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學的哪個專業比較好,而且比較好就業?女生

2021-08-01 13:04:32 字數 1922 閱讀 2875

1樓:妙妙熙

轉系的話你首先你的學習成績非常好,至少要在你的專業前十名是必須的不只海大的化學系就業率不高,一般大學的化學系就業都不是很高比較適合女生學的就是 經濟學類的,我是學會計的,這個就業廣像金融、物流、國貿、女孩子學的特別多

還有就是旅遊學院的一些專業很適合女生學,而且這些專業還很不錯平時還會教授禮儀課 化妝課

旅遊學院的待遇還特別好,全是住的4人公寓

2樓:

您好,根據學生手冊,我校關於轉專業的具體規定如下:

一:申請條件

1、在校

一、二年級學生且就讀時間1個學期以上(即至少必須念一個學期後才能申請轉專業)

2、已修課程平均績點2.5以上,且排名位於同年級同專業前10%以內3、身體條件符合轉入專業招生要求

4、物違紀處分

二:一下情況不能轉專業

1、不同校區之間

2、藝術類招考生

3、三、四年級學生

4、應用型本科專業與其它專業之間

根據您的提問,您所屬的應用化學專業可能是屬於應用型專業,那麼也許就不符合轉專業的條件了。建議您就此專業是否屬於應用型專業詳細諮詢下招生處或貴學院老師。

3樓:孔聞子

轉系,過來了,你就知道基本不可能。轉專業,第一,你的成績要在系裡前三,無任何記過處分!二,所轉的專業必須在同個校區,也就是說不能跨校區轉專業拉!

海大好的專業好像是旅遊學院的,還有什麼土木工程!

學醫有哪個專業比較好就業?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是當今出行的必要工具之一,從事這行只要耐得住性子,穩打穩抓就能擁有一份滿意的收入

6樓:兆青五安珊

醫學檢驗也不錯啊!(我就是這個專業啊)風險小(與病人不用直接接觸),在檢驗科裡工作,收入也高!!!!

7樓:澄愷戰綺梅

最好的就是男護,麻醉也不錯,賺錢都挺高,臨床現在沒人根本不好找工作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海南大學什麼專業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海洋類專業、材料類專業、通訊工程類專業、建築類專業、園林專業文理兼招:經濟及管理類專業、旅遊類專業。

由於你是女生,選擇經濟類,旅遊類專業比較合適,也好就業。

海大環境很美,氣候條件應是全國最好的之一。

美麗的海南歡迎你的到來,書聲朗朗的東坡湖畔給您留著位子。

請到天涯海角來,這裡四季花常開。

聽海玩沙爬椰樹,氧吧讀書樂開懷。

10樓:背叛者丶

海南大學專業各有不同。

海南大學特色專業

園藝食品科學與工程

水產養殖學

法學植物保護

農林經濟管理

農學農業資源與環境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來?來的話旅遊學院的專業比較好,我是海大車輛工程的,你也可以報我們專業,暫時就業率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了,材料科學與工程(軍訓的時候你就知道這專業有多麼牛了,各領導高度重視高度關懷,來的時候要分實驗班,試驗班也是這個專業)

13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海南大學二本哪些專業比較好,海南大學二本哪些專業比較好

首先要知道你是那個省的,海大前幾年找的二本只有農學專業,現在基本上沒有幾個省還招二本的了。設計專業比較好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設計學比較好的二本院校有西安工程大學 內蒙古科技大學 具有設計學一級碩士點 寶雞文...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哪些大學的專業比較好

1 汽車類專業。我國汽車保有量龐大,居世界前列。再加上高速路網和物流行業的快速發展,中國已經成為名符其實的 車輪上的國家 但是與此同時,根據大量調研,結果顯示,在我國已經成為汽車大國的背景下,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卻非常龐大!形勢可以說十分嚴峻,並且隨著汽車行業的不斷壯大,這種人才缺口還在不斷擴大中...

電腦那個專業比較好,計算機哪個專業比較好?

1,計算機系統結構,就是俗話說的硬體。其實不限於硬體。主要搞網路體系結構,網格技術,計算機嵌入式結構,計算機結構,甚至是計算機cpu結構設計。其實這些專業,主要是程式設計,出來以後,除了搞cpu結構設計的,大多數還是做軟體工程師去了。真正的硬體工程師,大多數是學電子的人做的。2,計算機軟體理論。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