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就業好一些的

2021-03-03 23:56:56 字數 7063 閱讀 9607

1樓:匿名使用者

財經,醫科,師範,都很好,律師(政法大學)都適合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的話,可以去學習西點,做一個西點師,這個工作比較輕鬆,而且待遇也好,發展前途也不錯,適合女孩子學習和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醫務護理,財會文祕,旅遊管理等多了去了,關鍵是要成績好或技術好,才好就業。

4樓:華雄

財經會計,進出口外貿。

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就業好一些的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

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一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非常穩定,這些都是其他職業不能比擬的喔。

7樓:杭州美味學院

美味學院西點培訓學校,特色小吃培訓班,美食學習指導中心,蛋糕實訓班,中餐西餐實操班,考試考證培訓班,都在美味學院。美味學院全國連鎖,專注特色美食短期培訓,實操學習課程,精品課程優質服務,學會學懂為止,適合女生學習,學成從事美食相關工作或美食創業開店。

餐飲業蓬勃發展,市場前景十足,工作待遇、環境越來越好,廚師西點師咖啡師等成為一門炙手可熱的高薪職業。學習美食以動手為主,並不高深難懂,即便是文化程度不高也能掌握,在實踐中積累經驗就能提升實操能力。如果你也想高薪就業,或者創業開店就來美味學院。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一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9樓:時尚戀櫻

這個社會上,無論你是不是幼小的心靈,都不會去額外關注、照顧你,只有自己強大,才會有立足之地。身為女生,別總是拿性別的藉口放縱自己。女生能成就一番事業的多了。

學什麼還是要看個人興趣,在瞭解專業研究內容後,再做決定,行行出狀元,興趣是最重要的。

10樓:四川新華小燦

現代的女孩子都非常獨立,她們需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事業讓自己的人生更有價值和意義。有的人選擇上更多的學讀更多的書,有的人選擇學習一門技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管哪一種選擇只要堅持奮鬥,都會有很好的結果。

1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有發展前景,環境乾淨輕鬆,也可以自己小本創業的專業,因為女孩子以後面臨的是結婚生子,很多的女孩生完孩子之後都會吧工作給耽擱尤其是一些更新比較快的行業,西點、廚師可以考慮下,民以食為天,餐飲是永遠的熱門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計算機專

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隻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式西點,這個在烹飪領域時尚又流行專業。因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質量要求的提高,學習西點,已經成為了一個又時髦又賺錢的趨勢了,試想一下,通過專業的西點學習,畢業之後可以到那些環境優雅的蛋糕房或者是麵包屋上班,一邊拿著高薪一邊又做著讓人羨慕的工作,還有很多在自己掌握了技術之後,自己開一一家咖啡店或者是麵包房,這些可都是既賺錢又很潮的職業了。

14樓:琳述

1、經濟類

專業經濟類的專業非常好,金融、會計、工商管理等,一般經管專業的學生大多都考了銀行,相對來說銀行比較吃香,中農工建商一進去就是正式工,最差勁的也可以進郵政儲蓄,前景都比較樂觀,而且還可以考研,對於女孩子來說,穩定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了,這一類專業的錄取分數的相對要高些…

2、漢語言文學專業

如果考生對於中文、文員、文學、編輯等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報漢語言文學專業,這個專業所學的內容大部分都是文學方面的,以後考公務員的話很多崗位,考研也有很多學校,即便直接參加工作也可以應聘企業、黨政機關文祕文員,或者是報社編輯,主要從事應用文寫作之類的,但是這個專業工作的時候競爭比較激烈,因為女孩子學文的挺多的…

3、對外漢語專業

如果考生英語很好的話可以選擇對外漢語專業,這個專業現在非常的熱門,對外漢語專業培養的學生,除可在國內外學校從事對外漢語教學與研究工作之外,還可在新聞媒介、國家機關、文化管理和企事業單位從事相關工作。

4、師範類專業

學文的人無不想進一所師範類的院校,因為這樣畢業的時候學校會直接發教師資格證書,不用自己再費勁的去考,在學校當老師會相對容易些,教師對於一個女孩兒來講是再好不過的了。

5、藝術類專業

包括**學、繪畫、表演、攝影、影視廣告、形象設計等。一般而言,藝術類專業的女生自身形象氣質素養較高,因此很容易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個眼球經濟時代,要想自己的簡歷和自己一樣迅速的被用人單位記住,藝術專業女生的所展現的獨特氣質相對容易讓用人單位一記如故,很容易應聘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1、單獨從就業角度考慮就業較好的專業有:

