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2022-01-02 19:36:25 字數 5259 閱讀 3761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一、學服裝設計門檻低

在眾多的行業中服裝設計的入學門檻相對來說要低很多,這屬於技術型學問,需要的是大家時間積累來熟練技能。當然也不能缺少有創新的設計,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要能夠有敏感的思維,能夠通過一些事物發展設計想法。

二、服裝設計就業好

作為「衣食住行」中重要的日常消費品,服裝產業一直以來都是國民消費的主要產品,在如今電商行業的帶動下,更是達到了一個高峰期,所以行業對人才的需求量是比較多的,而學好服裝設計技能是讓自己掌握奮鬥目標比較好的方向。

三、行業選擇多樣化

服裝設計是一個多變的行業,畢業以後可以做時裝顧問、時裝設計、助理設計、時裝企業家、時裝插圖家、時裝經銷、時裝攝影、時裝造型師、時尚買手、時裝設計老師等等,就業方向多樣,職業前景很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呀~

女孩子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比如有以下幾方面的:

1、幼師。國家實行九年義務教育,學前教育政策斷層,加上現在人們都對自己孩子教育非常重視,所以湧現出許許多多的幼兒園,且學費不菲。現在許多地方幼師都很緊缺,因此女孩兒學幼師還是很吃香的。

提問想問問初四女孩不想學習,不知道怎麼辦了回答5、美美髮。這個行業現在很賺錢,也有發展前景。且投資不太大,學習之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提問她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回答剛才我說的那幾個都是比較適合女孩子學的你可以問問她,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提問你的意思初中結束就選職高裡的專業了

她自己不知道

現在就愛美,跳舞,我很苦惱

回答如果可以上高中還是要接著上高中,考大學的如果孩子對學習實在沒有興趣,再考慮讓她學個專業初中的小女孩現在愛美也是比較正常的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如果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請在結束後給我個贊哦~謝謝~

更多15條

3樓:月光一族於

初中畢業生的女孩,最好學習財會行業,這個行業不顯山不漏水的,業務也不是很繁忙,外表看還是蠻輕鬆的,其次就是車工,電焊,如果會英語,可以學習it,ai行業更是讓人羨慕的。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追求的是工作環境穩定,乾淨,可以考慮設計,電商,動漫,直播等

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習幼師或者西點都可以適合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女生有很多專業都可以學的。比如你喜歡烹飪的西點跟西餐的專業就挺適合的,若是你比較喜歡畫畫的話,像是動漫設計之類的,就挺適合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初中學歷畢業的女生,個人認為相對適合學一些護理專業,或者是美容美髮,西點等,也可以考慮從事服裝的裁剪設計等專業

9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初中畢業的女孩最好還是繼續讀書,如果不讀書的話,才15-16的年齡能做什麼呢?等到長大之後又能做什麼呢?沒有文化,等成年之後只能做工廠的普工了,又累又沒有前途,而且工資只有3-4千塊錢一個月,人的一生就廢了。

10樓:數碼王子胖

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

11樓:首毅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理髮專業是比較好的,因為你放專業需要的是耐心和細心,不需要什麼文憑,不是需要什麼學歷,所以只要你肯專研,我相信你是能夠學好的。

12樓:函厹煦

初中畢業的女生如果要學一門專業的話,可以學會計專業,初中畢業之後去職校就可以學了,也可以學設計或者護理等專業。

13樓:牽曉星

初中畢業的女生,最好學一些美容美髮高護類的。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的手藝才是為好的。

14樓:捷曉蘭

初中的話主要看你有什麼愛好初中的話,主要看你有什麼愛好,你可以學會計學,美甲上微笑也可以學習,做沒死這初中的話,主要看你有什麼愛好,你可以學會計學,美甲上微笑也可以學習,做沒死這些都是可以的。

15樓:ww像花兒一樣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我認為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一些。護理幼兒教育 會計行,會計行業,這些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16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初中畢業的話你可以寫一個這種職業高中,然後學習一些技能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的,或者說可以去學習一個專業,比如說計算機,美容。花藝。

