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好,初中畢業學哪些專業比較好?

2022-01-02 19:36:26 字數 5590 閱讀 1561

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

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

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進行培訓。之後才得以找到工作。

在你不想年紀輕輕就出門打工的前提下,還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走中專,學習專業技術。畢業了還可以繼續升學,或者直接上崗工作。

怎樣選擇學校和專業:在我們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點是學校是不是正規的院校,如果不是正規院校可能會出現學歷無效的情況

第二點是學校的軟體,教學質量,師資隊伍,管理體制,校風情況。畢竟咱們去了是要好好學習的。

第三點是學校的硬體設施是否完備,如宿舍、食堂、教學設施是不是良好。好的設施可以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但是一些新建的學校設施都很新穎,但是入學還是要經過考察之後深思熟慮的。

當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我們就要看重就業率,升學率,就業保障,以及就業薪資待遇。這些是大家最關注的資訊。

總之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還是要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了,要看自己喜歡哪個行業。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zhi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可以選擇的其實還挺多的,最後要看的就是有沒有前景,能不能賺錢,能不能學會了。一出門就發現路上跑的車越來越多了,新車主也越來越多,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磕磕碰碰是難免會有,學學汽車方面的檢測呀、美容保養呀、維修呀等都比較熱門,最要緊的是能找到個專業的學校。

初中畢業,沒有學歷做不了白領,沒有技術藍領也當不了。初中畢業生年齡小,文化基礎較差,對於家裡沒礦的同學上職業學校學習一門熱門技術是絕佳選擇。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今年汽修專業還是強勢推薦專業之一,原因有四個:

首先,汽修專業零基礎也可以學,學生低進高出,高進優出。初中畢業的同學文化基礎薄弱,想掌握一門精湛技術,離不開理論的支援。汽修學校為了讓學生更好學習,調整教學方法。

其次,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廣闊,收入高。上職業學校,家長和學生最終的目的還是畢業後通過學到的技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目前國家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車人才需求量龐大。

5樓:你敢跟神囂張

如今的網際網路發展迅猛,電子商務發展勢頭俱佳,傳統的企業紛紛拓展到電商領域,電商的發展一路飆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習電子商務之後,可以從事電子商務員、網路推廣員、網路營銷專員、網路編輯等等,當然也可以選擇自己創業開**,從事電子商務,日常上班不必風吹日晒,相對工作強度不是很大。

再次,設計類專業也是備受歡迎。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有關設計類的。

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除此之外,從基本的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到web前端開發、新**的運營,網際網路資訊保安人工智慧以及等等,都是學習網際網路專業可以進行選擇的方向。資訊時代,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應該永不會過時!很多人認為,只要做了廚師後,一輩子就只能呆在廚房裡了,這其實是對廚師行業的不瞭解,現在廚師的職業發展方向,相比以前已經多元化了。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永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8樓:

初中畢業生學民航管理專業薪資較高。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中國民航總局局長楊元元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提出:到2023年,中國將再新增2600多架飛機,民航總局將投入超過5000億的資金用於機場建設。

而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許多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國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

9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0樓:lw66大順

初中畢業,學習見識有限,可以學餐飲廚點,以及管理這方面,快速,而且見效快,對個人的學歷要求不高。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好?初中生年齡比較小,如果過早的進入社會,只會是做一些底層工作,但是現在的學生大多不喜歡枯燥的理論課堂,所以學習一門技術遠比直接進入社會要好很多。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比較快,需求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很好。

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西點技術,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前景不錯,學習之後未來的就業挺好的。

13樓:你看我幹啥

你要是不怕累,修空調家電,修車前途無量。你要是怕累的話,這種又不累又掙錢的活肯定有人做了,不掙錢的倒是一大堆,建議做個文員,空閒了升級自己一下自考本科之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一般跟人學習修理,修理汽車、電動車之類的。

1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6樓:考試寶

設計專業,程式設計專業,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類比較有發展前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得看你喜歡學什麼你就學什麼謝謝

初中畢業學哪些專業比較好?

19樓:楓葉

回答答:您好,關於初中畢業未能考入更好高中的學生學什麼好一些,回覆如下,僅供參考。

1、可以到職業高中去學習一些技術,三年畢業還可以參加全國高考。職高也有3+2大專學歷畢業證書。

2、初中畢業男生個人建議去學汽車修理專業,目前社會上汽車越來越多,維修專業火爆,就業容易。

3、女生個人建議學習美容美髮專業,畢業之後可以自己開美容院,也可以到社會上的美容院去應聘,都是非常容易就業的。

更多2條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專業。

初中畢業生一方面年齡太小,另一方面既無學歷有無技能更缺乏社會經驗,很多人畢業後只能從事是體力方面的工作,髒苦累成為這部分人現實生活寫照,難道初中畢業生就只能面臨“高就業、低工資”待遇。

緩解初中生的就業尷尬,學技能有望成為突破捷徑。一方面汽車產業的發展,“藍領人才”的需求旺盛,持續的“技工荒”又加劇了人才需求;另一方面上大學的心理普遍,更多大學生勇擠獨木橋,不願意就讀職業院校,動手能力強,有實際操作技能的藍領人才嚴重短缺,技能型人才供不應求。據目前調查結果看,國內的汽車維修與保養專業技術人員都非常稀缺,缺口十分大。

21樓:金牛

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等待著男生們去嘗試。根據男生的特點,以下幾個專業非常適合男生

it行業:

it 行業是最公平的,沒人靠關係、靠背景,你的能力決定一切,而且從事 it 行業之後你的視野會更開闊,你可以接觸以前從來沒接觸的東西,你可以隨時關注到這個世界的變化,你的格局、思維、想法都會發生改變一提起 it,但是提起it,人們的第一印象便是:工作時間長,加班多,累,青春飯,人傻錢多死的早……

it 工作累麼?確實累,但又有哪一行是事少錢多不辛苦的呢?看看自己的父母,問問你周圍幹建築、做物流、做銷售的朋友,哪一個行業輕鬆?

it 行業雖然累,但工資高,很多行業,累死累活賺的都抵不上 it 行業的零頭。

看看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初中畢業學哪些專業比較好?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1 網際網路 新零售 新零售,其實本質上就是指的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線上電...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具體要看個人的意向。比如可以學習電商,現在網購已經發展成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電商的工作機遇也是非常的多,學得好的,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還可以學習電腦技術,手機app,網路程式設計,洗衣機,電腦,手機等等都是需要用到it技術,學會這門技術,...

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 1 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2 學習門檻低,上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學習以實操為主,上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 技能 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4 學汽修創業投資小回報高。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