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電腦技術怎麼樣,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技術嗎?

2022-01-30 21:32:37 字數 6199 閱讀 3734

1樓:四川新華電腦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樓:葉子的脈動

只要你有信心,學點電腦技術完全沒問題的呀!學用結合,適用性很強哦,祝你早日獲得成功!

3樓:不歡而散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4樓:小樂同學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5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能夠學到技術,畢業也有學歷文憑

6樓:井守恵以子

現在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電腦的運用,因此學電腦是個很好的選擇

7樓:每天來點兒正能量

初中畢業生完全可以學會電腦,因為初中生已經具備了學習電腦的文化基礎。專業的電腦學校針對不同學歷開設有不同專業,都是零基礎教學的。學院有專門針對初中畢業生設定的專業,是以學習計算機的應用技能為主,強調實際操作能力,初中畢業生完全可以學好;專業的電腦學院能夠對學生因材施教,讓初中畢業生不僅可以學習電腦,同時能夠學會、學精,併成功就業。

山西盛世技工學校在計算機這方面就做的挺不錯的,畢業生工資有7000多,你可以去學校看看。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就是一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的一技之長,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9樓:白羊限量版宅男

一般般,現在會組裝電腦修電腦的人太多了,基本上稍微懂點的都能會

10樓:小樂彤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11樓:更換更換後槓

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完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12樓:靈魂出處

初中學習電腦還是挺不錯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合適自己的專業。可以考慮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建築設計,動漫設計,遊戲製作等等。就業前景廣,工作環境好,

1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初中畢業學電腦技術怎麼樣?

15樓:真帆美砂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初中生學電腦技術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另外也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現在的電腦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只要是自己認真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16樓:奧莉奧莉阿

只要肯學,什麼都不難的,你要學什麼電腦技術?

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技術嗎?

17樓:super獅子座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電腦技術的,只是學習起來比較困難,因為很多電腦技術都需要用到高中和大學的知識,所以要認真努力學習才能學會。

18樓:葒溶

初中生思維活躍,邏輯思維能力強,只要努力認真學習沒什麼學不會的,而且電腦就業前景也非常好

19樓:幸運星

可以,前提是要肯下功夫,用心專研,畢竟電腦技術是一門快速發展,日新月異的學科,時時刻刻都有新的理論,知識,產品被推出,如果沒有學習的心態,很容易被淘汰!

20樓:柯宇

可以初中生這個年紀學什麼都可以,只要認真學習都能學會

21樓:真帆美砂

可以的電腦技術有很多專業細分,初中生學電腦技術,要根基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22樓:rzy永遠愛

當然是可以學習的啊!不分年齡的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好嗎?

2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的,

建議你找一個技能+學歷的技校,技校很多,一個好的靠譜的技校還是要去實地考察下比較好,對比下校園環境、師資力量、設施裝置、實操課程等,希望你就讀一個好學校,贏得一個好未來!對你幫助的話可以採納喲!

24樓:it學生網

初中畢業應該繼續去上學,實在是走投無路的,可以選選擇計算機,但是這條路並不好走,在好好學習計算機技術攻堅克難的同時還要提升自己的學歷,因為只有初中中學學歷也是無法走上計算機技術工作崗位的。

25樓:

其實學什麼都可以,就計算機而言算不上什麼高大上專業就像開車一樣是一門必備技能這個社會如果不會計算機肯定不行,但是學了計算機也不一定會有什麼好的工作所以說趁著年輕多學點很好但是千萬別隻學這一樣

26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計算機人才在社會中也有著一定的重要的地位,計算機技術學成之後我們能夠進入計算機領域就職,薪資待遇上的也相比其他行業上要高得多。

而且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升下,對於計算機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計算機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7樓:淡墨永恆書苑

比較難學,計算機學科是基於基礎學科上的專業,對於數學和物理知識的要求相對比較高,尤其是數學知識。比如程式設計就涉及到高中數學,還有英語。如果你沒有這些知識作為支撐,是很難學到你想要的東西,因為你根本理解不了!

