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

2023-07-05 20:45:21 字數 5652 閱讀 5579

1樓:市樂欣

女生的話去衛校,男孩子可以去技工學校。

2樓:山東新華電腦

一方面看個人愛好,一方面看未來就業機會。我個人建議學習計算機專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好孩子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7樓:重慶尊藝維修

不如學門好技術!靠技術吃飯!傢俱維修聽說過嗎?

這個行業比較偏門,比較冷門一點,知道的人相對來說比較少,但越是冷門越偏一點的行業,它的機會相對來說會更多一點,它的收入更高一點。並且這個行業一天做散單的話很自由,一天做兩單三單,也可以收入幾百塊,然後就下班休息,很自由的行業,收入還可觀。我們常年招收傢俱維修學員,學校提供免費的住宿,包學會為止。

並且學校還提供就業崗位。

8樓:網友

男生的話可以學習汽修專業,女生的話可以學習城軌專業。

9樓:僧璞玉

初中畢業起點比較低,可供選擇的技術門路並不多。但可以選擇廚師,電焊,切割等低門檻行業。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找一個不教授理論,之學實踐技術的學校,就是說只教授汽車的拆卸與組裝,每個部件的組成等實踐技能,不學習理論,只學怎麼做,不問為啥這麼做就可以了。學理論也學不懂,還浪費實踐和學費,就一步到位。

但修車不能拼體力,關鍵是要懂的機械原理和電器原理,每次遇到不同故障,要善於總結歸納,舉一反三,不斷在實踐中提高技術能力。一要模仿,二要總結,三要思考為什麼,不能修好一臺車出身臭汗沒有收穫,下次還是不明白故障原因。

11樓:雨紋

如果不準備上高中的話,可以嘗試學習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目前來講,網際網路產業發展就業前景廣闊,像電商專業的直播賣貨就挺火的。

12樓:檳榔視野

挖掘機技術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雙語幼師、空乘、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ui設計,軟體開發,網路安全等。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學技術,不要急著去打工,先掌握一門技術,好就業,一生受益,現在在整個行業裡面來說,可持續性發展強,處於不斷發展的就是餐飲行業,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女生都可以學。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17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2、初中畢業最好繼續讀高中吧,如果實在不行要學技術的話,像烹飪、汽修、會計、計算機、旅遊方面的等等都還是可以的吧。

2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麵包烘焙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所以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只是為了賺學生錢。所以選擇學校一定要慎重,多瞭解。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21樓:鼠貓同人

初中畢業了,應該選擇一所專業的技術學校,繼續學習專業,等有一技之長之後再去找工作,比如可以選擇汽修學校,廚師學校等,最好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初中畢業的話,都會上技校學門技術,比如說修車之類的。

2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24樓:今夕何夕找我玩

要學就學謀生的技術,木工,做傢俱,開飯店。

學習時間越長,飯碗越香越值錢。

25樓:席笛

這個就看你喜歡什麼專業技術啦。要按照你的喜歡的專業去學習。

26樓:卻韻

可以的話就學修車這類,畢竟馬上新能源汽車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可以學習開車、修車、廚師等技術。

28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初中畢業學習it和網際網路技術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速度已經是一個很快的行業,不用擔心被社會所淘汰,而且網際網路行業走在技術的前沿,需要大量專業的人才,而且網際網路專業涉及領域很廣,所以只要學好一門網際網路技術,就會涉及到很多方面的知識,就業的門檻是相對較低的,適合低學歷人群學習。網際網路相應的專業有:ui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5g網際網路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高鐵乘務、廣告智媒傳播、數字**藝術設計等等這些專業都是比較不錯的專業,有些學校還可以分配就業,所以可以去了解一下。

2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車市場還是廣闊滴,還是比較有錢途的,畢竟現在車多。

30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汽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知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道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基礎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

31樓:天晴愛做飯

如果分數不理想,那就只能去讀職校,學一門技術的同時還能考取學歷。如果中考分數可以上高中,那就繼續讀高中吧。

如何選擇學校的專業?

您可以根據您自身的興趣愛好、優點、擅長方面、想發展的方向以及未來職業趨勢前景來選擇。比如:烹飪、西點烘焙、電商、金融、計算機資訊等等。

如何選擇到好的職業學校?

看學校教學內容:是否能95%以上實踐,真正學到屬於自己的技術。

看學校辦學資質:師資力量、教學力量相對於其他機構是否最好。

看學校畢業後就業:看學校是否有相應的就業指導中心,能否保證畢業後就能分配。

看學校專業是否有長短期:一般只有短期的學校,質量管理相對來說差一些,只有那些能辦了長期專業的學校,才***。

3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這個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能你將寸步難行,越來越多的人都意識到了學歷和技能的重要性,因此,很多人都想學一門技能,但是苦於沒有學歷,擔心找不到合適的專業,下面為大家列舉了以下幾個專業,供大家參考。

1. 汽車維修專業。

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

2. 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的課程包含了汽車電工電子、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構造與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基礎、純電動汽車結構原理、混合動力汽車結構原理等等。新能源是未來的發展趨勢。

3. 二手車評估師。

目前,汽車市場進入二手車置換波峰,汽車後市場人才屬於新興領域,現有人才儲備捉襟見肘,同時商務部整頓治理汽車市場,對經營企業提出了開辦要求,急需一批有資質的汽車評估、汽車估損人。

4.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城市軌道交通的發展建設,軌道交通相關產業也隨之強大起來,在帶動一個城市gdp增長的基礎上,軌道交通也開拓性的促進了相關產業鏈的形成。而未來對於相關的人才需求非常旺盛。

沒學歷可以參考以上幾個專業,以上幾個專業不僅發展空間好,而且門檻比較低,很適合初高中畢業生。望。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你好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

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隨著私家車每年增長,一二線城市更是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汽車,與是給汽車後市場正在發生顛覆性的變化。據公安部統計,2020年,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3.72億輛,其中汽車2.81億輛 機動車駕駛人達4.56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4.18億人。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專業...

初中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s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