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專業嗎,初中畢業後可以去學電腦專業嗎?

2022-01-12 07:35:45 字數 6334 閱讀 8368

1樓:熱血燃燒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當然可以

如果是初中畢業,因為各種原因,不讀高中了,學電腦技術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現在是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學電腦,學網際網路是一個很好的趨勢,初中生學電腦專業,未來前景好,個人發展潛力也大;

初中畢業,學電腦,學網際網路技術不用擔心學不會,現在專門的電腦學校都是零基礎學習,課程也是成體系的。

3樓:不歡而散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4樓:中港旅遊生活服務

可以。而且就業前景非常好。可以學電腦剪輯,平面設計,廣告設計等都不錯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6樓:浪漫清檬

適合,電腦技能是現在不可缺少的技能,掌握以後能提升就業競爭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有技校和其他培訓機構。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前景很不錯的啊,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是和電腦息息相關的,現在學習前景很不錯。

初中畢業後可以去學電腦專業嗎?

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11樓:玉青曼

你好,可以的,其實電腦技術雖然學好後的工作高大上,但對學員要求並不是很高,可以零基礎學習的

12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當然可以了,電腦專業前景好,未來也好就業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是可以學習的,初中畢業的人可以去學習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室內設計,軟體開發等等都可以去學習,0基礎入門學習的,而且學習這個專業畢業是可以拿到大專文憑的呢!!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哦是可以的啊,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熱門的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未來就業前景、發展前景都是比較不錯的。

16樓:糖仙

可以,但是還是要對這方面感興趣才是最好,明確要去學電腦後也要選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專業很多,比如電子競技、電子商務、平面設計、網際網路營銷等等,電腦專業是零基礎都可以學習的。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對這個有興趣的話,可以學的啊,最好去專門的計算機學校上幾年學,學習技能的同時也有個學歷。現在找工作大多是先看學歷,再看你的專業技術的。

18樓:王將軍的助手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初中學歷就可以學習的,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學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學電腦可以零基礎學習!

20樓:靈魂出處

當然可以的。只要自己感興趣,根據自己的心趣愛好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而且 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學習電腦都是零基礎開始學。

每個人都是在同一水平線學習,這樣學起來更加有信心學好,目前較為熱門專業有:電子商務、建築裝修與設計、網際網路營銷、人工智慧、平面設計、電子競技、遊戲製作等等。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啊,去一個好的電腦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2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而且提供學歷服務

24樓:安與騎兵

可以的,只要有興趣或者以後規劃想從事這一行就可以啊,不需要太多的基礎。

25樓:長沙高階技校

可以的。但很多都是培訓機構,沒有相應文憑。其實建議你選擇正規學校就讀,也有許多技術類學校有計算機專業。

26樓:四川新華

很多地方都在學電腦

機會很少,就業競爭很大

27樓:石家莊新華

可以來我們學校瞭解一下,零基礎教學

28樓:再難遇我

如今,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初中畢業生沒有前途,大學畢業都不包分配,若上中專更沒有指望了。豈不知行行出狀元,有時候中專畢業生比大學畢業生更搶手

考慮下網際網路it 設計

初中畢業之後想學電腦能學什麼專業? 10

29樓:吳詩妍好

其實初中畢業學電腦看你是哪一方面的,

比如說電腦維修呀,

平面設計啊,cad啊,都可以的。

30樓:鄭州北方學校

初中畢業後學電腦技術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ui設計、電子競技、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適合初中生學習的。

3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電子競技、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都是適合初中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這些專業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發展前景也很不錯。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3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35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高中生適合學習所有的電腦專業,電腦對於高中生來說是一個新奇的東西,對於新奇的東西高中生往往都比較有興趣。所有高中生適合學習所有的電腦專業,當然全部學習還是不可能的,我建議你學習1、電子商務,2、電子競技,3、動漫設計等等,都缺少很多人才。

3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嗎?

3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8樓:小組

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電腦,但是隻能學一些基礎的電腦知識,我認為年齡還小的孩子應該繼續讀高中,最好是能在大學裡學到更多的知識,而不要再初中的時候學一些簡單的知識,這樣在就業的時候也會顯得競爭力不足

39樓:

可以,初中生學電腦,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工作和生活都離不開電腦

40樓:四川新華小路

當然可以,現在的電腦學校,一般都是初中生,零基礎開始學,還會簽訂就業協議

41樓:靈魂出處

初中畢業,當然是可以學習電腦的, 只要自己感興趣。都能學得會。而且現在。

就業方面也挺廣泛,各行各業都需要電腦方面的人才。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比較好的專業:

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ui設計.人工智慧.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與遊戲製作等。

4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電腦,可以0基礎學習

43樓:四川新華小甜

可以,現在越來越多的初中生都在學電腦技術

44樓:四川新華花海

可以的,初中生學電腦,畢業也好就業

45樓:

可以的,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在學電腦

46樓:金牛

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社會,年紀尚小的初中生一無文憑二無技能,並不適宜馬上走進社會。即使外出打工,也只能陷入工廠打工的怪圈。因此,不想上學的初中生,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來充實自己,提升就業競爭力。

初中生不想上學怎麼辦?現在學什麼技術將來才會有好的發展呢?接受計算機培訓是很理想的選擇。網路滲入到千家萬戶,而且計算機行業的待遇好、薪資高、發展空間大,這些都是優勢條件。

初中生學電腦,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課程都是成體系的,零基礎開始學,不用擔心學不會,只要是認真努力學習,就會有收穫的。

47樓:江西新華小賴

這個是可以的,基礎開始

48樓:浪漫清檬

適合,電腦技能是現在不可缺少的技能,掌握以後能提升就業競爭力

49樓:葒溶

初中生思維活躍,邏輯思維能力強,基本上都能學會,而且電腦就業前景也非常好

50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可以的,初中生學電腦,既能夠學到電腦技術,也可以獲得學歷

51樓:糖仙

可以的,只要自己對電腦感興趣就行,初中生學電腦基本上是沒啥大問題的,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只要自己前期認真把基礎學好,後期是沒問題的,認真學就行。電腦專業多,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比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電子競技、建築裝飾等等。如果自己不感興趣,學起來是沒意思的,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

初中畢業可以學動漫專業嗎,女孩初中畢業可以學動漫設計專業嗎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15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動漫行業是近年來發展最為...

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是不是很難啊?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目前,中國遊戲產...

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360行,bai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du高等教育,zhi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dao精做深內就能有所成就,容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