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erp哪個比較好,免費外貿erp哪個比較好?

2023-01-07 17:40:14 字數 5846 閱讀 4454

1樓:year人往高處走

市面上有很多外貿erp軟體都是免費的,不過要看你是做哪個平臺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決定選擇哪款erp,瞭解一下erp的具體操作流程,個人建議可以試用一下全球交易助手erp的,批量功能不錯。

2樓:獅子咔朵朵

通途,店小祕,全球交易助手等市面上的erp軟體都有試用的,可以去試用一段時間,瞭解一下具體的操作流程,而且每個erp在功能方面也是大同小異,覺得適合自己的才重要,速脈是我之前試用過體檢較好的一款啦。

3樓:月圓時入殘詩

說到選擇外貿erp的參考因素,暫時就有這麼幾點,分別是產品、規模、地址、平臺、服務、費用等等。其中就拿產品來說。由於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差異化,有些企業需要新增的產品數目就比較的多,而有些企業則注重新增一些爆款類的產品。

因此我們在挑選外貿erp軟體的時候需要注意到軟體的刊登功能是否強大,而對於後者,則更多地是需要注意,該軟體對於各類資料的分析能力如何,小米外貿erp軟體度融合 產品資料採集 、訂單拉取 、採購管理 、物流運單 、財務核算 、分銷協作 ,體系化打通跨境電商每一個業務環節。

外貿erp系統有哪些?該如何選擇?

4樓:慧新外貿軟體

選擇依他erp系統是很費時費力並且費金錢的,牽涉的東西很多,比如說公司的制度,日後的升級問題、資料的沉澱,人員操作習慣的沉澱等等,還有就是穩定性。建議多溝通和多像一些公司要一些方案,相信溝通後在做決定。

5樓:易倉科技****

外貿erp的選擇對於跨境賣家來說確實會比較困難,由於當前市面上的erp種類很多,從免費的到收費上萬的erp系統,該怎麼選擇呢?

之所以會有這種區別,最主要的是根據賣家的業務體量來區分,由於賣家業務量的不同,就會在運營管理、單量、財務管理、出入庫管理、採購等等環節需求不同,而不同的erp系統就是針對這些環節而特別定製的。

賣家再選擇這些系統時,就可以根據你是當前業務操作的難點,這種難點一般是必須要系統才能解決的程度,如果不用系統,也能正常的操作,那系統的作用就無法體現了。

通過系統解決自己的業務操作難點,可以最優的選擇合適的管理系統。

6樓:

說到選擇外貿erp的參考因素,暫時就有這麼幾點,分別是產品、規模、地址、平臺、服務、費用等等。其中就拿產品來說。由於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差異化,有些企業需要新增的產品數目就比較的多,而有些企業則注重新增一些爆款類的產品。

因此對於前者來說,我們在挑選外貿erp軟體的時候需要注意到軟體的刊登功能是否強大,而對於後者,則更多地是需要注意,該軟體對於各類資料的分析能力如何,小米外貿erp軟體度融合 產品資料採集 、訂單拉取 、採購管理 、物流運單 、財務核算 、分銷協作 ,體系化打通跨境電商每一個業務環節。

7樓:

外貿erp軟體品牌主要有:oracle、sap 、microsoft 、智邦國際、infor 、epicor等等,其中實用性較強價效比較高的還是智邦國際的erp軟體。

erp免費版有好用的嗎

8樓:

erp免費版市面很多,真正全部免費的還是很少,但是也不是全部免費,一般是限制併發數,如果貴公司的併發數在免費範圍以內,那是完全可以免費用的。

9樓:

到選擇外貿erp的參考因素,暫時就有這麼幾點,分別是產品、規模、地址、平臺、服務、費用等等。其中就拿產品來說。由於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差異化,有些企業需要新增的產品數目就比較的多,而有些企業則注重新增一些爆款類的產品。

因此我們在挑選外貿erp軟體的時候需要注意到軟體的刊登功能是否強大,而對於後者,則更多地是需要注意,該軟體對於各類資料的分析能力如何,小米外貿erp軟體度融合 產品資料採集 、訂單拉取 、採購管理 、物流運單 、財務核算 、分銷協作 ,體系化打通跨境電商每一個業務環節。

跨境電商erp系統哪個比較好??

