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安卓開發有前途嗎,學軟體開發有前途嗎?

2021-12-19 22:27:56 字數 2785 閱讀 1287

1樓:

作為一個十分了解程式設計師的人,我必須回答你這個問題。

我原來就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工作的,和程式設計師打了三年的交到。

女生程式設計師有沒有?有,但是很少。

因為程式設計師是個很辛苦的工作,熬夜,加班,太正常的,一般妹子都受不了。

而且做程式設計師的妹子更多的還是因為興趣愛好才投身到這個行業中。

女生程式設計師有沒有前途?

有,同上,很渺茫,因為所有的it公司都習慣且喜歡男生做it主管,這就代表女程式設計師晉升空間不高。為什麼選男的?男的沒有例假,更不用生孩子。

女生不做程式設計師,又想做it行業,怎麼辦?

建議學資料探勘。

我有個朋友就是做資料探勘的,也挺辛苦,但是是女生能接受的那種,而且有晉升空間,工作服務物件主要是銀行,不過現在越來越多的行業用到資料探勘。

希望能幫到你吧,女孩子不要想著程式設計了,一點也不酷,老的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android面試機會是比較多的,不過去面試的人更多,老闆為了排除人故意問與android無關的,能讓他滿意高興了才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加班, 能夠熬夜, 你就是android行業的緊缺人才!

4樓:

女生很少, 況且加班是有, 但工資也相對還算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行業很有前景的,特別是移動網際網路,手遊行業,女生做程式設計師確實很少,最終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來,跟著自己的內心走。

6樓:匿名使用者

缺的就是女的,大膽學。國家緊缺型人才

學軟體開發有前途嗎?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我國的資訊產業和資訊化程序中,軟體產業已經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各種軟體廣泛應用到社會生活的各個層面。隨著軟體行業突飛猛進的發展,軟體開發工程師的人才供給明顯不足,人才缺口日益擴大,就業空間非常廣闊。所以學軟體開發是很有前途的。

8樓:冷血殺手之父

前途是有的,但也要看你本人對這行是否認可,付出多少努力,不是每個人進入這行,發展都很好,現在都說學程式設計的人很多,工作不好找,可自己學的到底如何,能不能達到企業最基本的要求,只有自己清楚,這行工作還是能找到的,可找到工作還要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你才會越來越好,而不是找到一個落腳地就停滯不前,那你趁早轉行吧

9樓:雲智者

首先這個行業高新科技行業,要學和接觸的新東西是很多的,機遇和挑戰是並存的,沒有絕對。

10樓:崇德it教育

學軟體開發還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市場上對這型別的人才需求還是很大的,只要你刻

苦學習,掌握的知識能夠滿足企業開發專案,就可以找到一份比較不錯的工作,而且軟

件開發比較賺錢,但是你學得不好的話就不行了,這個行業經驗還是很重要的,一定要

努力學習,多做專案的練習。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麼和你說,哪一行學好了都有前途。培訓學校只能讓你入行,後面還要看你自己。但學會了軟體開發的工資還是很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學習計算機設計方面的專業,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開設專業:影視動漫、 影視後期 、遊戲美術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還可以先學習後付費,畢業之後用自己的工資教學,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錢途的啊.可以做木馬.可以做黑客.還可以劫持別人的電腦.

14樓:嬴漫虢霖

軟體開發的高手既有前途,又有錢途,最好報個培訓班,多做幾個實訓專案,培養自己與團隊協作能力,提前感受一下在企業做專案的流程,鍛鍊自己的能力。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一下電腦培訓學校像石家莊國立電腦培訓就不錯,還幫你找工作呢

15樓:江西新華祿人以

有是有的,但是還是得要看自己努不努力,你不努力再有前途也沒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不然那些軟體培訓機構都去喝西北風了

17樓:我是美酷人

任何行業都要存在的價值和錢途,看個人愛好。如果喜歡就有,感興趣讓你做阿里巴巴ceo都沒前途

18樓:死亡

技術到位了任何都有前途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是一門比較火的專業,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好

20樓:盡寶鼎

有,每個行業都有前途就看你怎麼看待了,就像我學習php感覺挺好的,平常接單自己做!

21樓:軟體產品網

前途必須有,現在ai火的很

22樓:寒蟬霜至

有啊!網際網路是未來科技發展的主要途徑,哈哈!我就是幹這一行的

女生學化妝有前途嗎

23樓:風吹的小羊

學習化妝,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但是付出會很多。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化妝,亦可以叫化裝。是運用化妝品和工具,採取合乎規則的步驟和技巧,對人體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進行渲染、描畫、整理,增強立體印象,調整形色,掩飾缺陷,表現神采,從而達到美化視覺感受的目的。化妝,能表現出人物獨有自然美;能改善人物原有的"形""色""質",增添美感和魅力;能作為一種藝術形式,呈現一場視覺盛宴,表達一種感受。

女生適合學軟體開發專業嗎,女生適合學軟體開發嗎?

程式設計師這個職業是沒有性別歧視的,只不過按照it行業目前的從業人員男女比例來看,絕大多數都是男性,所以就給外行人造成了一種程式設計屬於男性職業的錯覺。女孩子也是一樣適合做程式設計師的 一是因為不需要四處奔波 二是不需要交際應酬 三是不需要出賣體力,或者靠臉蛋兒和身材吃青春飯。對於女性而言,從事程式...

安卓開發都學什麼,安卓手機遊戲開發需要學什麼?

遊戲開發需要學習 基礎公共課 專業技能課 遊戲程式方向。1 基礎公共課 遊戲概述photoshop平面軟體及畫素美術3dmax軟體基礎及效果圖製作,遊戲程式設計基礎及遊戲製作原理 遊戲策劃 製作 測試及運營實踐 遊戲行業規劃及職業素質。2 專業技能課 手機2d遊戲開發 2d遊戲開發技術實戰 c 語言...

學遊戲開發有發展前景嗎,學習遊戲開發有前途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