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門鎖好用

2022-01-02 19:55:16 字數 5338 閱讀 3209

1樓:klc五金

在購買門鎖的時候,為了能夠保證家裡最好的安防效果,購買一款安防技術先進且***的產品是大家很關心的問題。而隨著門鎖技術的不斷進步,有一些品牌憑藉先進的製造工藝和門鎖防盜技術領先了一大步,其產品也贏得了消費者們的信賴。小編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幾款在市面上無論是口碑還是產品質量都非常好的門鎖品牌,幫助大家在以後需要購買門鎖的時候可以有一些更好的選擇物件,幫助我們提升家庭安防效果。

門鎖什麼牌子好—三環

三環是三環鎖業集團****旗下主打品牌,公司主要生產掛鎖系列、門鎖系列及轎車鎖系列等,三環牌鎖業曾獲全國鎖具行業唯一國家金質質量獎。

門鎖什麼牌子好—klc

klc集團主要生產產品有智慧門鎖、機械門鎖、門用五金、衛浴五金及衣櫃五金等等等產品,是一家集設計、營銷、生產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五金品牌。

門鎖什麼牌子好—通用tonyon

通用鎖具主要致力於汽車鎖等交通鎖具、門鎖、建築五金、自行車鎖、摩托車鎖的研發生產,旗下產品多達30多個系列近1000個品種。

門鎖什麼牌子好—guli固力

固力鎖業隸屬於固力保安製品****,公司主要生產「guli–固力」品牌民用門控系列產品、「唯嘉」美標和「瑞閣」歐標兩大系列的高階商用門控產品。

門鎖什麼牌子好—必達

廣東必達保安系統****主要生產產品包括各類智慧門鎖、智慧櫃鎖、智慧箱、智慧門禁裝置等,曾被**電視臺官方**cctv.com評為智慧鎖行業的第一品牌。

門鎖什麼牌子好—華鋒

華鋒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鎖具和建築小五金的大型企業,主要產品有插芯鎖、鋅合金壓住門鎖、各式球形門鎖、執手門鎖及建築小五金等。

購買門鎖的時候,知名度高實力強的商家往往在技術研發和產品質量把控上都有著更好的表現,所以生產的鎖具產品可以給我們在實際的使用上帶來更好的幫助。而上文為大家推薦的這幾款門鎖品牌都是國內知名的防盜鎖具商家,擁有非常多不同種類的防盜門鎖產品,可以滿足我們大家的不同需求。相信大家肯定能夠從這些品牌的門鎖中買到一款適合自己的來使用,肯定能夠更好的保護我們家庭財產和人身安全。

2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1、門鎖五金哪個牌子好?梓德五金,長期與萬科、碧桂園、綠地中心、美心、莫干山、志邦、夢天、歐派、鑫迪等知名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目前產品、服務已覆蓋全國780個縣市,服務客戶已達20107家。

2、萬嘉。萬嘉集團主要生產產品有防盜安全門、防火門、鋼木裝甲門、室內門及防盜門等安防產品,是一家集製造、投資、進出口**及房地產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企業集團。<

3、通用tonyon。通用鎖具主要致力於汽車鎖等交通鎖具、門鎖、建築五金、自行車鎖、摩托車鎖的研發生產,旗下產品多達30多個系列近1000個品種。

4、guli–固力。固力鎖業隸屬於固力保安製品****,公司主要生產「guli–固力」品牌民用門控系列產品、「唯嘉」美標和「瑞閣」歐標兩大系列的高階商用門控產品。

5、必達。廣東必達保安系統****主要生產產品包括各類智慧門鎖、智慧櫃鎖、智慧箱、智慧門禁裝置等,門鎖五金哪個牌子好?曾被**電視臺官方**cctv.

com評為智慧鎖行業的第一品牌。

6、華鋒。華鋒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鎖具和建築小五金的大型企業,門鎖五金哪個牌子好?主要產品有插芯鎖、鋅合金壓住門鎖、各式球形門鎖、執手門鎖及建築小五金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固特五金是一家集科研、設計、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專業裝飾五金企業,把做「消費者滿意的品牌」作為企業發展的重要戰略,為消費者創造品位,時尚,健康的裝飾五金為己任。固特五金所有產品都選用優質的原材料與配件,採用精良的裝置,所有工藝精益求精,造就了出類拔萃的產品品質與品牌價值。

門鎖十大品牌是什麼哪種***

4樓:土巴兔裝修

日常用品不斷的在更新,其中還有門的參與,門不僅在材質上有所變化,從木材變成如今的鐵門、不鏽鋼門等,而且在安全性上也在加強,之前的門閂已經被各式各樣的防盜鎖代替。現在的門安全係數都很高,一個門上往往有多重防盜鎖,就連臥室現在也都有門鎖,人們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不僅會為自己選擇合適的臥室門,還會選擇合適的門鎖,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臥室門鎖品牌哪個更好。

臥室門鎖品牌哪個好?

