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怎麼學習軟體開發,零基礎如何學習軟體開發最適合小白的程式語言是哪個

2021-03-03 23:00:46 字數 3517 閱讀 4009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門專業在我們學校本身就是零基礎入門的

2樓:千鋒教育

首先不建議自學,慢,有問題不知道如何解決,很快就會失去耐心和信心。其次軟體開發是有很多分類的,如果你偏重應用軟體,不需要從最基礎的東西學起。比如什麼編譯原理、計算機原理等等都不用學。

再次軟體開發屬於多學科整合,需要相關知識。比如做遊戲開發起碼要會打遊戲,知道一般應該怎麼操作才好開發。比如做財務軟體,應該有基本的財務知識,不然只做個收入減支出,不能真正實用。

最後搞軟體開發是有捷徑的。先看下書,對照開發工具有個最基本概念。然後找本有例項的書,邊學邊練,第三步從網上找別人編好的源**,分析學習,加深概念。

很快就能初步掌握開發技巧,然後邊實踐邊學習,就改變了枯燥的背語法、背函式的學習方式。當然,有人指導或互相學習,更能快速入門。如果有壓力同時有人給指導,一門程式語言零基礎2個月應該能入門。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giiwa,簡單,高效,完全開源,從demo入手。

零基礎如何學習軟體開發?最適合小白的程式語言是哪個

4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根據個人需求來選擇語言

做事情應該有其目標和方向,什麼型別語言能解決什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們常說的學計算機,主要指的是學計算機專業中的程式設計技術,想學好程式設計技術,首先就是自己要對這個方面感興趣(不反感就行)。

其次就是找個專業的計算機學校學習,有名師指導,會少走彎路~良好的學習氛圍更能激發你學習的慾望。

當然除了一個好的計算機學校之外,自己的態度也很重要,自己需要按照以下的要求去做。

1、付出足夠的時間和精力。

2、每天上課認真的聽。

3、學習的時候不會的東西要及時學會搞懂,不要越積越多,多問老師。

4、每天的學習內容在前一天預習,在自習的時候複習,在睡前自己把知識點再過一遍。

5、在一週的週末,對於一週學習的內容進行一個總結。

其實學好計算機程式設計並不難,就算你沒有基礎,沒有經驗,沒有任何概念,也能學好。

初高中生可以先從java程式語言開始

其實也可以去電腦學校參觀學習,多比較哈

6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第一,要有合理的學習路徑,先學什麼後學什麼,得有人告知。

第二,得有個人來幫你解決各種問題。

第三,得有一批人和你一起幹。

第四,要敲**。

第五,得有緊迫感,得堅持,還要有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不要妄自菲薄。

零基礎想學好軟體開發,從上面可以看出,去專業的it學校學是很有必要的。

因為那有專業的老師帶課,老師講課的過程中告知學員正確的程式設計技巧和方法,

讓學員在開始就能避免走彎路,課後有問題還可以直接向老師提問,在於老師溝通交流的過程中收穫更多新知識,良好的學習氛圍也有利於你學軟體開發。

我個人覺得,對於程式語言來說,直接學java程式語言也是不錯的選擇。

7樓:燈光照亮暖

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行業一直是比較熱門的行業,想選擇學習一門計算機程式設計,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只要努力去學,有足夠的意志力,找一個合適的平臺,系統的學習一下,還是會有很大的收穫。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程式設計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做什麼軟體開發,

如果做微控制器開發c語言是首選,難也沒有辦法,

如果做pc端開發vb或vb.***是比較好入門的。

9樓:

先從基礎學起吧,從什麼是程式語言,程式語言的種類,以及各程式語言的優劣等等,先有個認識,再決定學什麼,比如你要開發安卓還是ios還是pc軟體

10樓:杯具——悲劇

程式設計啟蒙肯定是c

不接受反駁

零基礎學軟體開發需要多長時間?

