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軟體開發從零開始得多長時間學習才可以

2021-03-03 23:00:46 字數 2401 閱讀 5297

1樓:楊塵一

這個不好說,軟體開發也得看什麼程式語言,比如基礎的c得學一下,然後可以選擇c++,java,php等,如果是入門,4個月可以大概瞭解下,1年左右可以稍微懂一些。

從零開始學軟體開發,需要多長時間

2樓:峨眉天主

學習的生涯是漫長的,軟體開發的技術隨時都在更新變化,你在學校學的東西都是淺顯的,出了社會很多東西,都要重新的學習,比如現在大資料,ai的出現,學到東西很容易,學會卻很難,所以我不能告訴你具體的時間,有的培訓班宣傳的幾個月都能學會,你相信嗎,學會跟實際的運用還是有所差別的。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具體時間是看個人學習能力的,還有就是你是想找培訓機構學習還是自學。

如果你選擇培訓機構學習相對來說會學的更快一點。

自學就要看你自己認不認真感興趣的話一年到兩年不等。

4樓:四川新華

學軟體開發你要知道自己要往哪方面發展,你是自學還是到培訓機構,自學就要看你自己認不認真感興趣的話一年到兩年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一些培訓機構,保守估計的話得要一年半。大概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學習基礎知識、打基礎,第二階段深入,第三階段接觸企業級專案。

當然,it行業更新換代很快的,所以更需要自己去擴充套件,學習新的技術和知識,以上

6樓:shirley__李

軟體開發 看你要學那種語言咯??、

失眠上最流行的是java,地位居高,還有php、python,等等,看你是要自學還是培訓咯,可以追加哦,一定知無不言

從零開始學軟體開發,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7樓:孫曉陽

零基礎學軟體開發想要學成需要一年以上的時間,建議學習java方向。

8樓:深燃水滴

如果說你是自學的話,大概半年左右,這還需要你自己不斷的去試,去專研,半年是入門,計算機還在發展,技術一直在更新,要學一定要學最新技術,不能原地踏步。

零基礎怎麼學習軟體開發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門專業在我們學校本身就是零基礎入門的

10樓:千鋒教育

首先不建議自學,慢,有問題不知道如何解決,很快就會失去耐心和信心。其次軟體開發是有很多分類的,如果你偏重應用軟體,不需要從最基礎的東西學起。比如什麼編譯原理、計算機原理等等都不用學。

再次軟體開發屬於多學科整合,需要相關知識。比如做遊戲開發起碼要會打遊戲,知道一般應該怎麼操作才好開發。比如做財務軟體,應該有基本的財務知識,不然只做個收入減支出,不能真正實用。

最後搞軟體開發是有捷徑的。先看下書,對照開發工具有個最基本概念。然後找本有例項的書,邊學邊練,第三步從網上找別人編好的源**,分析學習,加深概念。

很快就能初步掌握開發技巧,然後邊實踐邊學習,就改變了枯燥的背語法、背函式的學習方式。當然,有人指導或互相學習,更能快速入門。如果有壓力同時有人給指導,一門程式語言零基礎2個月應該能入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giiwa,簡單,高效,完全開源,從demo入手。

從零開始學程式設計需要多久?

12樓:冠可欣雋賦

入門幾周

精通幾年

當做事業,那就是一輩子啦

13樓:華芙頻癸

入門簡單,但是要精通估計需要需要很長時間;

如果你可以靜下心來,估計會很快的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達到什麼程度啦,要是基礎的話就幾個月,要是深入的話那就不好說了,也看個人悟性啦

15樓:楊楊亞怡

就算是從零開始也要看看自己是否有基礎,如果有基礎從零開始學時間也會短一些

16樓:柳靈兒毆

五個月左右,我是在動力節點學的,畢業後做**工程師。

17樓:可靠的圓圓

一點基礎沒有的話,應該要半年吧,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吧

18樓:琴格格生活館

大概半年時間吧,只要是要上手做專案。

19樓:向陽的小雛菊

這個看你學哪門語言了,自己學估計得一年半載,可以專門去培訓下,估計4-5個月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的話,可能需要學1—2年,並且不一定非常紮實。

如果通過系統的培訓學習的話,需要4-6個月,根據自己的具體學習情況而定。

零基礎並不是學習程式設計的障礙,只要努力學習,為之奮鬥,一樣可以快速學完。

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難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這個很bai難有確定時間,du這和個人學習能力以 zhi及學習方式都有關係。dao 零基礎的話內 自學轉行容的難度太大了!先不說有沒有自制力,自學缺乏正確的引導,一旦遇到難點工作,很容易陷入出不來,這樣自信心受打擊,可能學個一段時間就前功盡棄了,這樣的時間又怎麼能確定呢?報班的話,一般3 4個月的集...

家電維修從零開始學需要多長時間

家電維修是指以電視為主,其它電器為輔的這麼個模式,映象管電視一統天下時,家電維修是種熱門行業,現在液晶一統江湖,電腦維修加銷售熱門。沒讀過電子學校,去速成班 x x技校 幾個月的時間只能是略知皮毛,學不到啥,這行業費腦力,有行話30 藝,70 件 電子配件 家電行業最常用替換法。本人95年學過早棄改...

軟體開發,容易學嗎?大約需要多長時間

軟體開發並不容易學,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學科,大概需要學習兩三年才能有所成就。軟體開發並不是特別容易學,如果你天賦比較高的話,學半年左右會學習一些皮毛,如果你貼敷不行的話,可能學好幾年也學不出來。想要學軟體開發,應該去一些專業的培訓機構,大概半年左右就可以出來了。不是很容易。快一點的需要一年左右,慢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