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以學動漫嗎,女生學動漫有前途麼?

2022-01-10 09:07:15 字數 6287 閱讀 6954

1樓:張敏

只要你熱愛動漫,有繪畫天分,就可以學動漫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是你要付得出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動漫可以嗎?女生學動漫好不好?鄭州翡翠教育專家分析,女孩學動漫更加有優勢。可以從幾個方面來分析。

女孩子天生感情細膩,心靈手巧,對於視覺和美感的洞察能力更強,而在細節方面也能把握的更好。

3樓:偷吃魚的天秤貓

女生心思比較細膩 學動漫設計再好不過 而且大家學設計都是零基礎開始的哦

4樓:無殤

可以,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不必居於性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想學的話 我想只要努力, 都是可以學好的

6樓:幸運的

可以哈,女生學更容易上手

7樓:薄荷糖存點薇涼

想學就學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然可以學呀,為什麼女生就學不好呢?適合與不適合需要看你自己想不想學了,是自己對自己沒信心?

相信所有人也體會到了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它會因為是女生就給高薪的工作?車子?

房子?我想是不可能的吧。每個人都的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一個好的生活。

那作為女孩子來將想要有自己的地位就要有一定的經濟獨立。在動漫行業中它是有很多職位適合像女孩子比較心細的人去做的,比如平面設計,繪畫,動漫設計,maya等等。可見不是這個行業在排斥女性,而是女孩子在自己排斥這個行業。

況且學習這種課程重要的是看邏輯思維能力,不要去聽別人說什麼,適合不適合自己學是需要你自己去體會的,不見得不適合別人的也不適合你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

女生學動漫有前途麼?

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0樓:天啟星辰

當然是可以的,因為女學生去學習動漫是有很多單位去找他們的,這種工作對女孩子也是非常有作用的,所以可以完全去考慮學習動漫

11樓:

當然是有前途的,很多人都去學習,動漫們,尤其作為女孩子去學習動漫還是非常有幫助的,可以讓你很快的進行很好的學習作用

12樓:佴覓露

學動漫有前途嗎 任何一個職業 如果你做的很優秀的話 都是很有前途的 就看你怎麼去做 怎麼去想 怎麼去努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動漫專業,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是可以的,而且動漫專業,需要有男生、女生一起參與創作,這樣創作出來得動漫作品,就會更加生動形象吧。

14樓:蘇主任

女生學動漫是很有前途的,女生比較細膩,喜歡的動漫人物都非常漂亮,再加上自己喜歡這個行業,肯定會做得非常好很有前途。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漫正在興起,如果你對學動漫有天賦的話,那麼還是有一定的前途的。畢竟啊,現在二次元 公司也是有很多的高薪工作,但其實也是有一定的難度的,要堅持下去 ,不然還是早早的換一個前途吧

16樓:厭倦人譚剋楛

女性學動漫首先需要學習上面的繪畫製作,還有上面的基礎排版,這樣就可以有無線的全景有一些動漫社就需要這些人來畫一些基礎的

17樓:位業

女生學動漫有前途嗎?我覺得還是挺有前途的,因為畫畫畫的挺好的,以後幫別人畫畫

18樓:武悼天王

你好!當然有前途了,你想想現在動腦事業怎麼發達,需求量這麼大,肯定有前途!

19樓:職場助手小明

可以學習動漫的,動漫專業就業方向非常多的

20樓:王寂孤劍

沒有。你真喜歡麼?你能堅持麼?你能熬麼?

女生適合學動漫不?

2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藝術是不分性別的,只要你熱愛生活,熱愛藝術.有毅力,恆心,執著``還有天賦..

藝術源於生活,而高於生活.

你確定自己喜歡動漫?

真的想過嗎?

這一行吃得香但一定適合你嗎?

