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IT要多久,要多少錢,零基礎學軟體開發需要多長時間?

2022-01-06 21:00:40 字數 5665 閱讀 3798

1樓:蝸牛學苑

培訓目前市場**在1萬5—2萬左右,學習時間4-6個月不等。

那麼究竟如何去選擇一家靠譜的培訓機構?

靠譜的機構又有哪些參考標準呢?

參加it培訓如何避免被坑呢?

這些問題時常讓想要參加培訓的朋友,心力交瘁,舉棋不定。接下來給大家列舉一些甄別法:

一、教育背景

蝸牛君認為首先應該考察是否具備教學資質,一家優秀的培訓機構是需要長時間接受有關部門的監督並且稽核通過後頒發相關的培訓資質,不然可能存在教學質量不佳,跑路,換殼經營等風險哦。

二、授課方式

既然都要參加培訓了,最好還是找一家好的線下面授機構,面對面的學習有問題可以及時詢問老師,請教和解決,這樣更能保證學習效果。

三、課程體系

一家負責的培訓機構,課程都是會不斷更新的。課程是否為最廣泛應用的技術,是否有最新技術,實現廣泛性與領先性的完美結合。是否為企業級大型真實專案,專案有多少,**量多少等等。

與企業貼的更近,才能讓學生學到更多的實戰,容易找到好的工作。

四、機構口碑

真正辦學好的培訓機構,都是有自己的口碑。能從他以往的學生**瞭解到他的辦學實力和教學成績,就業就是最好的體現。有熟人可以私下問問,一個人說好,可能是託,每個人都這樣說的那這家口碑可能是真的好。

當然沒有也沒關係,多實地考察,真實的試聽一下這家機構的水平。

五、就業保障

我這裡說的就業保障,是指的真正的就業保障,而不是誇大吹噓的那種,可以真實的落到實地。比如:敢不敢保證就業?

敢不敢保證底薪?敢不敢不滿意隨時退?敢不敢沒就業退全款?

又敢不敢把前面的承諾寫進合同裡?

最後再說一點,學習一定要主動,不要讓老師追著你學。好的程式設計師除了有頭腦,也是靠**和專案喂出來的,沒有天生的程式設計師,只有後天的不斷努力。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t類的培訓有bai很多種,如果在it新時空學習室內du設計,zhi將來做的是家裝公司的設計dao師,培訓費是2000+。每個培訓學校的**都不一樣,而且國家對這方面的規定沒有,所以沒有參考**給你,建議你去附近的培訓學校問問,畢竟學習不是一時半會的,多跑幾家,貨比三家才不吃虧。

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一般短期培訓是4-6個月,低年齡段學生可能會更長。學費需要根據所選專業具體瞭解,建議親自考察學校試聽課程。

4樓:it學生網

零基礎學it要多久,需要根據你個人的學習能力,學習強度和學習效率而定,這是因人而異的事情,並沒有一定的標準。比如說學習能力強的,可以選擇半年內速成的學習能力,自控能力有所不足的可以選擇一到兩年的。速成的費用就貴一些,2萬塊錢左右一兩年的就便宜一些,一個學期1萬多。

這是市場**。

5樓:歐三數耍啊

學習電腦的話前景是很大的,但是中途的時間是很枯燥的,需要堅持下來,最後可以選擇很多的行業,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2萬左右,不過我知道優就業包吃住,學時4個多月吧。感覺可以省去不少錢。其它家好像都不包的。

7樓:西安天融信教育

天融信 最大的資訊保安龍頭企業。

一般的學習週期時4個月左右,一般為2w左右

資訊保安,安全開發,滲透測試,軟體測試

8樓:一箭驚仙

哪方面,it範圍可大了

程式設計師培訓 要學多久 學it一年學費大概多少

9樓:小王閒談娛樂

如果零基礎,全日制學習,一般需要4個月左右,時間太短應該學不會。有短期的4個月和長期的2年,費用一般在1萬。

一般學習it技術需要花費的學費是不一樣的,不同的地方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在學習資訊科技的時候,初學者經常犯的錯誤是隻要速度,而不注意基礎知識的學習,這樣無論是學習後期,還是參加工作後,都會覺得很難,因此一開始就要牢牢掌握計算機的基礎知識,比如軟體系統,計算機網路知識和資料庫知識。