28樓:紫悟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還是不錯的,因為計算機的應用非常廣泛。學到一門手藝,也能增加自己求職的動力。

29樓:小龍

行業很多 高薪路學知識多 熬夜通宵工作 過勞死不稀罕

30樓:滿恬靜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好嗎?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初中畢業時學計算機是個好專案。以後自己創業就可以掙到很多錢,這是個好專案,以上問題回答完畢,謝謝。

31樓:以慕桖然

學計算機好嗎?初中畢業學習計算機文化水平還是不夠用啊,最少應該是高中以後才能學習專題

32樓:

可以的,只要你用心並不難,我就是學計算機出來的,現在不管是待遇還是什麼都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初中生可以選擇學習網際網路方面的技術

第一:網際網路技術未來發展的前景好。現在是一個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學好網際網路技術,以後生存,競爭,都有好處

第二:學網際網路技術不需要什麼技術,零基礎就可以學了,就像四川新華,課程都是成體系的,不用擔心學不會。

34樓:rzy永遠愛

當然是可以學習的啦!只要是感興趣當然就是可以的啦!

3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可以到電腦學校學習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創業的話還是可以的,給人打工就慎重

37樓:景熒

初中生可以學習電腦,很適合學習電腦,初中生思維能力活躍很適合學習電腦這種需要思維邏輯的專業,很適合,只要認真學肯定能學會

38樓:葒溶

合適,初中生,邏輯思維能力強,思維活躍,只要認真學習肯定能學會

39樓:北大青鳥佳音校區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計算機的,畢竟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我們每天都在運用網際網路it技術,所以計算機的前景是很可觀的。並且現在都是零基礎學習,很多初中畢業不打算繼續學業的學生,都會選擇學計算機技術,可以到校區實地看看,詳細的諮詢一下,聽一下免費的試聽課程等,而且學員在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的,所以不用擔心後期的就業問題。

初中畢業學計算機技術好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可以做軟體工程師,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程式設計師,這個主要是看你的興趣是什麼,程式設計師也分很多崗位,前端開發的和後端開發的,現在比較流程的是全棧開發。

以後可以做硬體工程師,這個需要對c語言、微控制器程式設計非常熟悉了,學好這個前途也是比較開闊的。

測試工程師,這個主要是對測試有興趣,女生會走這條路線,黑盒白盒測試等,最好學習自動化測試,這個對你應聘有很大幫助。

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計算機技術的內容非常廣泛,可粗略分為計算機系統技術、計算機器件技術、計算機部件技術和計算機組裝技術等幾個方面。

4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挺好的呀,學計算機還是很好就業的,就業薪資在跟其它行業對比來說還是比較高的。選這個專業不錯的。

42樓:lb用49名

學習對於所有的人來說都是開放 公平的 任何人都可以學習 不過初中畢業確實有點不夠

43樓: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it網際網路發展前景非常好,這點不容置疑,隨著全面網路化,移動化,互聯化,網際網路市場正處於井噴式發展,如果要 學的話,我覺得 計算機還 是 不錯的專業 ,至 少它不會過 期,只是技術被淘汰的過程。學電腦,特別是網路方面的專業,不過也要看你的個人喜好了,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趁早學習一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畢業學電腦有前途嗎!

45樓:口莪不懂

能不能到公司勝任並不取決於學歷的高低,而在於實際能力的體現! 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都傾向於」實用型人才」而並非一張文憑!學電腦、有很多方面的呢、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了,動漫專業還不錯的、現在我們重慶發展得也特別的快!

如果真想學好一門計算的話、建議你還是去專業得培訓學校學習一下、會比較好的。

46樓:新華聰聰

四川新華就有專門針對初中生而開設的專業的,有一年制的網際網路營銷專業、兩年制的計算機應用中專專業,還有三年制的藝術設計大專專業,三年制的專業,畢業合格了還可以拿到電子科大的大專文憑的。有空可以到學校看看,學校就在成都雙流蛟龍港的。

47樓:喝水喝出酒味

去山東工商經濟學院稷下教育看看吧,那裡挺適合你的,校長跟你一樣也是自學成才的電腦高手,現在學校所有的**開發、網路佈線等等都是他一手做的,現在正在研究搖桿飛行控制器,我覺得你去那裡很對路,就在淄博市博物館北門,很好找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差不多,學習混個大學文憑有啥用?照樣找不到工作,還不如現在為夢想努力

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中專有哪些專業好就業 中專好就業的專業有醫學類專業 汽車類專業 計算機類專業 烹飪類專業 旅遊類專業 幼師類專業 財經類專業 航空類專業等。一 醫學類專業 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 農村醫學 助產 醫學影像技術 口腔醫學技術 中藥學 藥學等。醫學類專業都是相對比較熱門的,如今人們對生活質量...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你好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