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2022-01-04 10:50:04 字數 5254 閱讀 264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匿名使用者

1、經濟類專業經濟類的專業非常好,金融、會計、工商管理等,一般經管專業的學生大多都考了銀行,相對來說銀行比較吃香,中農工建商一進去就是正式工,最差勁的也可以進郵政儲蓄,前景都比較樂觀,而且還可以考研,對於女孩子來說,穩定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了,這一類專業的錄取分數的相對要高些… 2、漢語言文學專業如果考生對於中文、文員、文學、編輯等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報漢語言文學專業,這個專業所學的內容大部分都是文學方面的,以後考公務員的話很多崗位,考研也有很多學校,即便直接參加工作也可以應聘企業、黨政機關文祕文員,或者是報社編輯,主要從事應用文寫作之類的,但是這個專業工作的時候競爭比較激烈,因為女孩子學文的挺多的… 3、對外漢語專業如果考生英語很好的話可以選擇對外漢語專業,這個專業現在非常的熱門,對外漢語專業培養的學生,除可在國內外學校從事對外漢語教學與研究工作之外,還可在新聞媒介、國家機關、文化管理和企事業單位從事相關工作。 4、師範類專業學文的人無不想進一所師範類的院校,因為這樣畢業的時候學校會直接發教師資格證書,不用自己再費勁的去考,在學校當老師會相對容易些,教師對於一個女孩兒來講是再好不過的了。

5、藝術類專業包括**學、繪畫、表演、攝影、影視廣告、形象設計等。一般而言,藝術類專業的女生自身形象氣質素養較高,因此很容易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個眼球經濟時代,要想自己的簡歷和自己一樣迅速的被用人單位記住,藝術專業女生的所展現的獨特氣質相對容易讓用人單位一記如故,很容易應聘成功。

3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技術很多的!主要看自己己的興趣愛好,如果不知道些什麼,建議學一個就業前景好有發展的技術!可以考慮一下汽車行業,目前汽車行業對女性員工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7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可以考慮 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8樓:糖仙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化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9樓:度丹溪

女生專業

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10樓:重慶新華小院

現在在中國日本動漫是一個非常有市場的領域,日本動漫影響著現在社會上大部分人,他們對於動漫有一種特別的情感。但是現在中國本土的動漫卻沒有那種發展情況,在社會上在動漫設計這方面是非常需要人才的,再者就是有很多的同學基於對動漫的喜愛,對3d的網路遊戲也是非常迷戀的,而網路遊戲屬於動漫設計這一方面。並且它的市場是非常大的,現在在網路上大量充斥著各種網路遊戲,只是在追求更加吸引人的。

11樓:四川新華電腦

女生如果能學好**維護,軟體周邊,或者多**,好學程式語言,或者**開發語言,或者ps、flash、3dmax等軟體,並在大學期間獲得一些資格證書,畢業後一般能找到不錯的工作。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12樓:小孫論社會

女孩子只是比男生的力氣小一些,其他方面我們不輸給男生,所以我們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專業。

13樓:一紙寡言

電氣不管在哪個領域都有或多或少的應用,電作為人類發展史上濃墨重彩的一筆,給世界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的生活一天都離不開電。也正因如此,電氣專業一直都是國家非常重視的專業之一,而電氣工程師則是我們日常用電的守護者。說到工作,不管是國家電網還是地方電氣系統,工作都十分穩定且待遇非常豐厚,對電氣方面有興趣的同學可千萬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西點。

首先,從行業發展來看,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第二,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製作過程需要細心和耐心,非常適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較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從個人前景來看,女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到專業學校學習,更有發展前途哦!

16樓:葉秋守護洛陽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17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1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祕、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19樓:朱皖然

會計專業。會計專業講究的是心靈手巧,比較細心,而女孩子正好符合這一點。會計專業女孩子會比較多。

20樓:餘昱

我覺得文靜的女生更適合學醫,因為這樣的女生更安靜沉穩,對待病患會更有耐心,也會更加認真,更容易處理病情。

21樓:逗青春攝影

文靜的女生比較適合學習**類的鋼琴專業,鋼琴專業本身就需要能夠靜下心來的人學習,而且這個專業還是一個非常能夠提升氣質的專業。

2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3樓:校園奇葩說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這8大類專業適合女生選擇!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西點,以後可以去西點屋工作或者自己開店。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6樓:常貝莉

師範類專業,醫學類專業,如護理學,臨床醫學等等。還有會計學,法學,外語,統計學,計算機等等都比較適合女生。

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理科生只是限制了某些專業而已,除了這些理科不招的專業,其他的都可以報,建議你根據自己的成績先定位學校,然後根據往年的分數線定位學校專業的排名,然後在自己可能有機會進的專業裡剔除不招收理科生的專業,剩下的根據自己的喜好排一下 這麼說吧,只要不去地質 農 林以及一些條件特別的艱苦的專業,那麼其他專業女生...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發展,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可以學西點專業呢 1 各式西點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成為人們餐桌上的主食或平時的點心,西點行業的發展空間非常大,西點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更重要的是,現在社會上的西點師遠遠沒有飽和,女生學西點,不用四處奔波 不用幾十個人爭搶一個職位就能找到好工作。2 學西點操作簡單 上手容易。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就業好一些的

財經,醫科,師範,都很好,律師 政法大學 都適合 女孩子的話,可以去學習西點,做一個西點師,這個工作比較輕鬆,而且待遇也好,發展前途也不錯,適合女孩子學習和操作。醫務護理,財會文祕,旅遊管理等多了去了,關鍵是要成績好或技術好,才好就業。財經會計,進出口外貿。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就業好一些的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