理科專業:機械類專業,石油化工類專業,建築類專業,電氣類專業,飛行器類專業就業較好。

文科專業:管理類專業、經濟類專業就業較好。

2、好學校並不意味著好就業,再好的學校也有就業不好的專業。

每個學校都有強勢專業和弱勢專業,以理工類為主的學校其文史類專業就業一般都不會好,同樣,以文史類為主的學校其理工類專業就業也不是非常好。

理工類考生應儘量選擇理工類學校填報,文史類考生同樣應該選擇文史類為主的學校填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真的不想打擊你幼小的心靈。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8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電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1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首先,專業不能是體力勞動。其次,畢業後工作必須是體面的。再次,薪資不能太低,要有發展的前景。

綜上所述,女生應該學一門:收入穩定、環境舒適、有發展前景的專業。滿足這些條件的職業只有it行業。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商,動漫設計或者ui設計這些,目前需求量大,工資高

21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行業的發展勢頭迅猛,蛋糕店、甜品屋在大街上隨處可見,麵包、曲奇、蛋糕已經成為人們喜愛的食物,尤其小孩和女性群體,而且烘培食品的消費群體還在逐漸擴大,很多男性與老人也酷愛甜食。再加上面包、餅乾逐漸加入國民早餐系列。所以女生學習西點技術,自己創業開一個甜品屋或者蛋糕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迷茫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幹什麼,找個電腦學校,技能+學歷是不錯的選擇。女孩美感比較好,學一下設計就很不錯,我們生活中很多看到的美的東西,都是出自設計師之手。

2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學技術學一個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西點甜點調酒咖啡,西式餐飲這些現在都是比較熱門行業,學習也比較簡單,但是薪資待遇都是比較高,自己創業也相對比較容易。

24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先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其次就是要選擇熱門前景好的專業,現在計算機行業發展趨勢很不錯,學習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

25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文祕培養目標:培養掌握必備的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有較強公共文祕實踐能力,能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的應用性專門人才。主要課程:

公共關係、祕書學、普通邏輯學、應用寫作、檔案管理學、文書學概論、多**使用技術、大學語文、攝錄影技術、行政管理學、新聞學導論、管理心裡學、祕書實務、大眾傳播學、辦公軟體與裝置運用等。就業方向:機關行政祕書,企事業單位祕書,商務管理人員,其它與祕書相關職位。

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26樓:湖人總冠軍

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會計、護理、行政管理、旅遊管理、電子商務、電腦科學與技術、小語種、學前教育、金融、商務英語。

1、會計

會計可以說是今年非常火的的專業,但因為女生大部分都不願意學和選擇太過偏理偏工的專業,所以選擇會計專業學生不在少數。

一般這個專業的學生學出來可以到各大企業、銀行、酒店、學校等等,從事鑑證,審計,稅收,公司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破產清算,法務會計,預算制定,商業諮詢等方面的工作。

2、護理

護理學其實要想學好比較難,難就難在它要求,實際能力和吃苦耐勞,因為其就是一個學習怎樣為病人服務的專業。

**是一個人員極度缺乏的職業,因為要求比較高,從事人員又少,所以***一點的**還是很吃香的。

3、

行政管理

這個專業就是在培養學生的計劃、組織、協調、控制能力,以減少人力、物力、財力和時間的支出和浪費。可以說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專業,因為只要是稍微正規大一點的公司都需要。

4、旅遊管理

5、電子商務

6、電腦科學與技術

雖然碼農還是比較辛苦,但是我相信不用我多說,17年報計算機相關專業的肯定不少,不過在現代社會科技飛速發展,計算機專業確實越來越重要了。

7、小語種

小語種一般是指除聯合國通用語種(漢語、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阿拉伯語)外的所有語種。

8、學前教育

9、金融

畢業生出來一般在銀行、**、投資、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

10、商務英語

一般對學生要求能勝任大量需要口頭和書面英語交流的高階文員工作,並具備一定的工商管理知識。

27樓:陳晟老師課堂

適合女孩的專業有哪些 學什麼穩定好就業 高考專業解讀系列

28樓:老巫婆你送後

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好專業:空乘、學前教育、護理、播音主持、小語種專業、師範類、旅遊管理、政治學類、會計、法學類。

