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11-12 01:05:19 字數 6103 閱讀 7953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學廚師,女生可以學西點。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只能學一些簡單的,如果男生的話,可以學習汽車修理或者是廚師,女生可以學習美容美髮,或者是麵點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所選擇的技術,最主要的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向男生可以選擇數控機床,工程機械廚師等專業和技術女生可以選擇美容美髮,糕點製作以及護理等專業

5樓:阿平的故事

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我覺得如果是男孩子學廚師或者是汽車維修比較好,如果是女孩子,還是學畫畫,或者是插花比較好

6樓:淚人的愛

初中畢業的時候一定要雪梅比較好的技術,對於男孩子來說呢,最好的還是學習汽車修理技術。

7樓:胖爺侃大山

初中畢業之後,可以讀電工專業,或者說是廚師,導遊,西點師,汽車維修等等。

8樓:

初中畢業的時候一定要學一門比較好的技術,我現在給你學的這個技術,就是我們現在的汽車修理技術很好

9樓:沙丁魚的心

如果初中畢業學一門比較好技術比較好的,比如說汽車修理專業,這就是一個男孩子應該學習的一門技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可交憑此較低的學生,應該學一樣手藝,如:理髮、廚師、糕點等。

11樓:王者

2023年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的,實用型的,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這一塊,男生學中餐,西餐

12樓:

看你自身的性格吧,我覺得。你是喜歡文靜一點的,還是說像一些機械,有一種手動的去觸發的那種感覺。

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業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14樓:豬八戒的八卦媳婦

美容美髮,餐飲蛋糕,電腦行業,汽修維修等,主要的看自己感興趣的結合考慮未來發展前景。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16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初中畢業學:ui設計,平面設計,人工智慧,軟體工程,電子商務,電子競技等等這些專業目前是不錯的,這些專業要求的技術含量是比較高的,需要你大概一到兩年的學習,可能掌握其中一門專業,但是它對學歷的要求並不是很高,所以適合學歷不夠,但是想靠技術吃飯的人。

17樓:思潤霓虹日語

你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這個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了,目前學技術建議還是選擇新熱行業,好找工作的那一種,出來就方便就業,小編舉例,汽車、廚師等行業都很不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8樓:鐵邃

廚師,電焊,汽車修理,比較工資局。

19樓:我的百度

初中畢業只能學徒工,沒有什麼文化,乾重活還沒力氣,再說現在這個社會發展太快沒有文化能幹啥呢!還是要多學習前途無量啊!

20樓:

坦率地說初中畢業實在是應該繼續上學的!

如果一定說要學一門技術的話,美容美髮,廚師,焊工等還可以。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2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先要看自己想要學什麼專業,像汽修呀,汽修就很不錯的,可以多實地考察,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技術。

理由1:隨著環保經濟的發展,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越來越受關注!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成為熱門汽車,全球都在研發新能源汽車,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際形勢,也是市場選擇和科技進步。

隨著新能源汽車的迅速發展,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新能源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但是新能源專業技術人才緊缺。 理由2:畢業後,學生可以從事技術方向的相關崗位:

維修技師、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車間主管、技術總監;也可以從事管理方向:銷售顧問、服務顧問、銷售經理、服務經理等崗位,使學生的就業範圍更加廣泛。新能源汽車技術屬於新興產業,學生所選擇的企業也將是更為高品質的車企。

科技不斷髮展、環保理念的不斷推廣,傳統汽車行業將面臨向新能源汽車的轉型。

所以,為自己選擇一個合適的專業再加上自身不懈的努力相信未來可期。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廚師專業比較有前景,可持續性發展強,社會緊缺廚師技能人才,學廚師意味著高薪就業,越來越吃香的技能行業,發展方向多元化,可以成為行政總廚管理崗位,也可以成為烹飪大師,也可以從事廚師職業教育工作,也可以自己開店做老闆。

