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軟體開發專業可以開發遊戲軟體嗎

2021-03-04 09:18:52 字數 1076 閱讀 3982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做遊戲看你做哪方面的了,只做介面設計,渲染等,肯定是要去美術相關專業學回嘍。

做遊戲開發,設答計,資料庫管理或伺服器維護等肯定要學軟體工程。

軟體工程學的東西很多,但是做遊戲開發的話,軟體工程專業學的東西都是非常有用,並且是不夠的,所以還需要你平時自學其他知識。

2樓:好***吃

做遊戲開發,設計,資料庫管理或伺服器維護等肯定要學軟體工程。

軟體工程學內的東西容很多,但是做遊戲開發的話,軟體工程專業學的東西都是非常有用,並且是不夠的,所以還需要你平時自學其他知識。

有些學校的軟體工程專業開設「數字**技術」方向,可以諮詢一下。

學遊戲開發用哪個軟體最好?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unity3d遊戲開發人才為何如此吃香,一面是市場的需求,另一面卻是人才的缺乏。unity3d開發成本低,週期短,市場前景廣闊,更是遊戲業內值得關注的一個領域。

據專家訊息,一項關於移動開發人員的調查表明:超過半數的開發者只有1-3年開發經驗,接近25%的人開發經驗不足一年;而具有3-6年及以上開發經驗的高階人才僅佔14%。可見這方面人才渴求度有多高。

可見unity3d開發人才有多被企業重視,簡直就是工程師裡的香餑餑。

至於軟體可以到學校裡系統去學,比如這邊的,初中起步就可以

4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很多it學校以招聘轉招生,就是那種釣魚招生,打著招聘的名字讓去面試,

然後說你現在各方面情況不符合現公司入職要求,需要先培訓才能工作,這類培訓機構千萬別去了,坑就一個字!

想學好軟體技術,就找有辦學許可證的軟體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一個叫做paws3d的無**程式設計的遊戲開發沙盒。是一個可以用來開發rpg遊戲的3d版本的rpgmaker。很有意思。

你也可以去一些blog查詢資訊和資源。我推薦一個部落格的地址,博主寫的非常清楚了,請查閱把,謝謝!

6樓:sc新華電腦學院

有專門的軟體你學了就知道啦

軟體開發和遊戲開發那個更好,軟體開發和遊戲開發那個前景好?

都是做程式設計師,只不過是開發不同的東西。並沒有哪個比哪個更好看你更喜歡做什麼。不過,軟體開發和遊戲開發的區別就是遊戲開發設計底層。東西太多。所以最好是大學科班的。軟體開發基本都是業務層高階語言。就沒有很高的要求。看現在的政策形勢,應該選擇應用軟體開發比較好。至於遊戲開發,今年之後國內應該沒幾家遊戲...

女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嗎,女生能學軟體開發嗎?

可以的,女生心靈手巧,比男生心細,誰規定只有男生才可以學計算機,中國科學院院士 楊芙清院士,就是一位傑出的女性計算機軟體專家 女生完全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雖然軟體開發從業者男性居多,但是不少女性也做得不錯,她們還有自己的優勢,比如說溝通能力強,心細,所以女性完全能學好軟體開發並做好它。女生當然可以學,...

學軟體開發需要有什麼基礎,軟體開發需要學什麼

英語 計算機中的英語不同於日常英語,它在計算機中只是一種符號,總共才400個英語單詞,需要記住拼寫的單詞就不到100個.不如初中的英語單詞量大,每天認識10個一個月就全部熟悉,而且,那些單詞都是平時用的程式語言,每天都要寫好幾十遍,不熟悉都不可能。數學 需要的是呼叫公式,根本不涉及到高數計算方面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