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專業比較好就業,目前哪些專業就業比較好

2023-07-02 22:30:07 字數 5528 閱讀 5701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發展,目前,電子商務專業還是比較熱門。學習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較好。電子商務是一門複合型的學科,涉及的知識面比較廣,但是對於複雜的專業技術涉及的並不複雜。

主要就是看應用技術掌握的如何或是如何應用的更好。所以,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有一定的優勢的,所以,無論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在就業方面都是很有優勢的。

很多學生學習過電子商務後,經常會感覺自己什麼都會幹,又會感覺自己什麼都幹不好。這是因為電子商務專業學習的內容很多也很雜,想要在這一行中獲得高薪,待遇好的工作,就必須要在學習的眾多內容中,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方向,努力鑽研、精通。只有這樣在未來找工作的時候才會有競爭力。

其次,學習電子商務的就業前景,學習電子商務畢業後可以從事**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是**,**推廣,網路營銷等工作,或是從事電子商務活動策劃與運作,電子商務系統開發和維護工作以及從事各個學校的電子商務教學工作等。可以說學習電子商務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廣的。

目前哪些專業就業比較好

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抄,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bai業現在需求量很大,du工作很好找zhi,而且工作環境dao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bai們都很du看重他的發展前景zhi,加入學的技術過。

dao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專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屬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4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吧,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是一個比較吃香的專業了, 現在找工作相對容易,而且薪水比較高, 其實it設計,學習起來其實並不難,但是提前是用心學, 沒有什麼基礎的話, 最好是能找系統的學校學習,把握好課堂上的幾十分鐘,

6樓:w456852是

未來是在現在的基礎上進行的延伸,對於我們想要學一門技術的人來說,選擇內一門專業技術來學,還是要容立足於當下的慶幸來考慮。就目前的經濟社會構成來看,選擇學計算機技術,不管是就業的工資待遇方面,或者是未來的發展前景方面,都比學其它的技術要好得多。

計算機的發展,在中國已經算是比較晚的了,直到現在,計算機在中國的整個市場都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務員事業單位會計學,財務管理最好。價效比高的是警察學院,畢業生參加聯考,合格後按成績選崗位,2023年入警率達99%以上,工資比普通公務員每月高3000以上。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專業的選擇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最好。

當今時代 建築業 醫療業 財經類 it類 都是很熱門的。

資訊時代 掌握電腦知識 走到哪都是不會差。

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當然是廚師呀,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發展前景廣闊,我校定向培養,有就業五重保障,高薪就業,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學校,實際到校後有專業的諮詢老師為你答疑解惑。

10樓:瀹団湗钀

汽車維修專業吧,畢竟現在家家戶戶都離不開汽車,而且近幾年發展的新能源技術還是非常有前景的,像七分養,三分修這種說法已經深入人心,汽車美容保養這些也是創就業比較好的選擇。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電子商務都很不錯,就業前景好。

12樓:往昔少年藍無悔

當然是it類的技術, it軟體開copy發行業是朝陽行業,隨著中國軟體業的迅猛發展,軟體工程師的薪資也「水漲船高」,作為軟體業並不需要大廠房、大裝置,其核心價值是人才,所以it企業願意為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用高薪來留住人才,尤其是具備多年工作經驗的軟體開發人才更是許多it企業願意花**爭搶的物件。

13樓:上班sb的老巢

it專業吧,現在網際網路是社會的主流,迎著順勢走,也是比較吃香。

14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一、應用經濟學專業。

截至2023年12月,教育部批准我國的24所高校新開設應用經濟學專業。這表明培養符合實際需要的經濟學人才,是變得更加迫切。應用經濟學更講究培養學生的實際操作能力,也就是對經濟現象具體分析的能力。

這個專業的學生在本科階段是適合打好相關的經濟學基礎,在研究生階段,選擇相關的研究領域,在進行深入的分析以及學習,將來畢業之後,就能夠成為高素質的經濟分析人才,也是很符合市場的需要。

二、網路空間安全專業。

網路空間安全已經成為網際網路的熱門詞彙,也是國家以及企業都十分關注的問題。從國家戰略的角度來看,維護國家網路空間的安全,保護企業的資訊保安,防止被外國的黑客勢力攻擊,是國家的根本利益。所以目前教育部都是提倡有實力的工科類高校開設網路空間安全專業,所以在2023年我國就有21所高校開設這個專業,希望能夠培養出更多優秀的人才。

三、馬克思主義理論專業。

馬克思主義理論一直都被學生認為是冷門專業,往年報考的學生人數是非常的少。但讓人感到意外的是,最近我國一共有39所高校新開設馬克思主義理論相關的專業,而且還得到教育部的認可。出現這種情況,筆者覺得主要與教育部前段時間釋出的檔案有關,為了給學生樹立正確的三觀,教育部要求各地的中小學都要配備相應的思想品德教師。

