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想學習營養師怎麼入門,零基礎學營養師從哪開始 系統一些

2022-01-15 12:16:09 字數 5775 閱讀 6658

1樓:新人_求關注

零基礎想學營養師最好的辦法,去自己買些書,買些營養管理的書,然後根據這些書自學學到一定的程度再去在一個培訓班裡實戰的學習,這樣才是比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考一個營養師的證,你可以通過網上報名後面,然後再從實踐做起。

3樓:辦事通木槿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三分鐘,我幫你查閱並編輯資料哦~

您好,營養師入門主要分為學習和實踐兩個方面。1.學習方面,主要涉及到營養素、非營養素、人體結構、疾病方面的知識,營養學的書籍也是看的越多越好。

2.實踐方面,一定要努力掌握營養師如何診斷的,臨床學習起碼要達到800人才算真正入門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

但營養師的班無論網路,還是,實體學校,都有,查一查。認為還是到班裡去學,比較正規。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興趣,有專業書籍熟悉下,想要迅速取得證書還得專業培訓課程有效率

6樓:

首先你要對營養知識感興趣才行,對配餐營養素這些要有興趣,並且還要一些生物的功底,你們學校看是否有生物或者食品專業,你可以找到他們的導師交錢報名,有營養師課程的,課程結束之後參加全國的營養師考試,考試分基礎知識和操作兩個方面,不出什麼問題交了錢都是穩過的

7樓:丙子石

是人類的營養師還是動物?植物?根據不同的需求去選擇合適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有師傅的班。或者網路教學都可以。

9樓:超職

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

(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零基礎學營養師從哪開始(系統一些)?

10樓:一鳴

助理營養師培訓課程內容 1、營養學基礎知識 2、人體結構與消化系統生理功能; 3、各類食物的營養價值及保健作用; 4、配餐原則,飲食搭配宜忌; 5、膳食營養平衡指南、科學烹飪方法 7、營養配餐的設計和計算方法 8、營養配餐專家諮詢系統軟體平臺應用。 9、孕婦、乳母、嬰幼兒、青少年、老人的生理特點及營養需求。 10、保健品的相關知識 中級營養師課程內容:

(比助師級增加了中醫和藥膳、食物搭配的中醫理論,詳見**上招生簡章) 1、營養學基礎知識 2、人體結構與消化系統生理功能; 3、各類食物的營養價值及保健作用; 4、中醫基礎與中醫養生的基本知識(增) 5、科學配餐原則,飲食搭配的宜忌; 6、膳食營養平衡指南、科學烹飪方法 8、藥膳和食療的常用方法及食譜(增) 9、營養配餐的設計和計算方法 10、營養配餐專家諮詢系統軟體平臺應用。 11、如何科學選擇食物、儲存食物 12、搭配食物宜忌原則與例項; 13、孕婦、乳母、嬰幼兒、青少年、老人的生理特點及營養需求。 14、特殊環境和職業人群營養; 15、保健品的相關知識 高階營養師課程內容:

1、中醫營養測評; 2、綜合營養測評 3、營養食譜制定; 4、高檔宴會營養食譜 5、中醫的四診合參與八綱辯證; 6、中醫飲食調補學、中醫食療食養法則 7、中醫養生食物及食譜; 8、各類體質的中醫養生原則、食療方法、食譜推薦 9、不同季節的食療保健方法和預防疾病的養生措施 10、各類虛證的飲食調補法則與例項 ? 實用營養配餐計算與實用平臺 11、各類常見食物的營養功效; 12、食物汙染與中毒的預防 13、強身益壽保健食物的選擇與食療食譜; 14、與飲食有關常見疾病病人的生理特點 15、常見病人營養護理要點與方法; 16、更年期等中老年亞健康營養保健 17、特種環境和特種職業人群營養; 18、常見保健品相關知識、如何選擇保健品

11樓:超職

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

(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我想考營養師,現在零基礎,我想自學,然後報名參加考試,我要買那些書,去哪報名,報名時間是什麼

1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目前營養師考試在很多城市都沒有開放個人報名入口,而且自學通過考試的難度較大, 打算一次性通過考試的話最好是找個正規專業機構諮詢一下,不僅可以贈送教材還代辦一切手續,省時省力很多呢~

13樓:無名小子

建議可以買:《營養與疾病預防》《失傳的營養學》

零基礎想學營養師怎麼辦?

