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軟體開發好就業嗎,現在學軟體開發好就業嗎?

2022-07-29 04:10:19 字數 5876 閱讀 1796

1樓:it學生網

學習軟體開發的多,但是學成就業的少,你應該說學成軟體開發好就業嗎?那一定好就業,但是你學習軟體開發好就業嗎?只能說軟體開發行業沒有問題,只要是合格的軟體開發工程師都好就業好,你學了之後好不好就業就取決於你能不能確有所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和發展前景都是很好的,而且達內的授課以及其他就業服務也都是不錯的,但是核心還是學員的自身技術能力,學的好就業就好唄

3樓:

華瑞好就業的,畢業之後就有工作安排,這個不用擔心

4樓:四川新華

很多人都認為,初中畢業的學生年齡偏小,文化基礎太弱,學不了軟體開發這樣高大上的專業。但事實並非如此。

首先,年齡不是問題!初中畢業14~18歲正是大腦高度成長,智力飛速發展的關鍵時期,在這個階段的學習和努力,最能影響一個人一生的智力和學習能力。而學習軟體開發,是開發智力的最好方法之一。

學軟體開發,需要很好的數學和英語基礎嗎?

與電腦、計算機有關,總給人一種很難、很抽象的感覺,好像需要用到複雜的數學知識。其實不然,學軟體開發只要具備簡單的初中數學基礎就夠了。大部分開發人員,在日常工作中也不需要用到多複雜的數學知識。

也不可否認,一些高階的工作,比如自動控制、人工智慧,必須要非常好的數學基礎,但這畢竟這類工作會涉及到程式設計原理、演算法等本科、研究生才能學到的東西。

說完了數學,我們再來看看學軟體開發需要多少英語基礎呢?計算機程式**很多人都見過,裡面貌似有很多英文單詞。因此,有些人斷定,學軟體開發要有很好的英語基礎。

沒錯,在計算機程式中有很多指令都是由英語單詞構成的,這些英語單詞在高中甚至大學英語中都不會學到。因此,不管你是初中還是大學畢業開始學軟體開發,都需要重新認識這些新單詞。單詞數量並不多,也沒必要全部記在腦袋裡。

而且,在寫程式時,只要你輸入一個單詞的前幾個字母,電腦就會自動提示後面的。所以,就算只有初中英語基礎,學軟體開發也沒什麼壓力。

軟體開發容易學嗎?

只要找對了方法,跟對了老師,學軟體開發還是很容易的。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興趣,有些人天生不喜歡動腦筋,那是不適合學的。學軟體開發需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學到的理論知識要立即在計算機上實踐出來,得到結果,那才有趣味、有成就感,才能提高學習積極性,不會厭學。

現在初中畢業學軟體開發,是比較建議上3+2的職業技術學校,在學習技術的同時又能獲取相應的大專學歷,對以後的就業發展會更有利。

5樓:房起點裝修

1.為一名it行業的從業者,同時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2.首先,當前學習軟體開發是不錯選擇,一方面軟體開發崗位的人才需求量依然比較大,另一方面隨著產業結構升級的持續推進,未來整個產業領域也會逐漸釋放出大量的軟體開發人才需求。

3.從這個角度來看,當前選擇學習軟體開發也是順應時代發展的選擇。目前軟體開發領域的知識體系結構還是比較龐大的,而且不同的開發方向需要組織不同的知識結構

4.當前可以重點關注一下三個學習方向,其一是移動網際網路開發方向;其二是大資料開發方向;其三是人工智慧開發方向。移動網際網路開發方向未來依然有較大的發展空間,隨著5g通訊的落地應用,未來移動網際網路開發與物聯網開發也會深度整合。

5.因此也會釋放出大量的人才需求。對於基礎比較薄弱的初學者來說,選擇移動網際網路開發會相對容易一些,可以從移動端開發(android、ios)開始學起,然後逐漸向後端深入。