17樓:淦逸雅

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我認為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一個美容美髮,再學一個醫院,再學一個醫院的護理都憋著比較好,是一個女生的前途可以選擇的,專業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1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19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這就要求這些行業的人必須更加的努力去學習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這樣才能夠滿足企業的需求,因為企業現在需要的就是那種全面型的人才,所以如果我們想要被錄取的話,就要努力的讓自己變成一個高階的會計人員。

20樓:黃學長

初中畢業女生比較好的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

幼兒現在是社會重點關注的物件,對幼兒的教育更國家更是非常的關注,所以現在學前教育專業非常的受歡迎,很多學前教育專業的老師也都很受人尊敬。

2、民航管理專業:民航管理非常的適合女生,一些女生在初中畢業之後,都選擇了這個專業,但是想要報考這個專業,也要看你吱聲符不符合條件,如果符合條件的話,初中別業之後就去學習這個專業吧。

我國的民航發展很快,特別是在最近幾年,而且**在未來幾年裡,我國的民航會發展的更快,會需要跟多的人,而且每年的薪資水平都會有一定的增長,這對初中生來講,這已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工作。

3、美容美髮:美容美髮是一個很常見的行業了,很多從事這個行業的人,都是從初中畢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了,有的甚至初中還沒有畢業。這個行業是滿足人們需求的一個行業,而且這個行業的就業前景也比較不錯。

4、幼教專業:幼教專業是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

5、旅遊管理專業:最近幾年旅遊專業成為了熱門消費,而且發展的速度是非常迅猛的,將來的發展前景也是很廣闊的。

目前來看旅遊行業已經成為了衡量經濟發展的一個水平和標準,在未來的幾年中我國將會大量需要旅遊專業的人員。女孩畢業後可以在一些旅遊管理部門、景區從事與旅遊業相關的工作。

21樓:小孫論社會

對於初中生來說最好不要讓他們著急賺錢,還是要先學習一技之長,才能在社會上生存。學習廚師和廣告都是在店內,不會讓他們經歷職場中那些勾心鬥角的事情,能讓你的孩子在享受青春期的同時保持自己的單純。

2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專業一:汽車商務

隨著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汽車商務專業也運應而生。該專業涵蓋汽車營銷、汽車售後、電子商務、汽車維修管理、汽車營銷管理、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商務禮儀等多個板塊。旨在培養掌握現代營銷管理與商務等方面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夠從事汽車市場營銷、商務談判、汽車營銷管理、汽車保險理賠、定損和維修受理等工作。

而這類崗位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高,但必須具備專業的汽車知識,女生獨特的溫柔細緻的性格非常適合在這種崗位上開展工作,相比男生更具競爭優勢。

專業二: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預計也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當然,行業的發展離不開人才的支撐,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4000-8000元人民幣左右,不同地區待遇薪資有所差異,但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不斷加大,崗位人才的需求卻依舊很缺乏,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專業三:會計

會計專業可能大多數人都很瞭解,但是真正知道會計具體需要做什麼的卻很少。會計是現代服務業的重要行業,關係到經濟發展和經濟安全。近年來,隨著會計制度的日益完善,社會對於會計人員的高度重視與嚴格的職業訴求,會計這個行業的人才要求也越來越高。

在當前這個高度資訊化的社會,一名優秀的財會人員在掌握會計核算知識的同時,也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協作能力,能夠在籌資理財等方面為單位提供建設性、可操作性建議和資訊才可以。

以上三類專業工作環境輕鬆、收入穩定,相比較更適合女生學習。當然,在擇校時也應該注意,成都萬通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理實一體化的教學體系,其中實訓課程佔70%以上,讓學生能學到紮實的實操技能和豐富的理論基礎。

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對於學歷不是很高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女生可以做西點師,西點的學習沒有學習門檻,且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將來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太差,工作輕鬆,薪資可觀。以此看來,西點師是十分適合女生的職業。這是一個學習的年紀,青少年也應該考慮自己...

初中畢業學什麼比較好,初中畢業學哪些專業比較好?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 ...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初中畢業學哪些專業比較好?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1 網際網路 新零售 新零售,其實本質上就是指的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線上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