1、三環

三環是三環鎖業集團****旗下主打品牌,公司主要生產掛鎖系列、門鎖系列及轎車鎖系列等,三環牌鎖業曾獲全國鎖具行業唯一國家金質質量獎。

2、萬嘉

萬嘉集團主要生產產品有防盜安全門、防火門、鋼木裝甲門、室內門及防盜門等安防產品,是一家集製造、投資、進出口**及房地產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企業集團。

3、通用tonyon

通用鎖具主要致力於汽車鎖等交通鎖具、門鎖、建築五金、自行車鎖、摩托車鎖的研發生產,旗下產品多達30多個系列近1000個品種。

4、guli–固力

固力鎖業隸屬於固力保安製品****,公司主要生產「guli–固力」品牌民用門控系列產品、「唯嘉」美標和「瑞閣」歐標兩大系列的高階商用門控產品。

5、必達

廣東必達保安系統****主要生產產品包括各類智慧門鎖、智慧櫃鎖、智慧箱、智慧門禁裝置等,曾被**電視臺官方**cctv.com評為智慧鎖行業的第一品牌。

6、華鋒

華鋒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鎖具和建築小五金的大型企業,主要產品有插芯鎖、鋅合金壓住門鎖、各式球形門鎖、執手門鎖及建築小五金等。

7、邦威

邦威電子科技****專注於客房智慧控制系統、智慧門鎖系統的研發與推廣,產品遠銷4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享譽盛名。

8、天宇

天宇鎖業是中國製鎖行業規模最大、技術力量最為雄厚的企業之一,主要經營的產品包括:天宇門鎖系列、天宇五金系列及天宇電子鎖系列。

9、赤德

深圳市赤德科技****專業從事智慧門鎖、網路型智慧電子門鎖及門禁等領域內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遠銷世界各地。

10、賽亞通

賽亞通電子****總部在深圳,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賽亞通以智慧門鎖電路設計為基礎,致力於研發涵蓋智慧大廈、住宅小區、酒店、賓館等方面「ciyet」智慧門鎖系列產品。

十大門鎖品牌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這些品牌的鎖一般都沒什麼質量問題至於到底哪個牌子更好一點,這就是各花入各眼了,看得您自己評判。

有的人認為門鎖就是一個小東西,不必要關注,而且臥室都是在自己家,門鎖的好壞不是很重要,其實不然。大家不在意的門鎖如果在發生危險時可以起到大的作用,尤其的防火門鎖,在遇到火災時,防火門鎖非常的有用,或者是遭遇小偷的時候,臥室的門鎖就顯得尤為重要,所以大家應當重視起來,為自己的臥室門選擇一個最優質的門鎖。

5樓:魯步如波

排第一的肯定是名門,第二的是雅潔,還有頂固,匯泰龍也不錯,做裝修的都知道。

6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現在市面上的鎖具品牌數量很多,產品同質化很嚴重,好點的門鎖企業售後完善,提供配套服務,下面和大家說說門鎖怎麼選擇。

1、看鎖具材料

通常來說,它的材質有不鏽鋼、銅、鋁合金等這幾種,不同材質的鎖具有不同的優勢與不足。例如不鏽鋼材質的鎖具強度高、耐腐蝕性強、不變色,但鍛造效能不好,款式和顏色較為單一;銅質材料機械效能優越,一般用於製作歐式高檔門鎖,**和檔次都比較高;鋅合金具有堅固耐磨,耐腐蝕等效能,且比較容易鑄造,款式和花紋繁多。

2、看鎖具表面處理

普遍來說,它的表面處理工藝可以分為電鍍、噴塗與著色這三種,這表層的處理相當於一層保護膜,起到的不僅是裝飾作用,更是一個保護作用,它能起到防腐和防鏽的作用,可以讓鎖具更加美觀耐用,有更長的使用壽命。***的鎖具,採用的多是電鍍處理工藝,鍍層細膩光、勻適中、色澤鮮豔、無氣泡、生鏽及氧化跡象。

3、看門鎖鑰匙

大家都知道,鑰匙的種類有很多種,每個家庭的門鎖鑰匙也是不相同的,我們常見的有一字鑰匙、十字鑰匙、圓柱鑰匙等型別。普通的一字鑰匙和十字鑰匙配置的門鎖**相對比較便宜,但防盜效能比較差,屬於a級門鎖。b級和c級門鎖的製造工藝比較高,鑰匙的花紋也更復雜,仿造的成功的機率越小,防盜效能有更出眾。

4、看門鎖細節

外我們可以從一些細節之處來辨別它的質量,例如品質出眾的門鎖,它的種類較重,手感較沉,開啟關閉時旋轉靈活。我們在選購門鎖時,還應注意鎖體不能露尖,露尖容易傷人,尤其應注意鎖具的鎖把手末端、鎖舌及鎖體四角三個位置,這樣我們使用起來才能更加順心舒心。

