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it零基船該怎麼學好呢,想學it,零基礎,該怎麼學好呢。

2022-01-03 05:55:08 字數 3465 閱讀 7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不能用一句話兩句話講清楚的首先要了解今後的錢聚集在什麼地方,然後才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再去賺取,多關注些趨勢性行業,順勢而行,才會有所發展你說對嗎?

2樓:使用者

從ps開始吧,然後flash,再maya

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

零基礎先要學it學哪方面比較好呢? 10

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

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

這種人才

6樓:阿斯頓飛過

零基礎的話建議不要學習難度太大的,可以考慮一下軟體測試,首先這個科目對於**能力,邏輯能力的要求不高,初學者是很容易學會的,另外時間週期比較短,三四個月就可以去找工作,現在市場需求非常多,缺口很大,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

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還忱紡計

學it還是要報個靠譜的培訓班的

9樓:新華電腦

軟體開發或者軟體程式設計相關專業

軟體開發專業,主要涉及**建設、系統開發和軟體測試等多種內容,是it技術的核心,也是網際網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多、就業最好的專業方向,成熟的軟體開發人員具備了網路工程和軟體測試兩大方面的技能,可以向技術型管理崗位轉變和產品營銷管理感位轉變,不論是畢業後就業還是今後的發展前景,軟體開發專業無可厚非的是最好的電腦專業。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想轉行it,零基礎學習什麼比較好呢?

12樓:酩酊

軟體測試工程師

對性別沒有具體的要求,不像許多it職位那樣,更加回偏好於男性。在it業,競爭

答異常激烈,人們每天要面對大量不同工作壓力,尤其是軟體開發工作,需要很強的邏輯推理能力,在高強度的工作壓力下,更是對人們腦力、體力的雙項考驗,因此,許多用人單位對於這一職位的招聘更偏向於男性。而軟體測試工程師相比之下,工作的壓力不是太大,不需要天天去思維創造,工作重點是在注重經驗的積累上面,同時,軟體測試工程師需要調節軟體開發人員、專案經理和自身的關係,因為是在找軟體程式設計人員的漏洞,所以在溝通方面女性具有獨特的優勢。如果說先前從事軟體工程師的男生比女生佔有著性別上的優勢,那現在的軟體測試行業將要改寫it 女性這一「不公」的歷史。

在某種意義上,軟體測試這一職業特性在耐性、心細、敏感、逆向、設問、懷疑、舉證、韌性、安靜的要求上,與女生的個性氣質也是相符合的

13樓:炸彈人

網際網路it行業bai可以選擇的技

du術方向zhi還是蠻多的:

方向一:網際網路運抄dao營,包專括新**

14樓:四川新華小格格

這是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很多零基礎的人,都是去培訓機構,培訓完以後,就上任工作,培訓機構都是針對的,工作上的進行培訓。所以你完全沒必要擔心,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

15樓:素淨的前面

0基礎選擇it行業方向圖

零基礎要想學it學哪方面比較好? 懸賞100

16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8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

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

這種人才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是看你對什麼專業感興趣,選對學校,零基礎教學

20樓:開心小慼慼

web前端個人覺得還是挺好的,目前崗位需求也是挺大的

21樓:distance_未來

結合自身實際基礎,跟個人喜好選擇吧

22樓:南昌雅騰it技術

可以學php開發或者web前端啊

2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當下,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室內設計、環境藝術、ui設計等等都是比較熱門的,可以結合以自己的興趣選擇

24樓:新華電腦

其實任何事情都沒有最好,一切都是在於個人的選擇以及個人興趣愛好偏向,這個是以自己的愛好出發的話,選擇學習的專業就沒有可比性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從就業方向的話,就可以從就業率的角度來看,就業率高的專業,就是有前景的好專業,近幾年it專業的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那麼2109學it最好

25樓:四川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6樓:新華電腦

根據喜好很重要,再有就是考慮就業問題,其實這種事情,還是應該自己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考察和分析,別人給的意見,多數以自身角度出發的,很那給出客觀的答案的

零基礎想學軟體開發,該怎麼做,零基礎學軟體開發需要多長時間?

首先你是自學還是找培訓機構學習 自學的話,如果學習認真時間差不多一年到兩年的樣子 找培訓機構的話,學習起來時間會大大縮減,幾個月也有,如果想要學的深入一點那就是一年左右。實話,在理性的角度上說。最少最少的時間 是4個月。主要是看你的接收能力,與你自己的時間安排的。一般來說0基礎,至少半年。這樣才能把...

我想學UI設計,要怎麼開始學起,零基礎想學ui設計應該先從哪學起?

找好學習方向,然後系統化學習。ui設計在當前的網際網路領域 科技領域可以說無處不在,目前ui設計通常分為兩個大的工作方向,一個是互動設計,另一個是視覺設計。互動設計的關注點在於使用者的使用習慣 產品功能的邏輯體現 使用者操作的方便性等。ui設計學成以後可以從事 設計類崗位 平面設計師 網頁設計師 u...

本人零基礎想學英語,從語法開始好呢還是從口語開始好呢

這個主要和兩件事復密切相關,一是學習制者的年齡和語言基礎,另一個是學習目標。比如你是個成年人,雖然英語零基礎,但法語已達到很高水平,你的目標是系統學習英語語言,以備將來閱讀科技文獻,這種情況下應該是先學詞彙 語法,然後再訓練口語比較好。再比如你是個剛入學的小學生,英語零基礎,希望能假期去美國玩,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