現在學軟體開發好就業嗎?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軟體開發好就業,軟體開發屬於計算機專業,現在人工智慧時代,你去學這個專業是值得

7樓:四川新華

現在的各種軟體層出不窮 隨著人工智慧和無人機等的發展 軟體開發也是必不可少的 就業也是很好就業

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這個行業的人才急缺,學好未來很有發展前途的

學軟體開發好嗎?有前途嗎?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工資高待遇好,這是最明顯的優勢,物以稀為貴,會的人少,不可取代性就高,工資自然就高,還是很值得學習的,推薦來學校看一看。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在我國的資訊產業和資訊化程序中,軟體產業已經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各種軟體廣泛應用到社會生活的各個層面。

11樓:司科軟體開發

雖然現在很多人說it行業已經趨近於飽和,但是隨著新**行業的出現,傳統的it行業不再僅僅侷限於我們所熟知的碼農,而是有很多方面的:除了技術人員,還有產品、運營、需求分析等等方面都屬於軟體開發中的一環,總的來說還是很有前途的。

12樓:河南簡雲網路科技

現在國內網際網路行業在高速的發展,對技術性的人才極為重視。很多企業也在轉型,所以軟體開發這個職業不會衰敗,只是好好學習,把技術學到精通,學技術的人才最後的出路要不在企業中佔核心的地位,要不可以自己做一番事業!加油,祝你好運!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14樓:磨賢凌谷菱

在國內不怎麼樣,體力活,30歲淘汰,男人吃青春飯的行業,當然,名校畢業的還是有點盼頭的

15樓:good新華電腦

好啊,前途無量,一片光明。

16樓:更換更換後槓

軟體製作

可以學習軟體的製作,隨著絡it技術的普及和普及,軟體開發越來越受歡迎。學習軟體的製作,可以獨立開發自己想要的軟體系統和功能,可以根據需要的公司和個人的需要開發軟體,也可以將自己開發的系統背景賣給需要的公司和個人。軟體的製作是無論去**都很受歡迎的技術。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當下資訊化社會,軟體開發行業與各個行業的緊密結合,從事軟體開發既可以在it行業工作,也可以在非it行業工作。同時,軟體行業是一個快速發展的朝陽產業,不僅工作環境優越,後期提升發展空間會很大。

1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設計、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設計語言來實現的。

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 軟體設計思路和方法的一般過程,包括設計軟體的功能和實現的演算法和方法、軟體的總體結構設計和模組設計、程式設計和除錯、程式聯調和測試以及編寫、提交程式。

我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有些軟體企業在軟體製作上,也只是採用了一些軟體工程的思想,距離大規模的工業化大生產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原因有管理體制的問題,市場問題,政策問題,也有軟體工程理論不全面和不完善的問題。所以軟體工程的研究和應用,以及我國軟體行業的進一步發展,都需要一定的既有軟體工程的理論基礎和研究能力,又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的軟體工程科學技術人員來推動。軟體工程的前途是光明的。

軟體開發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各級各類企事業單位的辦公自動化處理、計算機安裝與維護、網頁製作、計算機網路和專業伺服器的維護管理和開發工作、動態商務**開發與管理、軟體測試與開發及計算機相關裝置的商品**等方面的有關工作。

目前,全世界的軟體行業正處於成長期向成熟期轉變的階段,而我國的軟體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的成長期。因此,軟體開發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學軟體開發有前途嗎?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我國的資訊產業和資訊化程序中,軟體產業已經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各種軟體廣泛應用到社會生活的各個層面。隨著軟體行業突飛猛進的發展,軟體開發工程師的人才供給明顯不足,人才缺口日益擴大,就業空間非常廣闊。所以學軟體開發是很有前途的。

