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入團申請書,初三入團申請書600字

2022-01-13 11:20:23 字數 3869 閱讀 6402

1樓:共青團**

常用文書: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團體、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

(一)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黨(團)申請書」、「開業申請書」等,字型較正文稍大。

(二)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三)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1)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2)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四)結尾寫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五)最後寫申請人姓名或申請單位名稱(加蓋公章)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入團申請書600字

2樓:共青團**

常用文書: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團體、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

(一)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黨(團)申請書」、「開業申請書」等,字型較正文稍大。

(二)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三)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1)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2)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四)結尾寫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五)最後寫申請人姓名或申請單位名稱(加蓋公章)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3樓:樹綺玉

你參考一下吧。寫的不好。見諒。

敬愛的團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通過平時的學習和了解,我知道中國共青團是一個先進的集體,它領導著青年,培養出先進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成為國之棟樑。

共青團是一個先進的集體,能成為團員的人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我認為我已達到了入團的要求,共青團能對我起到約束的效果,使青年團結一致,並加強組織性和紀律性。正因如此,我十分渴望能加入共青團這個大家庭。

共青團團組織是一個充滿陽光、活力的大家庭,是我們每一個青年嚮往的地方。有志向的青年,在這個大家庭中,在這個組織的呵護、關心下,健康的成長。在團組織的領導下,為班級、為學校、為社會、以至為國家,都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我想,儘自己的力量,為身邊的人、社會、國家獻出一份力,那是一件多麼快樂與榮耀的一件事!

我是初一80班的班長。對於工作力求完善,熱愛班集體,幫助和團結同學,與同學融洽相處。我立志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並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

我決心,加入共青團後,真正起到共青團員的帶頭模範作用,努力學習,積極幫助和團結同學,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做班裡的「操心人」,並協助老師管好班集體的各項工作,積極參加團組織的各項活動。

我認為,加入共青團並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真正接受團組織的教育,並以自己的行為帶動全班同學一起進步,讓我們班能有一個新的飛躍。同時,接受團組織的教育及考驗,這也是一個讓自己鍛鍊的機會,使自己看到自己的不足,並加以改正,做到真正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如果我被批准加入共青團組織,我將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做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

如果團組織不能批准我入團,說明我離團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我將繼續加倍努力,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入團,請團組織考驗我!

此致敬禮!

申請人:盛佳

2023年4月19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團支部:

我自願加入中國共產黨。小學時,心中懷有對少先隊員的憧憬;初中時,心中懷有對團員的赤誠。在我的心目中:

團支部組織是一個先進的集體,能成為團支部的人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它領導著青年,培養出先進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加強民族的自尊,使青年們認識到只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社會主義強國,才能成為新一代強國。

我知道共青團是一個先進的團體,只有新一代青年才能加入共青團,我認為自己已經達到了入團的要求,共青團對我起到了約束力,能使青年團結一致,加強組織性和紀律性的效果。正因如此,我十分渴望加入青年團。

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正是如此,我更應該爭取加入共青團.

共青團是先進青年人才輩出的組織,是促使人上進、嚴格要求自己的組織。是以***思想、馬列主義和***理論為戰鬥的主導思想,是黨的得力助手。共青團是黨的忠實助手,是一所馬克思主義的大學校。

在這座共產主義的大熔爐裡,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先進青年、偉大祖國的建設者、捍衛者,鑄造了一代又一代共產主義戰士——黃繼光、雷鋒、張海迪式的人物。

加入共青團是我多年的夙願。以前,我一直想加入共青團,但將自己同那些優秀共青團員比較時,就感到自己缺點很多,相差甚遠,因而沒有勇氣提出申請。近年來由於團支部熱情幫助,我逐漸認識了自身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經不起批評、受不起委曲等,開始有所進步,我衷心感謝團組織對我的關懷和幫助。

我懇請團支部批准我的入團申請。

此致敬禮

這裡有入團申請書600字啊,這裡有入團申請書600字,我還是找不到入團申請書600字,到處問**有的話告訴我入團申請書600字的**吧,入團申請書600字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入團申請書600字,誰要是可以找到入團申請書600字,就告訴我入團申請書600字**吧,謝謝告訴我入團申請書600字,找到入團申請書600字挺不容易的啊,這兒有入團申請書600字啊,這裡有入團申請書600字,我還是找不到入團申請書600字,到處問**有的話告訴我入團申請書600字的**吧,入團申請書600字挺難找的,我現在真的需要入團申請書600字,誰要是可以找到入團申請書600字,就告訴我入團申請書600字**吧,謝謝告訴我入團申請書600字,找到入團申請書600字挺不容易的啊,謝謝啊

入團申請書600字左右的初中的急急好了還+分

5樓:蘭淚冰雪

尊敬的學校團委:

我通過對團章的學習,團組織和團支書的教育和幫助,認識到作為21世紀的新一代青年,必須要有強烈的上進心,積極爭取我們青年人自己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使我們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加強思想政治工作,堅持對青年的教育和引導,組織青年學習馬克思主義的基本原理,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廣泛開展黨的基本路線教育,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思想教育,近代史,現代史教育和國情教育,民主和法制教育,增強青年的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強精神,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和價值觀。對團員還進行共產主義遠大理想的教育。努力幫助青年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吸收和借鑑人類社會創造的一切文明成果,抵禦資本主義和封建主義腐朽思想的侵蝕,不斷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

正是因此,我要求入團的願望便更加迫切了。

共產主義青年團是我們前進的方向,前進的目標,更使我迫切要求加入的組織。共產主義青年團是當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也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後備軍,是黨培養新一代革命人才的隊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鐵不鍛鍊不成鋼,人不磨練不健康」,要培養自己成為一個健康的新世紀青年,就要經過團組織的考驗和自己的學習。

因此,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

我想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而是為了能接受團組織的教育,接受團組織的考驗,和給自己一個鍛鍊的機會。使自己變得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如果我被批准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將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做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

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我決不灰心,決不洩氣,會接受考驗,繼續爭取。

此致敬禮

申請人:**

2023年12月2日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敬愛的共青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從小就在黨的培養下長大,對中國共產黨懷有深厚的感情,作為一個青年,要樹立為中國共產主義奮鬥的理想。為了使本人進步得更快,我志願加入團組織,只有入了團,才能成為一個高素質的人。參加共青團的活動,...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入團申請書重寫一份不就得了。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入團申請書可以從入團的原因,還有入團以後的貢獻方面去敘述,具體的範文如下 我志願申 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以下簡稱共青團或團組織 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 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 思想和 理論的大學校,是...

初中入團申請書,初中入團申請書範文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