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學動漫專業嗎,女孩初中畢業可以學動漫設計專業嗎

2022-01-08 00:52:52 字數 6271 閱讀 1790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2樓:親密愛人

動漫行業是近年來發展最為迅速,也是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也是人才最為緊缺的職業,所以就業廣泛

3樓:不歡而散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學習的而且學校開設的班制也是比較全面的

女孩初中畢業可以學動漫設計專業嗎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8樓:不歡而散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9樓:金牛

可以的畢業是可以學習動漫的,動漫專業就業方向非常多的,原畫師、剪輯師、動漫師、特效師、建模師、等等,屬於高階行業,現在人們的文化需求越來越高,動漫的前景也越來越好。

10樓:蔣蔓茹

如果你對這一方面感興趣,那麼就可以找當地的中專或者是技校,與動漫有關的專業是有的。但如果想學的很好建議最好往上學,學習動漫設計必須要有很好的繪畫功底,不是一時興趣,要持之以恆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啊!只要有點畫畫的功底都是很不錯的。再說現在這個行業也是很缺人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有點畫畫的功底就沒問題的。

13樓:無聊的度無聊日

可以呀,有興趣就認真去學啊

14樓:維克蘭娜

可以啊,不過要去技校學,不知道好不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有愛世上無難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關鍵在於自己。

初中畢業可以直接學動漫設計專業嗎?

17樓:it學生網

可以,前提是接受好的動漫設計,技術教育,這是最難的做到的一點。

18樓:芒果飛象

可以,在職業跟文化課沒關係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動漫設計的前景也是很不錯的,模型師、角色動畫師、材質藝術家、燈光藝術家、電影動畫師、其他各大廣告公司、遊戲公司的三維角色模型師、三維場景燈光師、三維場景建模師、三維動畫師、三十維角色繫結與設定師、三維動畫特效師等職位。本專業在職業崗位的選擇上呈多樣性,但根據每個人的特點與能力應有不同的側重。可專門從事影視動畫創意及製作,影視特技創意及製作,廣告創意及動畫特技製作等領域的工作。

可進入動畫製作公司、遊戲公司、影視公司、電視臺動畫部、廣告公司、多**公司等。

女生初中畢業可以去學動漫專業嗎?

20樓:可愛的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哪些專業更吃香?很多女生在畢業後不好找工作,主要就是因為沒有技術。

對於一些沒有考上大學的女生來說,學一些技術是非常實際的,如果女生能學習適合自己的技術,在未來也同樣有發展前途。

1、新**專業

據權威部門資料顯示,新**專業的就業率超過93%。現在影視後期製作行業人才缺口達到20萬左右,這其中當屬特效剪輯師、新聞專訪最為缺乏。同時在此類行業薪資普遍比傳統行業高很多,據權威調查報告,影視後期製作、新聞採編、播音主持行業收入7000以上的人員達到60%,比起其他行業高出許多,而大部分影視公司福利體系完善、獎勵機制多樣化更是吸引人,可見新**行業可謂是香餑餑的行業。

21樓:紅塵渡過客

說到動漫專業,其實現在有很多培訓學校開設的動漫專業都是比較好的,甚至也有些學校也是提供就業的,有很多女生也是比較想要學習動漫專業,那麼女生學習動漫專業好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女性在職場求職中處於劣勢地位,很多女性在擇業表示無力。要改變現狀就必須選擇新的機遇,去改變自己的人生。那麼在「資訊大**」時代學什麼技術最賺錢?

成為熱點話題。 提到動漫遊戲,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從十幾歲到幾十歲的人都會嘖嘖稱讚,肯定這個行業的發展潛力,一個行業能得到這樣廣泛的認可是不多見的,當其他行業林林總總的步入平穩發展期時,遊戲動漫產業正處於急速發展著。

其次,近年動漫行業發展的很不錯,女孩學動漫設計是非常好的。現在在中國動漫在市場上已經漸入佳境,隨著國內動漫產業的發展和人們能夠更客觀的看待新事物,動漫不可否認的成為了時下最熱門的行業之一,很多年輕人都想從事動漫相關職業,誰說女孩不如男,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女孩照樣可以鏗鏘玫瑰,成為it行業動漫精英人才。