1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培訓時長一般是在4-6個月,根據個人的年齡和學歷時長也會有1年甚至更長的課程,學費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具體瞭解。

11樓:尚矽谷

程式設計師培訓時間在半年左右,用不了一年的時間,在一線城市培訓的費用在2w左右,機構、地區的不同多多少少也會有差異,但是相差太多了就需要考慮一下了,除了費用之外還需要了解一下機構的課程、師資、就業、口碑等等方面的情況,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

12樓:犯二神探

程式設計師本身就屬於高薪職業 ,所以培訓的薪資本身也會比你培訓其他行業的高很多,基本是1.5w-2.2萬左右,不會再高了,基本是半年學制,可以參考黑馬,還是比較不錯的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個要看你學的時長和不同的院校,不過大部分一年都不會超過一萬五

14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看你什麼程度

如果學歷不錯的話,你完全可以在一年不到的時間學完當然這個是不同機構

如果是大連北大-青鳥,大學生一般需要6個月時間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年到三年,或者三個月,這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

16樓:連化安

跟你說說我瞭解的情況:

培訓機構的學費一般是在1~3萬之間,平均下來在2萬左右。這個一般受到學習時長,培訓機構知名度,培訓內容而定。平均下來學習時長在3~6個月。

it是個範圍很廣的概念,所含的分支也包羅永珍,自然相關的培訓機構葉門類繁多。

動力節點現在他們在深圳新開的校區 。學的到位,相信找工作很輕鬆的

17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不同的課程時間、**都不一樣

18樓:金銀銅鐵水哥

1.5-2w左右的【千鋒】,多個學科都有

19樓:南昌雅騰it技術

一般的話是4-6個月吧,大學在15k—20k之間。轉行、零基礎的話最好選擇容易入門的程式語言,比如,php,web前端,市場需求也比較大,人才缺口大,高薪好就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課程學時學費都會有區別的,具體的看你的實際情況,有長期有短期的,半年、一年半,學費基本上都是在一萬左右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社會上需求量更大的是電腦方面的人才,所以現在學習電腦技能是一種不錯的出路。像現在非常火熱的計算機培訓學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初高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然而,他們經過系統學習後,畢業後的薪資卻遠遠高於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

可以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多對比哈

22樓:新華電腦

其實任何事情都沒有最好,一切都是在於個人的選擇以及個人興趣愛好偏向,這個是以自己的愛好出發的話,選擇學習的專業就沒有可比性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從就業方向的話,就可以從就業率的角度來看,就業率高的專業,就是有前景的好專業,近幾年it專業的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那麼2109學it最好

我想學it我覺得前景很好,我準備零基礎學,大約要多長時間有什麼建議嗎

2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是公認的高薪行業,未來潛力巨大,建議選擇正規的有實力的機構認真學習,一般短期需要4-6個月,但根據個人實際年齡、學歷的不同,適合課程不同、學習時長也不相同,年齡學歷越低學習時長越長。

24樓:傷心終究很快樂

不知道你指的是學到什麼程度,你想一下,現在的資訊發展那麼快,學電腦當然有前途了,但也要好好學才行啊,這時候學電腦就不是以前學電腦的時候那種會操作就行的那樣了!

2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中國it行業已經步入了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

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

在我們的工作中、學習中、生活中無不存在和使用著網際網路資訊科技。

因此,現在市面上現在學開發的機構太多。

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在多重選擇,多看一下大品牌,口碑好的。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it的範圍很廣,現在賣電腦修電腦的都說自己it業的也有很多領域,有硬體軟體。如果是程式設計這些很難,你零基礎的話需要老師教你,時間長短不好說,看你領悟力,

零基礎學軟體開發需要多長時間?

