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

2022-02-02 20:45:23 字數 2117 閱讀 6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入團申請書重寫一份不就得了。

我要一份入團申請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我志願參加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積極分子的組織,青年群眾的核心,它聯絡廣大青年群體使進步青年可以在組織中得到進一步的教育,在社會取得更好的成績。參加共產主義青年團,可以使自己在思想上取得更進一步的昇華,使自己不要在一些事情上犯思想性的錯誤。

我在班上的各方面表現比較好,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尊重老師,能與同學打成一片;上課能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各項作業。能虛心向同學學習,在學習上能幫助同學;每次打掃衛生,我都認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家裡,我能認真學習,有時也主動幫助父母做家務。

如果組織接受我加入共青團,我將承認團的章程,願意參加團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團的決議。我將在團組織內認真學習,虛心聽取團組織的意見,不做出任何違反團章的行為。

我希望團支部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將會盡我自己的能力做好團組織布置的工作。即使這一次團支部沒有批准我,我也不會放棄,我將潔身自律,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 年 ** 月 ** 日

或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是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為使自己更好的進步,努力成為一名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成為共產黨後備軍,我懇切要求加入共青團。

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培養一大批具有「四化」「五愛」品質的集體,也是一所人才輩出的大學校,還是黨的後備軍和助手。正是如此,我一定要發憤圖強,做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努力去爭取加入這個先進組織。

在初中階段前三年的學習中,在文化知識的學習上,我抓緊時間學習,多鑽研問題,改善了以往學習的方法,因此,成績不斷有所進步。同時,我還積極參加勞動,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有事請假,不缺課,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在思想上,我能嚴格要求自己,不做不道德,不禮貌和對別人、對學校、對社會不利的事。

自學校開辦銅管樂隊,我就參加學習,無論是學習打小鼓,還是吹黑管,我都刻苦用功,還利用假期參加學習訓練,因此,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全市的比賽中,和隊員一起取得全市的第二名。

但是,我也有自己的不足,就是學習還怕艱苦,缺乏一種持之以恆的紮實態度。因此,也出現成績忽高忽低。當我發奮學習時成績就猛地提高,但一鬆弛成績就往下滑今後我一定要努力發揚自己的長處,克服自己的不足,努力做一個不論在學習、思想上都不斷長進的好學生。

我十分希望加入共青,繼續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早日加入這個組織,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履行團員的義務,參加團的工作,做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著模範的作用。請學校團組織早日批准我的申請。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 年 ** 月 ** 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共青團委員會:

您好!我是**小學5年級一班的張三,在團組織的培養下,在老師的教育和同學們的幫助下,通過學習團的章程,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學習共產主義的大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青年人要更好地學好馬列主義、***思想和現代科學文化知識,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社會主義覺悟的有文化的勞動者,就應該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因此,我特申**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入團以後,決定做到:堅決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按時交納團費,積極參加團的工作。同時加倍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思想和現代化科學文化知識,認真完成組織交給我的各項任務,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同一切違法亂紀行為作堅決的鬥爭;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隨時堅持真理,改正錯誤,為祖國的四個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一切力量。

請團組織進一步考驗我,並在條件成熟的時候,批准我的請求。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張三

2023年09月09日

您正瀏覽的文章《小學入團申請書》由第一***(www.diyifanwen.com)整理,訪問地址為: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敬愛的共青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從小就在黨的培養下長大,對中國共產黨懷有深厚的感情,作為一個青年,要樹立為中國共產主義奮鬥的理想。為了使本人進步得更快,我志願加入團組織,只有入了團,才能成為一個高素質的人。參加共青團的活動,...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入團申請書重寫一份不就得了。入團申請書怎麼寫?入團申請書可以從入團的原因,還有入團以後的貢獻方面去敘述,具體的範文如下 我志願申 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以下簡稱共青團或團組織 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 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 思想和 理論的大學校,是...

初中入團申請書,初中入團申請書範文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 入黨 團 申請書 開業申請書 等,字型較正文稍大。二 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