20樓:冷血殺手之父

前途是有的,但也要看你本人對這行是否認可,付出多少努力,不是每個人進入這行,發展都很好,現在都說學程式設計的人很多,工作不好找,可自己學的到底如何,能不能達到企業最基本的要求,只有自己清楚,這行工作還是能找到的,可找到工作還要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你才會越來越好,而不是找到一個落腳地就停滯不前,那你趁早轉行吧

21樓:雲智者

首先這個行業高新科技行業,要學和接觸的新東西是很多的,機遇和挑戰是並存的,沒有絕對。

22樓:崇德it教育

學軟體開發還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市場上對這型別的人才需求還是很大的,只要你刻

苦學習,掌握的知識能夠滿足企業開發專案,就可以找到一份比較不錯的工作,而且軟

件開發比較賺錢,但是你學得不好的話就不行了,這個行業經驗還是很重要的,一定要

努力學習,多做專案的練習。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麼和你說,哪一行學好了都有前途。培訓學校只能讓你入行,後面還要看你自己。但學會了軟體開發的工資還是很高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學習計算機設計方面的專業,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開設專業:影視動漫、 影視後期 、遊戲美術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還可以先學習後付費,畢業之後用自己的工資教學,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錢途的啊.可以做木馬.可以做黑客.還可以劫持別人的電腦.

26樓:嬴漫虢霖

軟體開發的高手既有前途,又有錢途,最好報個培訓班,多做幾個實訓專案,培養自己與團隊協作能力,提前感受一下在企業做專案的流程,鍛鍊自己的能力。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一下電腦培訓學校像石家莊國立電腦培訓就不錯,還幫你找工作呢

27樓:江西新華祿人以

有是有的,但是還是得要看自己努不努力,你不努力再有前途也沒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不然那些軟體培訓機構都去喝西北風了

29樓:我是美酷人

任何行業都要存在的價值和錢途,看個人愛好。如果喜歡就有,感興趣讓你做阿里巴巴ceo都沒前途

30樓:輕舞的瞬間

有.前提是你要精通..能獨立設計開發軟體.

31樓:死亡

技術到位了任何都有前途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是一門比較火的專業,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好

33樓:盡寶鼎

有,每個行業都有前途就看你怎麼看待了,就像我學習php感覺挺好的,平常接單自己做!

34樓:軟體產品網

前途必須有,現在ai火的很

35樓:寒蟬霜至

有啊!網際網路是未來科技發展的主要途徑,哈哈!我就是幹這一行的

學習軟體開發有前途嗎

軟體開發難不難?好就業嗎?

36樓:乘風破浪

計算機應用專業的就業前景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就業前景1、軟體程式設計: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

2、硬體、網路工程: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果網路或硬體出了問題,能馬上找到癥結並快速解決,前途看好,薪水還不錯。

4、軟體應用:操作類,技術含量沒有上面3類高,當然工資也不會很高。最重要的就是計算機這個行業的知識更新很快,要不斷學習,學校課堂裡學的基本是皮毛,也就是基本原理和操作,關鍵還要親自動手,而且學校裡學的東西好多都已過時,不適應社會發展,應用性較差,這就需要你自覺地有針對性地多學一些東西,以利於以後的就業。

是個很好的專業,就業空間較大,效益也好

現在學軟體開發怎麼樣?軟體開發好學嗎?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軟體開發這行還是不錯的。不過壓力也是挺大的。並且往後的發展不如醫生 老師這類職業。如果有幫助到你,請點選。軟體開發的待遇怎麼樣還有人不知道嗎?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你開啟招聘平臺去看一下軟體開發工程師的薪資和待遇唄,一目瞭然。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

現在學習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學軟體開發哪個學校好?

選擇專業的網際網路學校學習就行,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像軟體開發一類的it技術之後,其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雖然網上總會出現各種it學校的 扒皮黑料 但是規模大品牌響的學校,教學管...

怎麼學習軟體開發,如何學習軟體開發?

軟體開發一般分為五個階段 問題的定義及規劃 需求分析 軟體設計 程式編碼 軟體測試。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因為我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