28樓:獵學網

如果是零基礎學開發,你想要達到企業的最低崗位需求,至少也需要1年半以上的時間,如果少於這個時間,你即便學成畢業了,也只是基礎中的基礎,想要達到企業的崗位需求還比較難。不要認為速成班就能夠讓你快速跨入一個陌生的領域並且做到了解或精通,這基本是不太可能,除非你真的在這方面有著天賦,不過這種概率不是太大。

所以,如果你要學軟體開發的話,最好踏踏實實的學習,不要急於求成,可以去按照企業的崗位需求去學習相關技術,這樣會更加有效率。如果你的學歷沒有達到大專,那麼就去提升學歷,成考、自考都是可以,雙向提升才能讓你將來求職減少更多的阻力。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若有其他問題,可用手機點選下方聯絡獵學為你解答。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你是自學還是找培訓機構學習;

自學的話,如果學習認真時間差不多一年到兩年的樣子;

找培訓機構的話,學習起來時間會大大縮減,幾個月也有,如果想要學的深入一點那就是一年左右。

30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在理性的角度上說。 最少最少的時間 是4個月。主要是看你的接收能力,與你自己的時間安排的。

一般來說0基礎,至少半年。這樣才能把基礎打好 像成都華育國際學習,他們就是你學不會

31樓:雙魚座花花女神

你基礎學習軟體開發至少要有

一個34年的一個過程,但如果你通過專業的軟體培訓,那麼將可以大大縮減這一個時間的距離,誰建議你如果想要進入軟體行業?一定要有一個專業的紮實的基礎,要不然很難從事好這行業,如果你現在才開始學習,那還是很來得及的,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些免費的教程,先進行看一下,如果覺得自己可以的話,也可以多多做一些練習或者專案。

32樓:集眾幫人氣平臺

3年左右

速成班就是笑話

真正的軟體開發應該懂計算機的

基本二進位制原理

然後學習c++和演算法

最後往已經算是完善的學物件導向,框架等

不然學出來沒有能力去自行探索很多東西

那些所謂的半年,一年半都是搞笑的,學到的都是皮毛中的皮毛有幫助別忘記採納親!

學it需要什麼基礎 學it一年學費大概多少

33樓:記憶的風輕

我們就是做教育的,是it領域裡做資訊保安教育方面的,叫15pb跟你說說我瞭解的情況:

培訓機構的學費一般是在1~3萬之間,平均下來在2萬左右。這個一般受到學習時長,培訓機構知名度,培訓內容而定。平均下來學習時長在3~6個月。

it是個範圍很廣的概念,所含的分支也包羅永珍,自然相關的培訓機構葉門類繁多。

成都學咖啡要學多久?零基礎的,零基礎咖啡師要學多久

只要踏踏實實的學基本一個月就能學會,但是要想做好拉花那就不一定,有的人天賦高,可能學會的比較快,有的人沒有那個天賦,壓根就學不會。簡答的咖啡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零基礎咖啡師要學多久 零基礎學習咖啡操作和理論認識。到吧檯出品。找一家專業機構。大概一個月可以學習很多實際的技術了。一般來說...

零基礎學彈一首鋼琴要多久,零基礎學習古琴要多久?

家在洛陽 因為每個人的思維模式不同,記憶方法不同,對 的領悟不同,專心程度也不同 等等,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你。我當時學鋼琴時彈的第一首就是克萊德曼演奏過的 獻給愛麗絲 先在指法練習上花了三個月左右,那時我每天至少10 12小時以上只做各種指法練習,然後又花了半個月左右練這首曲子,才可以把獻給愛麗絲流暢...

請問零基礎學數學要如何學起,零基礎如何自學高等數學?

我覺得最好從小學學起。數學有一個特點 每一階段的知識都會用到前面所學的知識,而且在大學以前,幾乎全部用到。只有大學裡的學的數學,以後有可能有一部分用不到。比如,要學大學數學就幾乎會用到所有高中,初中,小學的數學知識。初中會用到99 的小學的知識。學小學的知識時,只需要把課後的習題自己會做就行了。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