不要做金錢的奴隸,為了錢而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太不值得了``太可悲了`

動漫專業人才是具有較高的文化藝術修養及較強的影視動漫畫設計、原創及製作能力,能適應動漫畫藝術製作、影視、廣告、出版物、網路**、多**軟體製作、計算機遊戲開發等領域內工作的高等應用專業人才。

主幹課程:動漫技法、角色造型設計。

專業課程:素描、速寫、色彩、動漫技法、二維動漫設計製作、影視廣告製作、角色造型設計、動畫指令碼、場景規劃與瀏覽、運動規律設計與應用、影視後期合成技術、遊戲策劃與製作、計算機制作等。

隨著動漫產業的全面發展,培養一批熟練掌握動漫設計的基本知識,具有動畫藝術創作的基本技能,能從事電腦美術教學、影視動畫創意及廣告製作、動畫特技製作的應用技術型複合人才,已經成為動漫行業發展的迫切需要。但從目前情況看,我國動漫人才的培養步伐遠遠滯後於人才需求,而且缺口比例較大。中國動漫產業巨大的市場被外國動漫產品所佔領,原因是國內動漫人才的奇缺。

23樓:

手繪基礎:

手繪是動漫入門的基礎能力,如果學習能力不強的話,這將是一個高門檻。但是女孩子幾乎天生會畫畫,這種優勢在14-23歲之間最為明顯,所以這個年齡段的女生的筆記本或者書本上到處可見她們畫的動漫人物,或者小動物之類的手繪圖。這種能力使得女生在動漫入門的手繪課程裡稍作指點就能融會貫通,輕鬆踏進動漫設計的大門。

而在思維方面,女孩子的思維方式更和感官能力更加直觀,在想象能力和在動漫藝術中的表達能力也更強,能夠創作出更加豐富多彩的動漫世界。

24樓:雨紋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目前動漫設計就業前景廣闊,相對以往市場環境有所提高,畢業後可以進入動漫公司、影視公司、遊戲公司、廣告公司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非常適合學動漫,因為大多數女生都喜歡看動漫,所以他們對帶動漫這個行業會比較瞭解,他們也比較有想象力,能做出很好的動漫作品。

26樓:枚初昳

適合,女孩子思維比較新穎,而且女孩子心細,學動漫當然可以,通過學習動漫可以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喜歡想象,喜歡設計。

27樓:屠芹

動漫設計是一份沒有性別要求的工作,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你對遊戲動漫有濃厚的興趣,那就具有最好的學習優勢,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8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女生學動漫也不是非常合適的,現在動漫界是比較需要人才,女生學動漫會更加能沉浸其中,更加有優勢,而且女孩子的一些動漫畫風也是非常好的

29樓:

女生當然也是適合學習動漫的專業的,現在這是一個非常吃香的專業,女生很適合學。

3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呀,適合呀,喜歡動漫沒有男女之分的,女生學動漫也會有另一種風格,另一種品位,這還是很好的,有利於中國漫畫的發展,加油,相信你

3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仔細,細膩,適合學動漫專業

女生學動漫專業挺不錯的,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關於動漫製作專業的很多崗位都很適合女孩子。

32樓:嘟嘟的落落

女生也是比較適合學動漫的,因為學動漫都要有一顆細膩的心思,要有耐心,所以女生是非常合適的。

33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女生也可以學動漫,學動漫並不是男孩的專利,主要還是看女生對動漫感不感興趣,如果對動漫很感興趣的話,那就認真的學

34樓:數碼王子胖

女生當然可以學呀,為什麼女生就學不好呢?適合與不適合需要看你自己想不想學了,是自己對自己沒信心?