1、空乘

在經過長期的專業培訓以及文化薰陶之後,整個人的形象、氣質都會得到很大幅度的提升,對於個人人格和素質的塑造也有非常明顯的效果。不過,對於報考這個專業,也是有很多要求的。

2、學前教育

除了有比較輕鬆的教學內容之外,和可愛的孩子們生活在一起也不乏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和中小學乃至大學老師不同,學前教育出身的老師通常沒有那麼多的壓力。學前教育專業對於個人的綜合素質培養是十分看重的,除了最基本的專業知識以為,她們也需要學習很多藝術類的學科,譬如舞蹈、**等。

3、護理

對於選擇護理專業的學生來說,除了具備紮實的專業知識以為,她們還需要具備十分的耐心和強烈的責任心,畢竟在病人身上容不得一絲馬虎。相比很多專業,學護理的同學往往要更為勞累一些,在學校學習的時候就很少有時間放鬆,工作以後節假日有時候也得不到休息。

4、播音主持

播音主持也是一個極具藝術色彩的專業,和空乘專業相似,就讀該專業的學生在經過專業指導和長期的訓倆之後,各方面也有顯著提升,無論是個人氣質還是自信方面,都非常吸引人,而且在當下我國的發展情況下,各種電子裝置越來越發達,這也為播音主持類專業提供了很好的施展平臺。

5、小語種專業

小語種專業將來就業方向多為翻譯或者國際**工作,薪水較高,且大多會在一線城市工作。無論在校期間或是畢業後出國機會很多,對於女生開拓視野、提升社會階層很有幫助。

女生語言接受、文字接受能力較強,對語言興趣相對較大。畢業後出來一般從事**機關公務員,或在大型央企的外派機構,或在國內的各種外貿進出口公司工作。

6、法學類

包括法學、學問產權等。法學類的專業普通請求學生具有很好的記憶才能、表達才能、思辨才能和邏輯才能,這些才能恰恰是女生的優勢專長。同時,法學類專業的學生未來容易有時機進公檢法機關工作,工作比擬穩定,是女孩子比擬理想的工作,這也是女生更偏愛學法學的緣由。

7、師範類專業

要說教師職業最顯著的一個特點就是穩定,超長帶薪休假:寒暑假。按時按點下班,這點真的再適合不過女生了。

師範類專業的就業方向包含了從幼兒教師、小學教師、初中教師、高中教師、職專教師、大專教師、大學教師等。

8、旅遊管理專業

旅遊產業是欣欣向榮的產業,因此旅遊管理專業也是朝陽專業。隨著旅遊管理體系的逐漸完善,把理論與實踐更好地結合起來後,旅遊管理專業的前景非常光明。

9、政治學類專業

諸如國際事務與國際關係、國際政治、外交學等涉外專業。此類專業教學重點在於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和語言能力,未來就業方向一般為外交、**等方面的工作。

10、會計專業

是以研究財務活動和成本資料的收集、分類、綜合、分析和解釋的基礎上形成協助決策的資訊系統,可以說它是社會學科的組成部分,也是一門重要的管理學科。

很多女生都會選擇會計專業,因為專業對口性強,工作比較穩定,符合女生耐心細緻的特點。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1 經濟類專業經濟類的專業非常好,金融 會計 工商管理等,一般經管專業的學生大多都考了銀行,相對來說銀行比較吃香,中農工建商一進去就是正式工,最差勁的也可以進郵政儲蓄,前景都比較樂觀,而且還可以考研,對於女孩子來說,穩定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了,這一類專業的錄取分數的相對要高些 2 漢語言文學專業如果考...

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理科生只是限制了某些專業而已,除了這些理科不招的專業,其他的都可以報,建議你根據自己的成績先定位學校,然後根據往年的分數線定位學校專業的排名,然後在自己可能有機會進的專業裡剔除不招收理科生的專業,剩下的根據自己的喜好排一下 這麼說吧,只要不去地質 農 林以及一些條件特別的艱苦的專業,那麼其他專業女生...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發展,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可以學西點專業呢 1 各式西點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成為人們餐桌上的主食或平時的點心,西點行業的發展空間非常大,西點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更重要的是,現在社會上的西點師遠遠沒有飽和,女生學西點,不用四處奔波 不用幾十個人爭搶一個職位就能找到好工作。2 學西點操作簡單 上手容易。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