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開發,容易學嗎?大約需要多長時間

2022-01-13 11:00:44 字數 359 閱讀 5505

1樓:韓諾諾

軟體開發並不容易學,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學科,大概需要學習兩三年才能有所成就。

2樓:tt庭

軟體開發並不是特別容易學,如果你天賦比較高的話,學半年左右會學習一些皮毛,如果你貼敷不行的話,可能學好幾年也學不出來。想要學軟體開發,應該去一些專業的培訓機構,大概半年左右就可以出來了。

3樓:春季的風啊

不是很容易。快一點的需要一年左右,慢一點的在四五年,學軟體開發是要看你的悟性和耐心。

4樓:按時服藥

不容易學的,大概要學2~3年的時間,也不一定能夠學成功,這個也是看個人的天賦能力。

軟體開發容易學嗎?女生可以學習嗎

中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有些軟體企業在軟體製作上,也只是採用了一些軟體工程的思想,距離大規模的工業化大生產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原因有管理體制的問題,市場問題,政策問題,也有軟體工程理論不全面和不完善的問題。所以軟體工程的研究和應用,以及中國軟體行業的進一步發展,都需要一定的既有軟體工程的理論基...

女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嗎,女生能學軟體開發嗎?

可以的,女生心靈手巧,比男生心細,誰規定只有男生才可以學計算機,中國科學院院士 楊芙清院士,就是一位傑出的女性計算機軟體專家 女生完全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雖然軟體開發從業者男性居多,但是不少女性也做得不錯,她們還有自己的優勢,比如說溝通能力強,心細,所以女性完全能學好軟體開發並做好它。女生當然可以學,...

自學軟體開發困難嗎,軟體開發自學好學嗎?

難不難要試過才知道。自己學還是有點吃力的 軟體開發自學好學嗎?只要想學 願學 肯下功夫學 都能學會,正所謂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你好!想要自學的話也並不是不可以,如果你自制力跟學習能力都比較強的話,這完全沒有問題。但是軟體開發的話最好還是有老師帶比較好。你可以來達內瞭解一下,我們全國都有校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