7樓:klc五金

門鎖是家居安全防線的「心臟」,房子如果沒有鎖具是非常危險的,門鎖挑選的時候,材質是很大的一個參考因素,鎖具材質有鋅合金、不鏽鋼、純銅、鋁合金等,這些材質各有特點,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一、門鎖什麼材質的好

1、鋅合金的主要新增元素有鋁、銅、鎂等,鋅合金按加工工藝可分為形變與鑄造兩類,鑄造鋅合金流動性和耐腐蝕性較好。鑄造鋅合金通常用於門鎖的面板和執手,火炬牌鋅合金是國家質量免檢材料。

2、全進口電解板,優點是耐指紋和防鏽力強,但成本相對高。適合鎖體外殼使用。

3、黃銅,通常以含銅量進行分類,h59-1銅棒具有相當堅韌度,適合鎖芯生產,而含銅量較高的h62銅板則用於鑰匙製造。

4、白銅,機械效能和物理效能都異常好,同時具有延展性強、色澤美觀、耐腐蝕等優勢。白銅主要新增的元素是鎳,高檔角度匙、雙排珠匙等主人匙通常選用白銅。

二、門鎖有幾種型別

1、太空鋁——易加工成型;開發成本低;質地柔軟,容易變形;強度低,抗衝擊性差;色澤冷硬單調,易氧化,壽命短;款式單調簡單,材質本身價值低廉,防火功能差。

2、不鏽鋼——耐腐蝕性強,強度高,防火、防鑽、防撬、防鋸、防衝擊,使用壽命長;質地均勻、密度好,無氣孔、砂眼,色澤亮麗均勻、細膩;綠色環保,製作工藝複雜,開發成本高。

3、鋅合金——易鑄造加工,開發成本低;款式多,表面色彩多;強度低,抗衝擊性差,防鏽能力差,內部材質容易發生氧化,出現斑點;質脆稀鬆易斷,不防鑽、防撬、防鋸;材質本身價值低廉;不耐低溫;防火功能差。

4、按用途分,鎖可以分為:臥室鎖、門戶鎖(也稱防盜鎖)、通道鎖和浴室鎖。從鎖的形狀分,鎖又可分為:執手鎖、球型鎖、插芯鎖和呆鎖。

5、球形門鎖:指門鎖的把手為球形,製作工藝相對簡單,造價低。在我國應用非常多,由於安全性較差,一般用於室內門門鎖。

產品材質主要為鐵,不鏽鋼和銅。鐵用於產品內裡結構,外殼多用不鏽鋼,鎖芯多用銅。

6、三杆式執手鎖指門鎖的把手為門把手,製作工藝相對簡單,造價低。在我國應用非常多,由於安全性較差,一般用於室內門門鎖。產品材質主要為鐵,不鏽鋼,銅,鋅合金。

鐵用於產品內裡結構,外殼多用不鏽鋼,鎖芯多用銅,鎖把手為鋅合金材質。

7、插芯執手鎖:此鎖分為分體鎖和連體鎖。產品材質較多,有鋅合金,不鏽鋼,銅。產品安全性比較好,常用於入戶門,房間門。寫字樓應用較為普遍。

8、玻璃門鎖:隨著玻璃門的出現,也出現了許多玻璃門鎖。玻璃鎖的優點是玻璃不需要開孔,安全效能較好。

什麼牌子室內門鎖好,室內門鎖什麼牌子好 室內門鎖十大品牌介紹

現在市面上的門鎖品牌有很多種,門鎖品質同質化嚴重,網上看到的很多品牌排名,排行榜等都是商家自己的做的廣告,並不具備很高的可信度,在選購門鎖的時候需要自己謹慎選擇,那麼怎麼選擇好的門鎖呢?下面來看看 1 看鎖具材料 通常來說,它的材質有不鏽鋼 銅 鋁合金等這幾種,不同材質的鎖具有不同的優勢與不足。例如...

請教什麼牌子的防盜門鎖芯好,什麼牌子的防盜門鎖芯好

防盜門鎖芯十大品牌推薦 一 盼盼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以新型建築材料開發與製造為主導的股份制企業,遼寧省名牌,輕工名牌產品,出口名牌產品 二 保德安 集設計 開發 生產 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制鎖企業,知名防盜門鎖芯品牌,浙江保德安保安製品 高科技產品的企業,知名品牌 三 步陽...

什麼牌子的電腦鍵盤好用,什麼牌子的鍵盤好用?

蘋果 索尼 聯想 華碩 戴爾的電腦都是很好用的,功能強大。蘋果品牌想必大家已經是非常瞭解了,蘋果品牌的電器配置非常高,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蘋果筆記本也是這樣,蘋果筆記本擁有自己的獨家技術,很難被超越。蘋果筆記本在不停的推陳出新,型號在不斷的更換,每更換一次,功能會增多,使用起來也更加得心應手。蘋果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