14樓:

沒關係,零基礎照樣可以學習的,首先你要對營養知識感興趣才行,對配餐營養素這些要有興趣,並且還要一些生物的功底,你們學校看是否有生物或者食品專業,你可以找到他們的導師交錢報名,有營養師課程的,課程結束之後參加全國的營養師考試,考試分基礎知識和操作兩個方面,不出什麼問題交了錢都是穩過的

15樓:慶施然

其實學的話,還真沒幾個好地方,大都就是考證的

要是目的明確,就是為了證,咱們學校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四川的,也是大專,工科畢業,我也學營養師的,分高階、中級、初級,我們這裡大專可以學高階,學費在3000多。

17樓:小喜悅

先找本基礎營養書看起

零基礎想學習營養師怎麼入門

18樓:kai哥吖

可以在網上查資料,也可以在書店買一些關於營養方面的書,最好是看完後能在家用食物運用.只要想幹一件事兒,相信你能做到。

19樓:辦事通木槿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三分鐘,我幫你查閱並編輯資料哦~

您好,營養師入門主要分為學習和實踐兩個方面。1.學習方面,主要涉及到營養素、非營養素、人體結構、疾病方面的知識,營養學的書籍也是看的越多越好。

2.實踐方面,一定要努力掌握營養師如何診斷的,臨床學習起碼要達到800人才算真正入門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營養師這個職業考試都取消了。2023年的事了吧。

21樓:蜀湘情緣吧

沒關係,零基礎照樣可以學習的,首先你要對營養知識感興趣才行,對配餐營養素這些要有興趣,並且還要一些生物的功底,你們學校看是否有生物或者食品專業,你可以找到他們的導師交錢報名,有營養師課程的,課程結束之後參加全國的營養師考試,考試分基礎知識和操作兩個方面,不出什麼問題交了錢都是穩過的

22樓:社南問凝

我也是見習的,養生,首先得熱愛生活,關注平時生活的小細節啊

23樓:s**i鴿鴿吃貨

先可以買本書學習,瞭解,再就是實踐。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5樓:洛聞柏

都說360行行出狀元,目前職業就有1000多種,零基礎學技術要結合自己的年齡和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所生活城市的消費能力和人口數量,為什麼要考慮諸多因素,因為學習技術主要目的是為了生活,有些技能需要體力腦力結合,比如現在熱門的收納整理師,雖然收入很高,但是工作量也很大,因為客戶是按時付費,考慮城市消費能力是你所選的職業,未來在生活的城市需求客戶消費能力如何,還是拿收納整理師來說,深圳的年輕人多,生活節奏快,比其他城市需求量就大,現在有許多新職業,青少年成長指導師,婚戀諮詢師,心理諮詢師,花藝師,企業培訓師,營養師,**理療師,薪稅師都可以學習,都是貼近老百姓生活的職業!總之,有一門職業技能也是給自己職業規劃制定方向!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技術時,很多人,都是零基礎,人總有一個成長的過程,關鍵是看你學到什麼程度,重要的是結果,而不是基礎。

27樓:心的距離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首先要看你的學歷和接受能力以及自己的興趣愛好,就現在來說可以選擇網路資訊科技。

28樓:zyx栗子

您好,既然是零基礎的話,學一個技術應該是比較有前景的,以後也能夠很好的找工作。可以去一些技校學一年的樣子就可以出來工作了。

29樓:李樹的戀愛

零基礎就做好你自己眼前的工作,或者去學一家其他基礎技術不高的工作,你可以去電子廠學一些技術,你就完全可以慢慢的學起來。

30樓:淡淡女人香

如果是零基礎,在任何崗位中實際都是有前景的,只不過想要發展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32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零基礎來說,想要學習一門技術。我認為可以學習物流管理畢竟將來物流管理將成為一個主要的行業。

3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肉眼可見的繁榮。越來越多的汽車,也意味著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去填充市場,所以說汽修行業的發展也迎來了春天。

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汽修行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掌握了過硬的技術,就可以在行業中成為佼佼者,高薪就業,創業前景也是很好的。

想學習專業實用的汽修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但可以掌握技術,同時還可以獲得專業學歷。就業、創業也會得到專業教師的幫助。

34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的話,一般所學的技術,個人認為多可以考慮從一些手工方面,比如說繪畫,剪紙等來學習

35樓:

嗯,零基礎其實所有技術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的,你可以去學一些有用的技術,比如說像那種的嗯,汽修技術啊什麼的

想學it零基船該怎麼學好呢,想學it,零基礎,該怎麼學好呢。

因人而異不能用一句話兩句話講清楚的首先要了解今後的錢聚集在什麼地方,然後才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再去賺取,多關注些趨勢性行業,順勢而行,才會有所發展你說對嗎?從ps開始吧,然後flash,再maya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零基礎先要學it學哪方面比較...

零基礎如何學習手繪插畫,小白怎麼零基礎學習手繪插畫,手繪插畫教程

學插畫之前需要掌握結構比例透視,針對人臉需要了解面部的結構,什麼是三庭五眼,畫人體需要掌握肌肉結構,畫場景道具需要掌握透視,一個物體從不同的角度看,就會有不同的透視關係,把這些掌握好後,可以畫出線稿來,再去學習上色,手繪上色有彩鉛,水彩,丙烯,油畫,馬克筆等等,掌握基本的工具使用後,運用過度去表現出...

零基礎怎麼入門UI設計行業,零基礎學UI設計怎麼入門

你好,對於想學ui課程的人而言,如果基礎相對比較差或者零基礎的話,你可以參加系統專業的培訓,無論參加任何培訓,品牌影響力都是一個重要考量,ui培訓也不例外。選擇品牌認可度比較高的ui培訓機構,檢視其開設的課程是否符合自身需求,不盲目隨大流 師資力量是培訓機構的靈魂所在,是讓學員獲得真才實學的根本。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