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深圳軟體開發好找工作嗎,我準備去深圳找軟體開發方面的工作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2021-05-01 12:12:27 字數 1999 閱讀 12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找,現在我宿友找了兩個月沒找到,準備回家過年了,明年出來再找工作,現在做程式設計師這方面的很多人,很快就會飽和,都是現在培訓機構若得禍,聽宿友說深圳的公司招人要求特別高,最好有工作經驗,不然更難找。軟體開發

2樓:

看個人能力吧,如果你五年以來每天認真工作八小時,而且平時多思考問題,積極向上學習新的知識,月薪上萬肯定是不成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 軟體開發人員 想找個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 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比較大 待遇也高,只要你不太挑剔就好。如果非要找個高工資的 就要看你自己的實力了。祝你馬到成功!!!

4樓:佛金石

現在的話軟體這一塊市場還是挺飽和的,當然如果你學習的是近年的程式設計語法還是可以的,現在大部分出來實習的學生學習的程式語言都已經快要淘汰了,不過大資料開發這一塊前景還是不錯的

5樓:

如果你的技術功底比較紮實,而且有一定實際操作的經驗,那麼在這塊沃土上還是有一定競爭力的。畢竟從事這個行業的單位有很多,而且對有技術的人才需求量一直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缺口的,相對稀缺的崗位工資空間是open可談的。

7樓:炬哥

任何工作都要取決於求職者的簡歷匹配度,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8樓:老男孩教育

軟體開發也有很多個方向的,盆友你是要往哪方向走啊?

9樓:1980那一天

現在軟體開發是未來it時代帶來一個大的趨勢。深圳又是大城市,工作機會自然多,只要你不挑,就好找。it job

10樓:誠信電車城

好找,只要肯吃苦。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3個月沒找到,面試的人排隊,看到就壓力山大,一看就沒戲,心好累,現在變了流浪狗

12樓:

現在程式設計師基本飽和,可以做威客 自主接單賺錢

13樓:house氪金

程式設計師現在很多很多 ,可以做威客,自己接單賺錢這個也是一個工作方向,上一品威客自主接單賺錢

我準備去深圳找軟體開發方面的工作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在深圳的羅湖人才市場裡面上班,其實技術方面的人才在人才市場是很難招到的,而且一般技術型的人才在網上就可以搜尋到簡歷了,所以我建議你:

1、現在就可以投簡歷,瞭解一下深圳的這方面的市場;

2、根據你的經驗,一般你的工作崗位在深圳都是分佈在深圳的福田車公廟,寶安西鄉,南山科技園這幾個地方;

3、住的地方我建議你選擇一個就幾個地方都比較近的,可以選擇在深圳福田區的梅林關找一個單間先住著,或者是在人才市場附近找一個地方(在這種地方的話自己的重要證件要隨身攜帶)

15樓:剎那幻影

這個從來不靠譜,不說價錢問題,學三個月等於免費幹三個月沒錢拿,等學完之後就算分配了工作,你過了試用期人家說你不合適,你照樣要走人,你能說公司沒分配工作嗎?

哪個朋友在深圳幫我介紹個軟體開發的工作,本人今年剛畢業,想從事軟體開發,感覺深圳現在不好找工作呀! 5

16樓:

軟體開發的工作還算好找,要看個人能力,先從基本做起咯,我有個朋友做軟體開發的,在網上投了幾次簡歷就應聘上了。

17樓:金夫人樂樂

到人才網上去找啊,這裡怎麼可能有管理人員來找員工.

1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深圳沒什麼招軟體的吧。感覺深圳都是廠居多。招聘網看到挺多招的,你投一天最少都要投十幾份噶,還有就是可以直接打**過去問,現在很多都不看簡歷等面試的自己打**去問的。

當然了,招聘裡學非請勿電什麼的就別打過去了。

學習軟體開發好就業嗎,現在學軟體開發好就業嗎?

學習軟體開發的多,但是學成就業的少,你應該說學成軟體開發好就業嗎?那一定好就業,但是你學習軟體開發好就業嗎?只能說軟體開發行業沒有問題,只要是合格的軟體開發工程師都好就業好,你學了之後好不好就業就取決於你能不能確有所成了。行業和發展前景都是很好的,而且達內的授課以及其他就業服務也都是不錯的,但是核心...

現在學軟體開發怎麼樣?軟體開發好學嗎?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軟體開發這行還是不錯的。不過壓力也是挺大的。並且往後的發展不如醫生 老師這類職業。如果有幫助到你,請點選。軟體開發的待遇怎麼樣還有人不知道嗎?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你開啟招聘平臺去看一下軟體開發工程師的薪資和待遇唄,一目瞭然。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

現在深圳普工好找工作嗎,深圳的工作好找嗎?

租房很貴,吃飯也貴,工作還不包吃住,那全是深圳市內,也叫關內,你可以先選擇在深圳的關外,也是深圳的其中一個區,比如龍崗區。只有龍崗區的工作包吃住的較多,而且一個快餐也有5快的,同樣包你吃飽。住房還是選擇長期住的比較好,不要進旅館,長期的租房一個單間最低的有一百多的。並不是那麼恐怖,但是龍崗區相對關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