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習軟體開發難度大嗎,我是女生,學習軟體開發有難度嗎?那個培訓學校比較好

2022-01-30 10:21:48 字數 6051 閱讀 5650

1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第一點:人才短缺

有很多人在大學時期爭先恐後地報名有關計算機的專業,這些學生中有的是受父母之命,看中的是將來畢業後可以在社會中扎穩腳跟,有的是秉著對這個專業的嚮往和熱情才報名的。前者那樣的學生進入這個專業學習往往帶著功利性的目的,所以很難把軟體開發學精,而後者往往更能出現人才和精英,但是後者在現在看來應該是社會上所缺乏的。

第二點:**的支援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不斷地發展,我國的軟體市場也在不斷地蓬勃發展,但是我們的軟體行業還是比其他幾個大國起步晚,而且規模也不是很大。但是,我們**十分支援軟體開發行業的發展,使得它系統化和體系化的發展,因此,軟體產業高速發展起來,**的支援是軟體開發的就業前景怎麼樣中很重要的一點。

第三點:社會需求增加

由於軟體開發這個行業中的人才資源短缺,移動網際網路的發展,所以很多企業願意花更高的價錢去尋找這樣的人才,而且,越來越多的人對手機簡直愛不釋手,手機裡的軟體也需要很多具有專業知識的人才來開發,這裡的軟體開發將不僅限制於電腦軟體的開發,由此看來,軟體開發這個行業在將來會多麼吃香了。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也可以學軟體開發,並不難學,但是軟體開發比較耗費腦力,因此需要認真的用心去學習,才能在軟體開發行業發展的好。

3樓:北九

女生學習軟體開發的難度相對來說比較大吧,但是相對來說,軟體開發這個還是比較傷腦筋,費腦筋的

4樓:漸走漸老的野鶴

不大的啊,主要是把基礎學好的啊,把基礎學好了,就可以好好的學習了,軟體開發其實難度不大的啊,主要是思維要放開的啊。

我是女生,學習軟體開發有難度嗎?那個培訓學校比較好/?

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我覺得每個學校都有各自的特點,網路上那種排名都不是很靠譜的,

我們在選擇it學校的時候,首先自己要確定方向,準備學什麼,

然後再去學校實地考察。

6樓:小龍蝦

我也是女生,女孩學軟體主要是可以做測試方面的工作,真正的開發還是男孩比較的多,女孩還是有很大的壓力的,因為裡面很多的內容都是涉及到的邏輯思維能力,我原來也打算學軟體工程師,但是上了一個月後還是接受不了,最後我還是在中育美佳計算機學校選的**設計專業,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

女孩子學習軟體是有難度,因為邏輯思維能力跟男生相比沒有優勢!

但是能夠系統的學習兩個月以後,女孩子就也有女孩子的優勢,同時就業的時候女孩子有選擇勞動強度低和技術複雜度低的優勢!

同時女孩子具有溝通交流方面的優勢、如果有信心的話,女孩子做這個還是具有競爭力的。

8樓:想要多了

只要你好好學,有啥子難度,女生更紮實,去北大青鳥國貿校區吧,招生人數有限,針對性培養,你 沒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難度,去中關村的北大青鳥吧

軟體開發容易學嗎?女生可以學習嗎?

10樓:創作者

軟體開發並不難,我們女生也可以學軟體開發,並不難學,但是軟體開發比較耗費腦力,因此我們需要認真的用心去學習,才能在軟體開發行業發展的好。

軟體開發是一個技術型的工作,對於專門從事計算機工作的人來說軟體開發工作簡單,但是對於業外人事開發軟體是一個極難的工作。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設計、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設計語言來實現的。

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

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 軟體設計思路和方法的一般過程,包括設計軟體的功能和實現的演算法和方法、軟體的總體結構設計和模組設計、程式設計和除錯、程式聯調和測試以及編寫、提交程式。