11樓:獵學網

如果是零基礎學開發,你想要達到企業的最低崗位需求,至少也需要1年半以上的時間,如果少於這個時間,你即便學成畢業了,也只是基礎中的基礎,想要達到企業的崗位需求還比較難。不要認為速成班就能夠讓你快速跨入一個陌生的領域並且做到了解或精通,這基本是不太可能,除非你真的在這方面有著天賦,不過這種概率不是太大。

所以,如果你要學軟體開發的話,最好踏踏實實的學習,不要急於求成,可以去按照企業的崗位需求去學習相關技術,這樣會更加有效率。如果你的學歷沒有達到大專,那麼就去提升學歷,成考、自考都是可以,雙向提升才能讓你將來求職減少更多的阻力。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若有其他問題,可用手機點選下方聯絡獵學為你解答。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零基礎學程式設計

第一,要有合理的學習路徑,先學什麼後學什麼,得有人告知。

第二,得有個人來幫你解決各種問題。

第三,得有一批人和你一起幹。

第四,要敲**。

第五,得有緊迫感,得堅持,還要有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不要妄自菲薄。

零基礎想學好軟體開發,從上面可以看出,去專業的it學校學是很有必要的。

因為那有專業的老師帶課,老師講課的過程中告知學員正確的程式設計技巧和方法,

讓學員在開始就能避免走彎路,課後有問題還可以直接向老師提問,在於老師溝通交流的過程中收穫更多新知識,良好的學習氛圍也有利於你學軟體開發。

我個人覺得,對於程式語言來說,直接學java程式語言也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也可以去電腦學校參觀學習,多比較哈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你是自學還是找培訓機構學習;

自學的話,如果學習認真時間差不多一年到兩年的樣子;

找培訓機構的話,學習起來時間會大大縮減,幾個月也有,如果想要學的深入一點那就是一年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在理性的角度上說。 最少最少的時間 是4個月。主要是看你的接收能力,與你自己的時間安排的。

一般來說0基礎,至少半年。這樣才能把基礎打好 像成都華育國際學習,他們就是你學不會

15樓:雙魚座花花女神

你基礎學習軟體開發至少要有

一個34年的一個過程,但如果你通過專業的軟體培訓,那麼將可以大大縮減這一個時間的距離,誰建議你如果想要進入軟體行業?一定要有一個專業的紮實的基礎,要不然很難從事好這行業,如果你現在才開始學習,那還是很來得及的,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些免費的教程,先進行看一下,如果覺得自己可以的話,也可以多多做一些練習或者專案。

16樓:集眾幫人氣平臺

3年左右

速成班就是笑話

真正的軟體開發應該懂計算機的

基本二進位制原理

然後學習c++和演算法

最後往已經算是完善的學物件導向,框架等

不然學出來沒有能力去自行探索很多東西

那些所謂的半年,一年半都是搞笑的,學到的都是皮毛中的皮毛有幫助別忘記採納親!

零基礎想學軟體開發,該怎麼做,零基礎學軟體開發需要多長時間?

首先你是自學還是找培訓機構學習 自學的話,如果學習認真時間差不多一年到兩年的樣子 找培訓機構的話,學習起來時間會大大縮減,幾個月也有,如果想要學的深入一點那就是一年左右。實話,在理性的角度上說。最少最少的時間 是4個月。主要是看你的接收能力,與你自己的時間安排的。一般來說0基礎,至少半年。這樣才能把...

軟體測試適合零基礎學習嗎?零基礎學軟體測試難嗎

完全可以!0基礎進入it行業,完全是ok的,it行業分好幾種有開發,測試,ui,自動化,測開,運維等這些崗位。在這些崗位裡面測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容易上手學會的。因為開發 運維 自動化這些都對 的要求挺高,0基礎的話對 認識不是。一 兩天就可以學好的。可以先明確以下幾個問題 1 首先自己要明確好自己是...

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難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這個很bai難有確定時間,du這和個人學習能力以 zhi及學習方式都有關係。dao 零基礎的話內 自學轉行容的難度太大了!先不說有沒有自制力,自學缺乏正確的引導,一旦遇到難點工作,很容易陷入出不來,這樣自信心受打擊,可能學個一段時間就前功盡棄了,這樣的時間又怎麼能確定呢?報班的話,一般3 4個月的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