35樓:昂沛杉

女孩子也挺適合動漫,因為女孩子的心思比較細膩,當然是比較適合動漫了,女孩子的想象力也比較豐富,很多女孩子都學動漫

36樓:匿名使用者

學動漫不分男生女生,但最好是你的思維是很發散很活躍的,有很強的創新思維,否則不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難取得較好的成績

37樓:幸安荷

如果是一個女孩子興趣愛好比較喜歡的情況下,學習一下動漫,其實對於自己都是一個好的這個有好的發展方向。

38樓:樂正清焮

女生適合學動漫貓,女生肯定也是適合去動漫的,作為女生來說的話,其實這個動漫來說的話,對他們更有吸引力的,而且來說的話,你是要喜歡這個專業

39樓:校友靈

我來回打你女生適合學動漫嗎?我認為女生也可以適合學動漫,所以你喜歡動漫的話就去鑽研這個專案,我認為女生有不少是喜歡動漫的,但是男生也是喜歡的男生,80%的人喜歡動漫嗎?比女生還喜歡

40樓:魏茹正

女生適合學影視動畫。影視動畫是分男女的嗎不需要用肩膀或手來扛。同樣適合女生。男生女生都學影視動畫。

41樓:劇曦哲

不管男女都適合學動漫,主要看你個人愛好,如果你感興趣那麼就可以學,你一定會獲得漫畫給你帶來的收穫和快樂,加油!

女生初中畢業可以去學動漫專業嗎?

42樓:可愛的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哪些專業更吃香?很多女生在畢業後不好找工作,主要就是因為沒有技術。

對於一些沒有考上大學的女生來說,學一些技術是非常實際的,如果女生能學習適合自己的技術,在未來也同樣有發展前途。

1、新**專業

據權威部門資料顯示,新**專業的就業率超過93%。現在影視後期製作行業人才缺口達到20萬左右,這其中當屬特效剪輯師、新聞專訪最為缺乏。同時在此類行業薪資普遍比傳統行業高很多,據權威調查報告,影視後期製作、新聞採編、播音主持行業收入7000以上的人員達到60%,比起其他行業高出許多,而大部分影視公司福利體系完善、獎勵機制多樣化更是吸引人,可見新**行業可謂是香餑餑的行業。

43樓:紅塵渡過客

說到動漫專業,其實現在有很多培訓學校開設的動漫專業都是比較好的,甚至也有些學校也是提供就業的,有很多女生也是比較想要學習動漫專業,那麼女生學習動漫專業好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女性在職場求職中處於劣勢地位,很多女性在擇業表示無力。要改變現狀就必須選擇新的機遇,去改變自己的人生。那麼在「資訊大**」時代學什麼技術最賺錢?

成為熱點話題。 提到動漫遊戲,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從十幾歲到幾十歲的人都會嘖嘖稱讚,肯定這個行業的發展潛力,一個行業能得到這樣廣泛的認可是不多見的,當其他行業林林總總的步入平穩發展期時,遊戲動漫產業正處於急速發展著。

其次,近年動漫行業發展的很不錯,女孩學動漫設計是非常好的。現在在中國動漫在市場上已經漸入佳境,隨著國內動漫產業的發展和人們能夠更客觀的看待新事物,動漫不可否認的成為了時下最熱門的行業之一,很多年輕人都想從事動漫相關職業,誰說女孩不如男,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女孩照樣可以鏗鏘玫瑰,成為it行業動漫精英人才。

女生初中畢業學化妝有前途嗎,女生學化妝有前途嗎

現在西點行業挺不錯的,挺適合女生學的,而且這個行業工作崗位挺多的,待遇也不多。學技術不就是為了有個好工作嗎,那學西點就挺適合女生的。女生的話,個人覺得學些輕鬆點的專業比較好,乾淨的,高雅的,層次也高,個人推薦學習西點蛋糕,很適合女生學習的,女生學習起來也很輕鬆,畢業出來了,找工作也容易。有前途。首先...

不會素描學動漫設計專業可以嗎,動漫設計適合不會畫畫的人學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女生可以學汽修嗎,會不會很難,女生可以學汽修嗎?會不會很累?

可以,不會很難的,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學汽修不分男女的女生也可以學汽修,而且也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