所以這種情況就會導致中小學在思想政治方面的教師需求數量大幅的增加,所以會促進這個專業的就業。

四、積體電路應用技術專業。

我國已經把半導體行業的發展納入國家發展的戰略,所以在未來的十年裡面,教育部都為側重培養類似的技術人才。所以目前在211高校裡面,擁有相應實力的學校都是可以開設積體電路應用技術專業,主要是培養微電子製造和封裝測試工藝維護管理、積體電路輔助邏輯設計、版圖設計和系統應用等方面的人才。這個專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的好,畢業生的就業方向也是偏向多元化。

哪些專業好就業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現在已經非常普遍了,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去參考。

一、軟體程式設計。

軟體程式設計通常指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師是從事程式開發、程式維護的基層工作人員,一般將程式設計師分為程式設計人員和程式編碼人員,但兩者的界限並不非常清楚,其崗位職責如下:

1、對專案經理負責,負責軟體專案的詳細設計、編碼和內部測試的組織實施,對小型軟體專案兼任系統分析工作,完成分配專案的實施和技術支援工作。

2、協助專案經理和相關人員同客戶進行溝通,保持良好的客戶關係。

3、參與需求調研、專案可行性分析、技術可行性分析和需求分析。

4、熟悉並熟練掌握交付軟體部開發的軟體專案的相關軟體技術。

5、負責向專案經理及時反饋軟體開發中的情況,並根據實際情況提出改進建議。

6、參與軟體開發和維護過程中重大技術問題的解決,參與軟體首次安裝除錯、資料割接、使用者培訓和專案推廣。

7、負責相關技術文件的擬訂。

8、負責對業務領域內的技術發展動態進行分析研究。

二、動漫專業。

動漫專業人才是具有較高的文化藝術修養及較強的影視動漫畫設計、原創及製作能力,能適應動漫畫藝術製作、影視、廣告、出版物、網路**、多**軟體製作、計算機遊戲開發等領域內工作的高等應用性專業人才。

16樓:名媛化妝美甲培訓

美業比較就業,比如說化妝美容美髮美甲美睫都是比較好就業的。

哪些專業好就業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18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9樓:網友

電商,遊戲動漫設計,影視後期,雲端計算,5g網路,這些都是很好的選擇好就業的好專業。

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20樓:

摘要。首先,一些特殊院校和專業有考公的優勢。比如警校、、中國消防救援學院、上海海關、海事大學的某些專業。

其次,考公的優勢專業。綜合國考和省考資訊看,法學類、文學類招錄較多。文學類具體細分為新聞傳播、外語、漢語言文學,接下來是財稅類如財務管理、會計、財政學、稅務學、金融學、審計、統計學,然後是其他管理類,比如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公共管理、資訊管理,最後歷史、哲學、社會學也比較好。

特別說一下,現在有一類專業,比如馬克思主義理論,對應很多國企和事業單位的黨建類崗位。這一類崗位,這兩年增長較快,而且在平臺內話語權越來越高。

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首先,一些特殊院校和專業有考公的優勢。比如警校、、中國消防救援學院、上海海關、海事大學的某些專業。其次,考公的優勢專業。

綜合國考和省考資訊看,法學類、文學類招錄較多。文學類具體細分為新聞傳播、外語、漢語言文學,接下來是財稅類如財務管理、會計、財政學、稅務學、金融學、審計、統計學,然後是其他管理類,比如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公共管理、資訊管理,最後歷史、哲學、社會學也比較好。特別說一下,現在有一類專業,比如馬克思主義理論,對應很多國企和事業單位的黨建類崗位。

這一類崗位,這兩年增長較快,而且在平臺內話語權越來越高。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哪些大學的專業比較好

1 汽車類專業。我國汽車保有量龐大,居世界前列。再加上高速路網和物流行業的快速發展,中國已經成為名符其實的 車輪上的國家 但是與此同時,根據大量調研,結果顯示,在我國已經成為汽車大國的背景下,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卻非常龐大!形勢可以說十分嚴峻,並且隨著汽車行業的不斷壯大,這種人才缺口還在不斷擴大中...

現在有哪些專業是比較好的?現在有哪些比較好的專業

石油工程。車輛工程。沒有你所說的好專業,如果你指的是 錢途 只有你喜歡的專業。現在有哪些比較好的專業 1 網際網路類專業。不管是就業率,還是月收入,網際網路專業都輕鬆佔據了第一的位置。網際網路作為一種新型的高科技產業,有著廣闊的發展市場,隨著資訊科技的持續革新,網際網路 的發酵,我國網際網路業態發展...

好大學專業?現在大學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近十幾年建築行業大發展,更造就了許多的傳奇和富豪。很多同學都對建築專業非常感興趣,該專業也一直是報考的熱點。那麼在介紹建築學大學之前,我們先來簡單介紹這門專業。一 建築學專業解讀。1 建築學是一種技術,更是一門藝術。好的建築不但可以記錄某個階段人類社會生活的狀態,還可以像 那樣喚起人們某種情感,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