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深圳普工好找工作嗎,深圳的工作好找嗎?

2022-11-26 15:10:23 字數 6298 閱讀 3677

1樓:

租房很貴,吃飯也貴,工作還不包吃住,那全是深圳市內,也叫關內,

你可以先選擇在深圳的關外,也是深圳的其中一個區,比如龍崗區。

只有龍崗區的工作包吃住的較多,而且一個快餐也有5快的,同樣包你吃飽。住房還是選擇長期住的比較好,不要進旅館,長期的租房一個單間最低的有一百多的。並不是那麼恐怖,但是龍崗區相對關內(市內)工資較低。

可市內消費高,不管吃住,每月單人最低消費不下2000啊。一個月算你拿2000多,每月下來又能留多少?在關外,龍崗,每月哪怕只拿一千多,可管吃管住,每月只要買點生活用品。

省一點每月至少也有7,8百,一千多留下啊。

如果沒有學歷和技術只有上工廠做普工,好點的每月一千多。管吃住,都要押一個月工資,就是第二個月發第一個月工資。沒發工資前用錢要計劃啊。

可以試著住龍崗,便宜點的旅館也有20一天的,買張深圳地圖,上面有公交線路,也就知道怎麼坐車到市內了。比住市內便宜的多。

找工作呢,介紹一點心得,只上介紹所,路邊的任何廣告千萬別看,全是騙人的。介紹所裡你只要花十塊錢買現場招聘的門票,裡面有很多工廠,都是現場招聘的。就算找不到也只花十塊錢,如果心不大,先找個工作穩定下來,普工是很容易找的。

千萬不要在介紹所搞什麼委託推薦工作,要好幾百,而且成功的機率很低。也不會退錢給你

普工還算好找,就按照我說的方法既不上當,又省錢還能很快找到工作。

祝你好運

2樓:同奕琛戢庚

深圳普工很好找工作的,就是看你自己願意做不做了,你可以在一些工業園裡就可以找到工作的,也可以在**看看,深圳英才網(0755.job1001.com)上有很多招聘資訊的,可以去看看有沒合適自己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要是有工作經歷的就較好找一些。

4樓:td哥哥

普工需求量還是很大的,特別是年底。

5樓:玉富關語絲

深圳每天都有大把的工廠招普工

關鍵看你的年齡超過25週歲就不好找了

你可以去南山科技園、寶安區的龍華、石巖鎮、沙井鎮這些工廠密集地去找招普工的多的是

6樓:晁季慶覓露

好找不要交壓金,壓身份證什麼的。

7樓:澄壯魯和志

可能工資不高,還好找。

8樓:戈雯泉易蓉

一般工廠招普工都是貼在廠門口,寶安有很多工廠,看你去哪個地方

一些工業園門口也有貼,正規公司上班時間和特遇會明細

9樓:中囡黃涵煦

是啊!那邊工資比前兩年高多了?一般都在2000元以上!

深圳的工作好找嗎?

10樓:萬里

別挑剔就行,正規酒抄店飯店或餐飲襲公司都需要各類服務人員。學歷低的一般就是各類服務類工作,一個月就2000多元開始。北京物價貴房租貴**多,要有思想準備。

別找中介介紹工作,多是**,記住一條,凡是單位以各類理由要你出錢當押金或幹別的事都別交,找個理由趕緊跑,這都是**,勞動合同法就不準單位以各類理由收費。正規單位還該給你上社保五險的。

北京(beijing),簡稱京,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全國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科技創新中心,是中國共產***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辦公所在地。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在北京呆過一年,說實話不太好找工作,當然,這只是相對而言,專找個很普通的工作還是比較屬

容易的。

主要是因為首都,人才集中,有點能力有點闖勁的人都覺得北京是一個很好的平臺,蜂擁而至,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我認識幾個在擦鞋店工作的小夥子,一個月幾乎沒有星期天,公司600塊。在其他大城市,相信這種工作肯定沒人願意做。

從好的方面來講,競爭厲害,意味著成功的機率更大,別人能行你也行。我在北京時有個成功人士(月收入上百萬)跟我說,別覺得競爭厲害就不好做,你應該想想,別人能生存,你為什麼不能?!這話給我的啟發很大,順便送給你了。