2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動漫設計比較適合女孩學 其實大多數設計類的專業都挺適合女孩的 將來工作了 工作環境一般也都不次 待遇也還算可以 算是高薪行業了 我聽說天津高盛學院就是動漫專業的學校 還給推薦工作了說是 我覺得這學校倒是可以選擇看看。

23樓:生活小黃導師

初中畢業是肯定可以上動漫設計與製作的。現在全國各地開設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學校可以說是越來越多的,從一開始的冷門專業變成如今火熱的專業,計算機的的發展是功不可沒的,現在學習好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對以後工作發展都是極好的,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畢業是可以學習動漫的,動漫專業就業方向非常多的,原畫師、剪輯師、動漫師、特效師、建模師、等等,屬於高階行業,現在人們的文化需求越來越高,動漫的前景也越來越好。

25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初中畢業的女生,想要學動漫專業的話,一定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同時要有一定的基礎,不然入門會很困難。

26樓:劇菁英

如果只是初中畢業當然是可以選擇動漫專業的,但是這個學歷都不高的,最好還是在大學裡選擇動漫專業。

2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動漫設計屬於cg(computergraphics簡寫)行業部分,主要通過漫畫、動畫結合故事情節形式,以平面二維、三維動畫、動畫特效等相關表現手法,形成特有的視覺藝術創作模式。

動漫設計是通過現代藝術之理念和現代藝術之能力實踐的專業學習,培養學生的藝術美感、理性思維和創作鑑別欣賞能力;能使用三維動畫軟體工具進行三維影視動畫藝術作品的創作,能夠獨立完成動畫設計、動畫編輯、動畫創作等創意任務。培養影視動畫領域的高素質、專業技能人才。

28樓:小魏學長

您好,如果初中畢業的話,如果能夠可以繼續向上上的話,那就建議繼續上學。因為初中畢業的話,學習能力還是比較弱的。所以學習起來是比較困難的。

29樓:職場助手小明

學習動漫專業,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是可以的,而且動漫專業,需要有男生、女生一起參與創作,這樣創作出來得動漫作品,就會更加生動形象吧。

30樓:白給隊友真叼

如果你說的是技校我勸你別來,因為我就是這個專業的,可以說是害人不淺,基本關於動漫的東西都是教一點點就不教了畫畫也好建模也罷全都是教點皮毛,課雜的要死,十種課只有三種有用。

31樓:暮光丶覲

女生在初中畢業的時候可以去學動漫專業的,因為這個專業也是十分適合女孩子學。

32樓:宋矜持

動漫遊戲設計師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33樓:許經安

你說初中畢業了可以學動漫專業的因為女孩子非常適合學這個專業專業也是有五千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啊!因為動漫專業和數理化政史地沒什麼密切聯絡。

35樓:水星海將

一般來說不可以,因為你們沒有經歷過高中的教育和理解痛苦,但有錢有興趣的想學什麼都可以的,反正沒哪個包你成才的!

36樓:內心深處的瞭解

這個可以的。這個現在很多專業。但是還是建議高中畢業相對學習的專業領域將會更高

37樓:哀韓餘方

當然是可以的呀,我覺得非常好啊,只要你對這個感興趣,學起來也會很有動力

38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的。也有很多初中女生選擇西點專業。

39樓:所含玉

升初中畢業可以去學動漫專業嗎?這個是可以的,建議還要大學以後。在學這個專業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動漫遊戲專業嘛?

4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一般來說很難學習動漫遊戲專業,動漫專業一般來說都是經過高中學習之後,需要一定的文化基礎。

41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建築設計、動漫製作、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遊戲動漫專業是依託數字化技術、網路化技術和資訊化技術對**從形式到內容進行改造和創新的技術,對這種網路技術資訊方面要求較高,還要有美術功底,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可以進行學習,未來發展前景較好,實用操作性較強。

43樓:江西新華小憶

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建築設計、動漫製作、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動漫專業嗎?

4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專業嗎,初中畢業後可以去學電腦專業嗎?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

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是不是很難啊?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目前,中國遊戲產...

初中生畢業女孩學什麼專業好女孩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呢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