親近大自然這方面的活動,解除了他對網路的依賴心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標準的明朝的官服。

這是哪個朝代的衣服的?

18樓:曹北枳

唐代的像是唐代的大袖禮服

宋朝服飾不同於唐朝服飾華麗多變的風格,宋朝服飾把唐朝富貴繁華的風格銳減為清冷消瘦的宋朝文人風格。崇尚簡樸整潔,在服飾上,有襦,襖衫,背子,半臂等(其中背子最為經典)。而在服飾色彩上,強調本色;在質地上,主張不應過分豪華,而應簡樸,一改唐朝袒裸之風,趨於拘謹保守,色彩變幻幅度不大

這是什麼朝代的衣服?

19樓:漢家儒道

這是『襦裙』的一種,樣式看來是唐朝的,不過這只是影樓裝,樓主如果想要仔細瞭解一下,可以去『漢服吧』裡面找精品貼看。那裡面有所有清朝以前,我們漢人的服裝服飾普及

誰知道這是什麼朝代的衣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清 朝 長衫

長衫又稱長褂、中式長衫等,清朝中後期漢人根據滿族長袍改的。清朝後期中國人以此為常禮服。長衫於斜部加以割截、縫綴,以表徵福田、百納之意,與滿人男性的常服袍、便服不同的是,長衫是無馬蹄袖、左右開裾。

這個服飾是哪個朝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漢朝服飾,兩個個男生看著很面熟,有種鄰家男孩的感覺,陽光自然大方有氣質,給人感覺暖暖的是個暖男。在你朋友眼裡挺好的。在大家眼裡是個英俊瀟灑,帥氣陽光的小夥子。

但是一個人帥不帥不能只看外表。有擔當。有責任心。

對身邊的人和朋友好孝順,有上進心。即使不帥也是帥的。總之這個男生挺好的,是很多女孩子喜歡的型別,希望他能找到一個漂亮可愛溫柔的女孩子。

22樓:低調的鋼琴

看不出來,只是一個仙俠世界的服裝設計,沒有明顯的時代服飾特點。

23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古代沒有這種裝扮的,這個是我們現代自己創造的漢服。

24樓:哈小小的太陽

瞎改的,現代的,改良潮流漢服罷了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是什麼品牌衣服?

這款服裝是美特斯邦威,穿在身上非常的高大上,盡顯富貴之氣!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是國際品牌的服裝,馬薩拉帝,是全世界男人的忠愛!款式新穎,端壯時尚,穿在身上引領世界新潮流!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不管是什麼牌子,只要自己穿著舒服。沒有靜電不起球就是好牌子。這是什麼牌的衣服?你自己才知道 看的不太懂,不過...

這是什麼品牌的衣服,這是什麼品牌的衣服?

這種應該不是什麼品牌的衣服,只是一般的沒有牌子的衣服 我一看就是小帥哥穿的衣服,而且就是這個十56到20之間的小夥穿的衣服,帥真帥,帥氣十足,不管它是什麼品牌了?日系品牌,名稱叫爆眼 就是耐克牌子的衣服質量很好,價效比很高,給人感覺很不錯,我很喜歡這個牌子的衣服,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我喜歡這個牌子的衣...

這是什麼衣服的牌子,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這個牌子的衣服,你可,在 那裡掃一下,應該有 這是什麼衣服的牌子?這個衣服的牌子只需要在 上面搜圖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200 雜牌,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gap 蓋璞 是美國的一個服裝品牌 vetemenst和champion聯名的,搜的話可以直接搜vetements 這是什麼衣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