學習軟體開發我比較推薦aaa軟體教育。aaa教育集團(隸屬於深圳市漫動者教育科技****),成立於2023年,專業從事高階計算機職業教育工作,是國內知名的教育品牌。集團創立以來,依託先進的辦學理念,aaa培養出數萬名專業性、實戰型高階技術人才,被業界譽為「網際網路金領生產基地」。

aaa教育集團總部位於北京it科技企業雲集的中關村,以中關村科技園區為依託,緊密結合軟體企業人才需求,自主研發了專業的人才培養課程體系。

11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第一:女性是佔一定優勢的,女性更加細心、細膩。在一些問題的解決上不會粗心大意。

第二:就是,女性對美感方面比男性更具優勢,特別是在頁面端設計方面,介面的美觀,圖形的處理方面女性往往做得更好。

其實,很多女生覺得自己不適合學it技術,並不是因為女生學it技術沒男生有優勢,而是她們對自己沒信心,對it行業不瞭解。

it行業分為很多技術種類,其中比較常見的有軟體開發、**開發、網路營銷等等。軟體開發乍聽之下,很多人都會認為女生學這個不合適,而且學不來。其實我們都錯了,在21世紀,神馬都是浮雲,什麼都有可能!

所以女生有這麼多的優點為什麼不能學呢?

最後希望所有喜歡程式設計的女生都能成為業內的扛把子!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it行業,如果自己的文化水平不高,學歷低,不建議與大學生,研究生競爭it行業,女生大多數選擇學西點的比較多,學西點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社會地位也高。

13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這個也可以的,不分男女

14樓:金牛

1、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

2、學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

女生可以學軟體開發嗎?難度大嗎?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的,萬事開頭難,只要你的邏輯思維強,就沒有什麼難的,現在這個行業女孩子也越來越多了,大膽的向前走,只要你有興趣,就會有動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可以的,萬事開頭難,只要你的邏輯思維強,就沒有什麼難的,現在這個行業女孩子也越來越多了,大膽的向前走,只要你有興趣,就會有動力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難度對於會的人來說都是小意思。

18樓:時尚****

只要自己喜歡,自己喜歡了才會有興趣去研究學習,學習起來也有動力

19樓:默涵

可以的;只要自己對軟體開發有興趣並不會放棄努力學習即可

女生能學軟體開發嗎?

20樓:

可以學軟體開發。

但是女生是不適合學習軟體開發的。

1、程式設計的工作是非常苦逼的。

不管是「男程式猿」還是「女程式媛」,每天都是從早坐到晚,所謂的工作就是面對一堆**,不停的編寫,修改、除錯,加班乃是家常便飯。別說逛街了,就是日常的梳妝打扮可能都沒有時間。

因為久坐,可能會胖,可能會有贅肉;因為長時間電腦輻射,臉色可能會比較晦暗,可能會生暗斑。因為空閒時間太少,自由戀愛的可能性大大降低,極有可能單身很久之後,選擇相親。就像我,因為從事計算機專業,實在太苦逼,做了好久好久的單身狗。

2、程式設計需要理性思維、邏輯思維。大家都知道,男性偏向於理性思維,女性偏向於感性思維。所以男性適合從事思考類的工作,女性適合從事跟美有關係的工作,比如設計、美容等。

而程式設計恰恰需要很強的邏輯抽象思維能力。

3、程式設計吃的是青春飯。程式設計是腦力勞動,在年輕的時候,精力旺盛,記憶力好,注意力集中,是程式設計的**時期。一旦過了三十歲,人的腦力開始下降,如果還沒有升職轉行做管理,基本上就難混了,因為你與那些新近入行的新手來說,腦力、體力和精力上實在沒有什麼競爭力。

2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開發不是很難,主要要學習的就是計算機程式語言和程式演算法,對學習來說,要求你有一定的邏輯思維能力就差不多了。

22樓:天縱國際軟體

當然可以,但還是要看你對這個有沒有興趣,能不能保持熱情一直堅持的學下去。程式設計說白了也不過是不斷的敲那些**,有志者事竟成,沒什麼能不能的。

加油!!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還可以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這行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工資待遇和工作環境什麼的也比其他行業好,我有幾個同學以前學的計算機軟體開發、**設計什麼的,現在工資蠻高的。 好好學,還是挺好的!

