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初中畢業,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技術後期就業好呢?

2022-01-01 19:35:02 字數 5299 閱讀 3777

1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傳媒

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一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3、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方向,在技術方面,學什麼技術好,需要通過以下幾點進行考慮。

01.技術是否好就業。02.技術有沒有前景。03.技術未來發展趨勢

學技術,個人建議選擇學汽車技術,比較好就業,前景好,可持續性發展強。

3樓:

初中畢業生,如果是男性的話,我覺得你學學汽修專業比較好,因為現在汽車的擁有量有很大的市場,不管公車私車,他都需要維修,你要掌握了這門技術,一定吃得開會掙錢的

4樓:望覓雙

有由於你是初中畢業,文化程度比較有限,所以你選擇學的一門技術就是要對文化程度要求不高的才行。大家常見的有美容美髮,學廚師,汽車維修,花草種植,寵物店。這些都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6樓:義笑卉

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初中畢業,我覺得可以學電工,計算機,電氣焊,汽車修理挖掘機,廚師等等都可以

7樓:疾風傳記得我

一般來說的話是電焊和汽修。個人感覺不錯也是一門手藝,最起碼現在國家缺少這樣的人才。

8樓:小花朵嗯

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呢?如果是男孩子可以學汽修,女孩子可以學美容美髮。

9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完電腦,所以如果學習計算機應用技術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初中畢業,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技術後期就業好呢?

10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後比較好的專業:

1、汽修專業: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

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3、殯葬專業:雖然我國開設殯葬專業的高校不少,但是殯葬專業仍然算是一個冷門專業了,因為大部分人都會對殯葬專業有一些偏見。雖然這個專業容易受到旁人的排斥,但是這個專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值得看好的。

4、護理專業: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收入是很重要的。

5、電子商務專業:電子商務通常是指是在全球各地廣泛的商業**活動中,在因特網開放的網路環境下,基於瀏覽器/伺服器應用方式,買賣雙方不謀面地進行各種商貿活動。

1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初中生們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一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三、智慧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技術改裝、智慧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四、汽車美容

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產值已達萬億元,其中,汽車美容作為汽車後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一部分眼光獨到的淘金者從中看到了商機,紛紛加入汽車美容市場搶佔先機,而對於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目前還非常的缺乏。

初中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之外,還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幼師工作的前景 1、幼兒園老師工作比較穩定,孩子跟著一位老師時間久了就不願意再換老師,如果老師工作的好,幼兒園當然也不願意開除這位老師了。所以只要認真工作,用心努力,工作還是很穩定的,並且待遇也是根據國家的標準以及從業的時間,工資待遇越來越好的。 2、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幼師這個職業還是比較好的,工作環境很單純,而且學的課程也對女孩子很有宜,學幼師的女孩每天都和藝術打交道,慢慢的氣質都會和普通女孩不一樣; 幼師工作也會帶給你更多其他行業無法比擬的驚喜,包容心增強、懂得傾聽、善良、朝陽、理解和寬容等等,這些美好的東西都是孩子帶來的。

所以無論是從女生選擇幼師專業的優勢還是工作前景來看,女生選擇幼師專業真的是一個良好的選擇。但也要看個人的性格,比如有的人就是比較不懂小孩子的想法,那可能幼師就不太適合她。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仔細想想,必經對自己的工作充滿興趣還是很重要的。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發展前景廣闊,學習無門檻,簡單易上手,學成後待遇薪資也很可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15樓:儒森教育

對外漢語教師的前景是不錯的。但是對對外漢語老師的要求是挺高的。一般都是要求有豐富經驗的老師。

或是要有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的老師。除此之外,還要有對外漢語教師證書、普通話等級證和外語的相關證書的。

16樓:隨風吹去

主要還是看自己對什麼最感興趣、喜歡做什麼。只有這樣,你才能將技術學好、肯努力鑽研。什麼技術只要學精了,就不愁就業,會有人搶著要。

17樓:廚師小可愛

初中畢業,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技術後期就業好呢?

就目前的市場來說,學習烹飪是個不錯的選擇。「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對於初高中畢業學生來說,學生生涯並不應該結束,如今的社會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是很難生存的,出去打工年齡太小,現在很多企業是不招未成年人的,出去創業,沒有經驗,沒有社會關係,更沒有人脈。所以,對於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去技校學一門技術是他們最好的選擇。那麼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以下幾個專業可以參考一下。

一、智慧網聯專業

二、汽車維修專業

三、汽車美容專業

四、城市軌道交通專業

五、學前教育專業

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業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20樓:豬八戒的八卦媳婦

美容美髮,餐飲蛋糕,電腦行業,汽修維修等,主要的看自己感興趣的結合考慮未來發展前景。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學廚師,女生可以學西點。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具體要看個人的意向。比如可以學習電商,現在網購已經發展成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電商的工作機遇也是非常的多,學得好的,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還可以學習電腦技術,手機app,網路程式設計,洗衣機,電腦,手機等等都是需要用到it技術,學會這門技術,...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