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軟體開發困難嗎,軟體開發自學好學嗎?

2021-05-06 04:06:16 字數 1585 閱讀 3983

1樓:11樓的日

難不難要試過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學還是有點吃力的

軟體開發自學好學嗎?

3樓:文化廚子

只要想學 願學 肯下功夫學 都能學會,正所謂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4樓:成都達內培訓

你好!想要自學的話也並不是不可以,如果你自制力跟學習能力都比較強的話,這完全沒有問題。

但是軟體開發的話最好還是有老師帶比較好。

你可以來達內瞭解一下,我們全國都有校區。

有任何疑問都可跟我聯絡。

另外如果需要的話我這邊可以為您預約免費的試聽課

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開發主要是要掌握一門計算機程式語言,其次就是演算法的學習,演算法就要求你有一定的邏輯思維能力,總的來說也不是很難。

自學軟體開發怎麼入門啊?

軟體開發能否自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軟體開發其實不難的,現在網路上很多這類的開發教程,只要自己稍微花點心思去熟悉和練習我想是可以的!

7樓:

所有的教程都可用於自學,我就是自學的。學無止境。找個小任務,自己去完成。然後再做個大任務,再完成。最後你學會了就。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自學需要的就是要堅持,更需要系統的學習,多花點心思和時間

學it軟體開發,自學能學好嗎

9樓:it學生網

軟體開發當然是有能夠自學

成才的,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自學成才。在我看來自學成才的是少數。每個人有每個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你得結合自身情況,綜合考慮,選擇適合你的學習方式。

你自學能不能學好?你得自己把握,不是別人說了算的。你可以嘗試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想自學軟體開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從你興bai趣開始,有興趣再決du定程式設計領域

zhi,有了程式設計dao領域在決定語言版.

不同的語言對應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你興趣開始,有興趣再決定程式設計領域,有了程式設計領域在決定語言

軟體開發可以自學嗎?【零基礎】

12樓:華詩圖科技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的軟體開發課程,即使是零基礎也可以自學成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學,但最好有人輔導

軟體開發也可以自學。

14樓:雨雪霏霏

當然可以自學,只是,這其中要付出的時間和經歷恐怕是培訓機構的兩倍甚至不止吧。培訓機構可能三四個月就可以學滿畢業,但是自學的話一年半載可能剛剛好拿證,但是實踐和交流這方面你還有花上更多的時間,事半功倍和事倍功半,看你怎麼選咯

想自學軟體開發,軟體開發需要學什麼?

應該先從你興bai趣開始,有興趣再決du定程式設計領域 zhi,有了程式設計dao領域在決定語言版.不同的語言對應權 先從你興趣開始,有興趣再決定程式設計領域,有了程式設計領域在決定語言 軟體開發需要學什麼?1 一門程式語言 c c java php python html等 2 熟悉一種作業系統 ...

自學軟體程式設計需要哪些條件,學習軟體開發需要什麼學歷

1 首先喜歡程式設計,喜歡才能把軟體編好。2 具有一定的基礎,例如數學 英語等。對程式設計有一定基礎後再從演算法以及軟體執行時的時間和空間上進行歸納總結。3 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一到兩門程式語言,多看例程多練習。對平常遇到的一些問題從程式設計角度想想怎麼解決,多試試。你們搞所謂軟體開發的傢伙,天天埋頭...

怎麼學習軟體開發,如何學習軟體開發?

軟體開發一般分為五個階段 問題的定義及規劃 需求分析 軟體設計 程式編碼 軟體測試。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因為我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