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生態林,可以承包做林下養殖嗎

2022-01-03 05:55:10 字數 1301 閱讀 6784

1樓:綠美健兔業

養兔是一項投資少、佔地小、飼料**廣、見效快的飼養業,養兔同時具有節糧、節草、免肉營養價值高等特點生態養殖雜交野兔是酒店與農家樂的首先,在畜牧業養殖的分類中也正在日益走俏,現在雜交野兔的養殖不但可以符合我們的目標,還可以為特種養殖戶們收穫大效益可以利用舊房、倉庫,飼養長毛兔的籠子或者獺兔籠進行養殖,也可以在野外圈養,提前在空地種植牧草場地最好不用花錢,利用閒置空房(現在農村學校、豬場、加工房、閒置住房)一隻兔子一年生5次每次6--11個,成活率%95發展農村經濟、脫貧致富的好產業;利用山坡種草養兔,既保護了生態環境,又生產出營養豐富的兔肉,真是一舉兩得養殖比利時野兔已成為農村產業結構中的優先發展專案。比利時野兔抗逆性、適應性強,在-20-40度下均能正常生長。耐粗放飼養,生長髮育快,,望採納謝謝

2樓:

植被被你搞的不像樣,空氣也不好

3樓:大楊說法

回答您好,生態林是不可以承包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森林法》第十五條規定:「下列森林、林木、林地使用權可以依法轉讓,也可以依法作價入股或者作為合資、合作造林、經營林木的出資、合作條件,但不得將林地改為非林地:

一、用材林、經濟林、薪炭林;

二、用材林、經濟林、薪炭林的林地使用權;

三、用材林、經濟林、薪炭林的採伐跡地、火燒跡地的林地使用權;

四、***規定的其他森林、林木和其他林地使用權。依照前款規定轉讓、作價入股或者作為合資、合作造林、經營林木的出資、合作條件的,已經取得的林木採伐許可證可以同時轉讓,同時轉讓雙方都必須遵守本法關於森林、林木採伐和更新造林的規定。

除本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外,其他森林、林木和其他林地使用權不得轉讓。」

依照此規定,只有商品林(用材林、經濟林、薪炭林)的林木和其林地使用權才可以依法轉讓,而生態公益林(防護林、特種用途林)的林木和林地使用權是禁止轉讓的。

提問但已經與村委標包後才知道是生態林?怎麼辦?

回答村委事先沒有告訴您嗎

提問沒有

回答這種情況,可以以違反法律規定為由主張解除承包協議違反法律禁止性規定的協議屬於無效協議哦

提問但他們已拖誤了我兩年時間了

回答那您可以以村委沒有告知您為由,給您造成了損失,主張賠償提問如不肯賠償呢?

回答法院起訴,只要您有證據,法院判決了還怕他不賠償嗎提問好的,謝謝你

更多18條

2023年吉林省生態林下養殖黑豬有什麼政策?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凌晨吉林省生態林下養殖黑豬,有什麼政策?吉林省的養豬生態名養豬政策不清楚,現在還不知道,應該是國家給補貼吧

生態散養土雞全吃糧食可以嗎,養殖土雞不喂糧食可以用什麼代替

你說的糧食最好不要只是單一的玉米或其它穀物。任何畜禽都是需要有合理的營養結構才能有好體質,才能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如肉 蛋 飼養經驗告訴我們,中雞或大雞以單一飼餵玉米 最常見的 為例,一段時間過後就會出現輕度腹瀉 生長速度緩慢,成雞的肥油過多,肉質較差等問題,甚至有的還出現明顯的胸骨彎曲。所以建議想靠...

有林權證自己的林木可以砍伐嗎,有國家發放林權證的林帶讓砍伐嗎?

不可以,即使是自己的樹也不可以隨意砍伐.有國家發放林權證的林帶讓砍伐嗎?你好!林權證不等於砍伐證!如需砍伐林木,則應當到當地的林業局辦理砍伐證!否則,則可能牽涉到刑事罪行。請注意。法律依據 森林法 及其實施條例的規定,採伐林木必須申請採伐許可證,按許可證的規定進行採伐,但是農村居民採伐自留地和房前屋...

養殖合作社簡單賬目怎麼做可以發個嗎

買原料比如玉米 草料等不需要正規發票,只要對方開據的銷售發票或者自己開據的收據即可 農民養殖合作社如果只是從事養殖業,不用交納增值稅和企業所得稅,養殖是農業資產中的動物資產。主要有幼畜及育肥畜 產畜及役畜等。為全面反映和監督合作社牲畜資產的情況,合作社應設定 牲畜資產 賬戶進行核算。該賬戶的借方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