祝你好運

12樓:可愛的劉河

北京賺錢特別少,環境也不好,來了也是受苦。

還有北京人比較排外,尤其是南版方權人,北京人都不太喜歡,心理上就覺得南方人比較小氣比較婆婆媽媽。

在這種環境下,無論創業還是找工作都不容易。

而且北京以後是會發展成華盛頓那樣的政治和文化中心的,經濟地位不會太高,你來這裡發展事業前途不會太遠大。

雖然有奧運契機,可是北京工作不好找,除非你有工作經驗、有文憑、有能力還不怕吃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bai賺錢特別少,環境也不好,

du來了也是受苦zhi。

還有北京人dao比較排外,尤其是內南方人,北容京人都不太喜歡,心理上就覺得南方人比較小氣比較婆婆媽媽。

在這種環境下,無論創業還是找工作都不容易。

而且北京以後是會發展成華盛頓那樣的政治和文化中心的,經濟地位不會太高,你來這裡發展事業前途不會太遠大。

雖然有奧運契機,可是北京工作不好找,除非你有工作經驗、有文憑、有能力還不怕吃苦。

14樓:幸福鑽戒定製

來深圳找工作,都有什麼行業?深圳的工作好找嗎?

15樓:尊享富投訴

今年深圳好找工作嗎?有大量招工的,有拖欠工資的,也有放長假的

16樓:範俏壽映天

大部分深圳地方都很多廠都招普工,我是在深圳龍崗做的,工廠多,你可以考慮一下啊,這樣電子廠比較多,一般都是上白班的,晚上不加班

17樓:懂你

北京工作機會比較多,可以選擇的工作也多,各行各業都有,可以說好找,但同時找工作的人也多,可能找一兩個月也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但一般情況下,比小城市的要好找。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找工作還是可以的,第一是工作種類多,第二是工作選擇多,只要你的要求不是特別好,找個工作是沒有問題的。

19樓:支援戶改

北京工作好找,但如果你的目標很高,恐怕也就不太好找啊。我說好找的理由就是,一輛摩托車,就可以送外賣,只要不怕吃苦,月收入8000元不叫事,當然開銷吃住行樣樣花錢,每月開銷也得個4千到5千元左右。

20樓:奧鵬教育

北京是一個充

bai滿機會的城市,du

工作機會相對比較多zhi,還是比較好找dao到的。要說版工作質量,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權情況決定,好的學歷和經驗無疑是加分項。若想要找到一個心儀的工作,不僅要求自己的工作經驗豐富,也要提升學歷,為之後尋找更好的工作做基礎。

北京的工作依靠人脈不多,要不斷提升自己,才能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bai你找什麼樣的工作,du只要你不怕吃苦zhi,低層次dao的工作還是好找的。如專果你的文化程度有屬限的話,高層次的工作是找不到的,因為你文化有限唄,在說,高層次的工作在北京那地方竟爭也是相當激烈的,所以說,在北京找工作的話,也得因你的文化程度來衡量自已喲。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的工作要比小地方的工作機會要多得多,只要你能下得了苦,忍受得了勞累和不高的工資,工作的機會多的很。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北京是中國的首都就覺著工作好不好找,北京生活壓力可能略大,找工作還要看自身的能力不能說什麼工作好不好找而是說工作自己有沒有能力去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工作,一般都是網際網路公司,其中入門門檻最低的就要數新**運營了,只要你會寫文章,都可以去嘗試應聘一下新**運營這個崗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北京漂了近十年,可以這樣說,北京處處是大學生,處處是人才,工作專應該好找,就怕你屬受不了那個苦,首先在北京租一間小平房就得800到1000,早上要5一6點就得起床趕公交或地鐵,北漂一部分睡覺時候都是在公交或地鐵上得,當然這得看你工作的地方遠近了,一天坐車費用就得十幾二十塊,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幹什麼,如果是一些出力,髒累的工作,好找,高大上的肯定難找了,你看到北京想當演員的多少人,不過北京畢竟是首都,機會肯定比別的地方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就業機會還是挺多的,相對的壓力也會比較大一些。建議可以去一些求職**對你感興趣的企業和職位投遞一些簡歷,企業覺得合適就會聯絡你的。這樣效率會高一些的。

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哦!

28樓:眾生被困厄

工作好找不好找在於你本身的一些情況,你要是工作經驗紮實,技術紮實,那麼工作還是能夠找到的。不過北京的生活壓力也挺大的。

深圳找普工,是做小時工好。還是正式工好?