24樓:劇通

女生是完全可以學軟體開發的,有許多人認為女生沒有必要學習軟體開發的、女生知道面不夠廣,比男生反應慢,只要女生在家帶孩子就是行,其實女生學開發軟體,比男生更加心細,觀察力可以說是非常前衛。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26樓:山林中的太陽

我以前就是學的這個,開始也沒了解適不適合學,就是覺得這個專業的發展挺不錯的就去學了,也沒想象中的那麼難,不過一般還是男生在這方面要有優勢一些,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天生比女生強,一般女生比較適合的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學設計的挺多的,這個應該相對來說比軟體開發更適合女生吧。學的話還是都能學會的咯,看個人的愛好了,我算是挑戰了自己一把,還算成功,呵呵```

27樓:vv冰冰

不難,開發主要是要掌握一門計算機程式語言,其次就是演算法的學習,演算法就要求你有一定的邏輯思維能力,總的來說也不是很難。

28樓:在馬來西亞射箭的程普

能。男孩子和女孩子學習能力沒有區別,只是在體力上有區別。學習軟體開發,是腦力勞動,所以女孩子可以學的。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設計、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設計語言來實現的。

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 軟體設計思路和方法的一般過程,包括設計軟體的功能和實現的演算法和方法、軟體的總體結構設計和模組設計、程式設計和除錯、程式聯調和測試以及編寫、提交程式。

女孩子學習軟體開發也挺好,不用在外面跑。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自己有興趣學什麼都可以。

軟體開發好學嗎?適合女生嗎?

30樓:馮振梅初癸

我以前就是學的這個,開始也沒了解適不適合學,就是覺得這個專業的發展挺不錯的就去學了,也沒想象中的那麼難,不過一般還是男生在這方面要有優勢一些,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天生比女生強,一般女生比較適合的計算機方面的專業學設計的挺多的,這個應該相對來說比軟體開發更適合女生吧。學的話還是都能學會的咯,看個人的愛好了,我算是挑戰了自己一把,還算成功,呵呵```

軟體開發難學嗎

3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學歷的知識儲備在你做初級甚至某些中級開發是夠用的,再往上就有難度,會涉及到很多高等數學之類的知識。但個人認為70%以上的程式設計師止步於初、中級開發者也過得算舒服

2、需要有一定的英語基礎,不一定要多好,但是你知道程式開發都是使用的英文(用易語言的不叫程式設計師,不是看不起它,但是你總不能拿個美圖秀秀叫做你會美工對吧,一個道理)。某些情況下直接查詢英文社群可能會得到更快的解決方案。另外很多開發文件都是純英文的。

當然,如果你實在英文不行,這條也關係不大。

3、這條很重要,你一定要有強烈的興趣和持續學習的心理準備和行動力。走向工作崗位之後你會發現很多東西需要你邊做邊學的。學校學的永遠不夠用。

4、這條更重要,如果你是因為怕吃苦或者成績不好乾脆沒上大學,或者覺得學其他東西麻煩,覺得軟體開發坐著吹空調寫寫**就能賺錢,所以想學的話,建議你腳踏實地一些。

5、如果以上你覺得都能做到,那麼個人覺得,由淺入深慢慢入門難度不會太高。

女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嗎,女生能學軟體開發嗎?

可以的,女生心靈手巧,比男生心細,誰規定只有男生才可以學計算機,中國科學院院士 楊芙清院士,就是一位傑出的女性計算機軟體專家 女生完全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雖然軟體開發從業者男性居多,但是不少女性也做得不錯,她們還有自己的優勢,比如說溝通能力強,心細,所以女性完全能學好軟體開發並做好它。女生當然可以學,...

初中畢業學軟體開發難嗎,初中學歷能學習學好軟體開發嗎?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

軟體開發容易學嗎?女生可以學習嗎

中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有些軟體企業在軟體製作上,也只是採用了一些軟體工程的思想,距離大規模的工業化大生產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原因有管理體制的問題,市場問題,政策問題,也有軟體工程理論不全面和不完善的問題。所以軟體工程的研究和應用,以及中國軟體行業的進一步發展,都需要一定的既有軟體工程的理論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