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2022-11-14 23:05:14 字數 5918 閱讀 3842

1樓:

1初中畢業學習廚師

不管過多久,廚師行業都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多年來,廚師專業一直是初中生畢業選擇的熱門行業,很多想要學習技術的初中畢業生都會選擇廚師專業。

人們生活物質的逐漸提高,對事物的需求已經不僅僅滿足於溫飽,更追求食材的營養物質以及食物的外觀等等。廚師行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好。而且社會上對廚師方面的專業人才一直十分緊缺。

初中生畢業學習西點、西餐以及中餐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學習計算機專業很有前途

計算機雖然是發展前景非常好的專業,但是初中畢業生在選擇此方面專業時還要慎重。計算機專業是目前特別熱門的專業,所以競爭力也相對比較大。特別是對學生學歷和能力要求這塊,初中畢業是否要學計算機專業還要仔細斟酌一下。

這一行業在社會上的發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如果初中畢業的學生對這一專業感興趣,並且能把技術學精,那麼,就業方面還是比較容易的。畢竟現在社會上對真正的計算機專業人才需求非常大。

3初中畢業學習汽修技術

對文化課沒有絲毫興趣的初中畢業生,學習汽修技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我國汽車市場迅速壯大的今天,汽修專業越來越受到重視。初中生學習汽修專業雖然工作可能會勞累一點,但是具體還是要根據學生選擇的工作地點。

現在也有很多大型公司缺少對汽修方面精通的專業人才,而且很多工作利用人工智慧就可以完成,所以學習汽修專業,有的工作也不是很勞累。

另外,初中生畢業選擇美容美髮技術、新**類技術、電子商務專業等等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學生可以瞭解一下各專業的市場發展**,然後再根據自身愛好,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專業技術進行學習。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生建議到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技術型人才也是比較受歡迎的,現在學習西點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樓: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學西點是很不錯的,西點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甜品蛋糕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西點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不過當然建議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這樣比較有保障。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有前途可以學習電商運營不管是農村電商還是跨境電商以及現在的電商直播就業都是非常不錯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習一門技術,要選擇實操性比較強,發展比較好的技術,現在餐飲 行業發展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去正規的院校看看,實地去參觀比較一下,滿意的話,再選擇學習

7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學西點是很不錯的,西點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甜品蛋糕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西點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不過當然建議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這樣比較有保障。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9樓:太陽島之月亮灣

1初中畢業可以去學汽車修理技術

目前中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世界最大汽車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緊缺,尤其是高階技工人才、保險銷售的人才等等。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而汽修專業初中畢業生就可以去技校學習,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

2選擇廚師技術前景也很好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中國人對吃更是情有獨鍾,一道菜能有一百種做法,不管走到哪都是高薪職業。初中畢業學會做菜這門技術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

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3美髮是一門經久不衰的技術

美髮是創造美和傳播美的時尚行業,經過幾十年的發展,我國的美髮業已由單一的理髮變為一個涉及美髮、護髮等廣泛領域的朝陽產業。產業的終端是美髮服務業,它是各種物化手段的人性化的體現。

美髮服務業已成為整個行業的火車頭和晴雨表,帶動美髮用品及相關行業在探索中生存、在競爭中發展。資料顯示美髮行業依然發展迅猛,發展空間巨大,並且處於行業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機。美髮學習不要求年齡,初中畢業只要不貪玩學好美髮是很容易的。

以上就是小編為初中畢業生整理的一些前景較好的熱門技術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最好學自己感興趣的,才有學下去的動力。實際上只要把一項技術學精就有前途。所以說主要的是在於你自己的能力。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覺得男生可以考慮學箇中西餐吧,女生像蛋糕烘焙比較熱門,也可以考慮像幼師護理等傳統人的好專業。因為到初中畢業的時候學習這個專業應該是比較方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我認為男生學廚師、汽修,女生學美容、會計等專業比較有前途!因為它們的專業門檻比較低,學歷要求也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習電腦技術、營養師、廚師等技術比較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

14樓:

汽車維修行業還是有前途的,只是前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是需要能吃的苦的,前期把技術學到家,髒活累活肯定少不了。首先得對自己認知,問自己能接受從零開始打磨不。技術學到家發展還是不錯的,也可以往維修,改裝方面去涉及。

15樓:樂觀的劉姨

我覺得還是學習廚師吧,因為到初中畢業的時候學習這個專業應該是比較方便的

16樓:練鋪賓

放學什麼樣的技術的話比較有前途的算了吧,你自己選擇這個濟南的像汽修的這個方面的話都是比較好的。

17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18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師入行的時間和業界的名氣,決定了髮型師個人的機會。好的髮型師為各種明星服務,差一些的髮型師則受僱於一流的造型設計公司,接著就是對普通人進行髮型設計,總體來說髮型師的待遇還是比較好的,對技術和個人能力的累積要求較高,不需要高學歷。

19樓:摩英武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我個人覺得初中畢業的話,我覺得很多技術都是比較有前途的,我個人認為幼師或者是高鐵乘務員都是比較有前途的。

20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初中畢業。學電焊,學開鉤機,挖掘機。剷車。等等,都比較有前途。

21樓:小樂兒叮噹貓

術業有專攻,認真學習每一個技術都可以賺錢,可以選擇熱門的在發展的行業技術。

22樓:

畢業的時候,學習汽車修理方面的技術比較清楚,誰是這個專業應該挺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喜歡什麼,如果是為了掙錢,網際網路,廚師都很不錯

24樓:爐石火

數控機床比較好,不出力,多動腦,還有前途,可以升級工程師

25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行業人才需求大,高薪有前途,學廚師技術

2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女生選擇學西點絕對是個明智的選擇

27樓:天蠍知道

對於初中畢業學的專業,我們還是可以選擇學西點專業,我覺得這樣的話可以自己開店。

2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29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餐飲行業市場不斷擴大,因為消費者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更好的服務質量,所以企業需要更多專業的烹飪人才,而不是「半路出家」的、沒有經過系統學習的餐飲從業人員。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度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專大的。所以學好汽車屬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3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國經濟建設的發展,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對於初中生來說,文化水平不高,可以選擇學習實操性強的技術,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學餐飲方面的技術,工資高,待遇好,可持續性發展強,人一日都離不開三餐,總是要吃的,日後自己創業門檻也低。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是初中畢業,建議繼續升學,否則在**都吃不消的。如果你不想升學,一定要學技術的話,建議學汽修。因為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有車了,車已經成為必需品,將來的前途可是無可估量的。

3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可以學技能的哈

可以選擇廚師、西點或是西餐技能哦

市場前景好,發展潛力大,不會淘汰,建議不妨考慮這些的哦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畢業推薦就業,工作有保障。

36樓:

我覺得你可以做到解脫了

初中生畢業應該考慮網路技術

網路程式設計比較好

但是你要耐心

還有一個網路運營技術也很好的。

37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38樓:小樂彤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3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建議你還是繼續升學比較好,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

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女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初中生畢業面對未來應該怎麼辦?是繼續讀高中,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早日認清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選擇學一門技術 隨著職業技術人才在社會經濟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這一現象正得到根本性改變 如今,初中生放棄應試教育轉而尋求職業教育,已經被大多數人所樂意接受。放棄中考學技術的學生比比皆是,對於這些初中生來說...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你好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

2023年學些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