29樓:一點通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個人覺得正式工比較好 一般正式工都有保險 工作相對來說也穩定一些 小時工的話時間自由一些 要看你個人時間怎麼樣 如果有充分的時間 建議你還是做正式工比較好 這樣工作也比較穩定一些,,如還想做些副業的話,做小時工出也不錯。

30樓:太累積金龍年

這個要看你是長期幹,還是短暫幹了,長期乾的活就正式工,短期的話,就小時工,工資會高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工好。也要看你個人時間,如果時間充足就正式工,如果一天只有幾小時,其他時間要幹其他事情就小時工。小時工雖然每小時錢多,但是一天干的時間有限。

進廠不進廠還是要你自己想好,如果有更好的選擇還是不進了吧。在廠子干時間長了感覺人都機械化了

32樓:棉絮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個人覺得正式工比較好

一般正式工都有保險

工作相對來說也穩定一些

小時工的話時間自由一些

要看你個人時間怎麼樣

如果有充分的時間

建議你還是做正式工比較好

這樣工作也比較穩定一些

33樓:劉悠悠

我覺得是正式工好吧,正式工福利多點吧,比如可以交社保,還能參加公司的一些福利活動!

34樓:

如果說長期的穩定的話,肯定是正式工好,工資也高一點,待遇也會好一點

35樓:海盜返回

找一份正式工作好,這樣上班穩定,也有利於以後個人晉升。總體來說正式工作比較穩妥。

36樓:figure局

嗯,我覺得吧,多不好,反正都不咋地

想去深圳找工作(普工)是去三和?還是去深圳人才市場?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去深圳人才市場,深圳人才市場在寶安路,招人的基本都是在關內的工廠,福利待遇都比原來的關外要好,建議你去深圳人才市場。

38樓:tian2008闖天涯

三和?你怎麼會想到三和,三和是個不想工作的人去的地方,現在好像已經封了,你想找廠工嗎,你去人才市場或者直接到哪些工業園門口找。建議儘量不要找廠工,浪費青春

現在在深圳找普工的工作是不是很難找啊?

39樓:

富士康進嗎…………2650底薪,平時加班20元一小時

在深圳找一份普工怎麼找。一個人還深圳以為很好找。都是中介都要收錢。廠裡直招工資又低 不安勞動法 還

4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廠裡直招真的會比通中介少好多,反正市場就這樣。想拿到手錢多的就中介,然後找家不用中介費的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介就收費復,建議不要找中介。制

1、你可以找工廠集中的地方,比如觀瀾、福永之類的,直接去找麼,多找幾家就知道情況了,也可以找認識的人或者附近上班的人打聽一下咯。工廠直招跟工廠直接找中介給的工人工資是一樣的,只是有一些工資給的高一些的廠會被中介提前壟斷。

2、去人才市場。像龍華人才市場(龍華汽車站樓上)每天都有很多廠在那直接招聘的,工資也還好。通常大的廠子待遇住宿會好一些,但管理嚴格,小的工廠就比較自由。

3、在網上找。很多招聘**都有招聘的,你可以仔細看看,比如58、趕集、前程無憂、智聯等等。

給你說明一點的是,深圳大部分廠(特別是中小廠)都不會完全按勞動法來執行,想要底薪和加班費都按勞動法的實在是很少,而且你工資的高低,基本都是看你加班的時間,因為大部分工廠平均下來工資水平都是差不多的。

建議你找一個有技術水平的工種邊學邊做,比流水線型別的普工以後工資會高很多的。

深圳找工作容易嗎,在深圳好找工作嗎?

我今年已經在深圳工作了大半年的時間,而從我找工作的經驗看來,今年深圳的工作不難找。因為我在找工作的時候,應聘了幾份,他們都表示我可以去上班,只是我自己挑了現在的這份工作而已。今年深圳招人的企業挺多的,雖然有一些地方,陸續的搬廠,會造成一些人員過剩,但是基本上一個深圳還是能吸收得了那些務工人員。像我知...

深圳佳能普工待遇如何,深圳佳能這個廠普工待遇怎麼樣?具體做些什麼?

回答您好,這個的話。工資在4000多左右。需要具備吃苦耐勞精神,總體來說一般般,感興趣可以瞭解 1。物料 這個比較輕鬆些 就是產線來單的時候,根據系統需要領料的資料去倉庫領料。2。線上人員,這個不多說,有監測機器,安裝零件,檢測機器功能等不同崗位 都差不多 不過這要看不同電子產品而定。3 流水線員工...

我是普工,我該去哪找工作,我想找工作普工

僅代表我個人建議,你要是還年輕的話,那我是不太推薦你去繼續找普工的,你學不到什麼技術,幹久了也積累不到太多經驗,手滿不要緊,只要你勤快,能吃苦,那幹什麼活都可以幹好,如果沒有路子你可以找個熟人帶帶你,即使幹個小工也是可以的,起碼可以學到很多技術,越久越值錢,再不行那可以去網上魚泡網這去看看。找一個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