25樓:錢言萬語

中國的經濟發展比較好的話

汽車是越來越多了,學一門修車的手藝

那往後絕對是個朝陽產業

活肯定不斷,所以說學好一門修車手藝

也不要什麼太好的技術,那是真應該學的

26樓:早餐吃過了

初中畢業學一門兒技術,這是必須的,你就選擇到了技校去學,那裡有很多的專業,你最好學一門汽修專業比較好。

27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初中畢業文化很淺,就應該學一門有前途的技術,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技術,不如理髮,美容,跟妝,維修等都可以的,都是比較好的技術。

28樓:生活勇著

初中生畢業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如果你是男的話,初中生學汽車,美容汽車鈑金這些行業都是個很竅門的行業

29樓:練鋪賓

初中畢業的話學費什麼樣的技術比較好來說的話,如果你要學習技術的話,那肯定就是根據自己的興趣,快去學校的化學寫,因為那個專業,而且來說的話就是自己有興趣的專業,這樣學起來的話就快一點的。

30樓:

初中畢業學門技術我覺得還學習汽車修理方面的技術吧這樣對你來說應該比較方便一些

31樓:沙丁魚的心

初中畢業學一門技術,應該學習汽車修理和廚師這兩個技術都是適合初中生學習的,因為這兩門技術學完之後會有一個很好的就業前景

32樓:逯本

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我個人覺得像這種初中畢業學一門技術肯定是比較好的,如果是女生的話,我個人覺得學美容美髮或者是美甲之類的,也可以學幼師或者是護理之類的,都是非常好的的專業

3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只能選擇學習比較容易上手的技術,比如美容美髮廚師西點這一類的,或者是汽車維修

34樓:小小笛

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我覺得初中畢業學一門自己喜歡的一門技術,那樣你才能夠幹好啊。

35樓:現在

目前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習電腦技術、營養師、廚師等技術比較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36樓:我是一個快樂的搬運工

初中畢業,年齡差不多14歲,判斷能力還是很欠缺,大部分都是開家長們來選擇。於是初中畢業學啥卻成了長家們的迷惑。  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好  對正在上學的初高中生來說,為了考上一所好大學,熬夜苦戰各種習題已經成為常態,但如果問及為什麼要讀高中考大學?

家長們的回答是,為了收穫高學歷,為以後好找工作打下基礎;而學生的回答大多都是,嚮往大學生活,告別辛酸的埋頭苦讀。  初中畢業年齡普遍才15、16歲,還太小了,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著急出去打工,什麼技術也不會,工作也不會好找。你想學一門技術,其實這個想法是很好的,關鍵是要選對行業,自己有學習興趣,還有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努力學習專研。

  其次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一定記得選擇入手比較快 ,學習容易的技術。技術有很多,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學技術最好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結合自己個人的喜好,思考這門技術未來會能走多遠!  你要是有興趣不防可以考慮一下汽車專業、軌道交通專業、高鐵專業、會計專業這些都很不錯的。

  初中生年齡太小,又沒有什麼學歷,建議選擇學歷制專業。這樣畢業的時候不但有了學歷也有了技能,雙豐收!

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37樓:廉崖欣

恕我直言,初中畢業學啥專業都不好,以後都是做最底層的活。強烈建議讀個高中,然後繼續考大學。

我曾經也是,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去讀了箇中專,但開學的時候退學了,回來重新讀初三並參加中考,然後考高中考大學,本科是在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繼續讀碩士和博士,現在在北京大學做博士後,給你講這個不是炫耀自己有多厲害,是想告訴你,如果我當初選擇初中畢業了選擇一門技術,或者讀箇中專,那麼,如果我混的好,現在就是富士康流水線上的一名工人,再好點就是一個廚師,混的差的就是建築工地的工人。

如果非要學技術的話,建議學計算機技術,這個可以有一碗飯吃,或者學廚師、挖掘機等等,帶有技術含量的東西,但必須告訴你一個現實,這些只能是讓你有飯吃,想體面的活,在現在這個社會,沒學歷是不可能活的體面。

初中畢業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初中畢業,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技術後期就業好呢?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具體要看個人的意向。比如可以學習電商,現在網購已經發展成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電商的工作機遇也是非常的多,學得好的,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還可以學習電腦技術,手機app,網路程式設計,洗衣機,電腦,手機等等都是需要用到it技術,學會這門技術,...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