10樓:威尼斯**

1.馬幫 2.店小祕 3.易倉 4.普元 5.通途 (2023年排行榜,使用者數也是這樣)

看使用者數呀。誰的使用者多,誰就是老大,群眾眼鏡雪亮的。

11樓:易倉科技****

跨境電商erp系統最bai看重的是企業內部管du理,都是圍繞zhi著訂單去展開管理的項dao目。所以一般分為回倉儲管理和答訂單管理兩種,倉儲管理主要注重物料從採購到入庫完成的狀態,以及**商管理、發貨流程和物流管理等。

訂單管理注重線上的運營以及生產的銷售資料包表等等。

系統不能光看**合不合適,也要看功能合不合適。

12樓:人間居士

現在小型

企業使用bai小型企業duerp系統是非常常見的,zhi市面上小型dao企業erp系統的種類是多種多回

樣的,要答選擇一款好用的管理系統不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情,對於小型企業來說好用的就是適合自己企業的,不適合的也不會在企業中發揮出作用。比如微三雲軟體就十分適合小型企業使用。erp系統在實施起來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會出現一些問題。

現在業界比較認同的一種模式就是把小型企業erp系統作為一項合作開發專案來運作。而不是作為一種產品來直接銷售。這不僅是因為erp管理系統軟體的複雜性,而是更多的是因為客戶需求個性差異性。

所以說企業epp?實施過程是供需雙方緊密合作過程,是業務流程與軟體服務相結合的過程。

13樓:天涯人若同比鄰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14樓:類智語洽西釁灶

越來越抄多人關注跨境電商erp,它能夠解決電商運營的絕大多數問題,能夠讓電商運營有條不紊地開展,一套軟體恰恰可以某種程度地提升跨境電商的競爭力。

其次,如何選款。如果是小賣家,不建議一下子就談定製開發,流程管理等問題,可以試一下小型的外貿erp軟體。現在很多外貿erp都可以試用,先試一試基礎性的軟體能不能給你滿足自身需求,如果滿足不了,再和服務商談怎麼解決特性的問題。

這一塊能獨自定製開發的服務商不多,微三雲erp是其中一家。微三雲跨境電商erp,基礎版本從幾千塊到一萬多不等,如上面所謂,基本能解決掉大部分外貿賣家的管理問題。如果要定製開發也可以,**要再談。

微三雲erp最大的特點要數自適合製造業出口賣家,所以在解決製造業外貿出口上也很有優勢。

15樓:商人白華

做跨境電商需要關注些商務資訊,例如福建商務***能夠及時傳遞商務領域各類重專要資屬訊,搭建政企民三方交流互動的新平臺。

跨境電商erp系統是否好用主要看其功能能夠滿足其企業的需要,不同規模的企業所需要的功能也是有區別的,對於大企業來說一般選擇比較大的跨境電商erp系統,

跨境電商在選擇erp前,需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要得到底是一款完善的erp系統來進行整個**鏈的管理還是說只是想找一個打單工具。如果只是需要一個簡單的打單工具,那麼可以直接繞開具備完善管理功能的erp系統;如果需要一款強大適用的erp來管理自己的整個生意時,就需要一類完善的erp系統了。

外貿出口erp管理軟體那個好用

16樓:慧新外貿軟體

erp系統涉及的功能比較多,沒家公司或者工廠的管理模式都有自己的區別,建議多找幾家公司上們詳細溝通。

17樓:無言嘆人生無悔

舉幾個我有用過的吧

通途:打單功能強,但是**貴

店小祕:功能較大眾化,但是有很多限制,對小賣家來說還可以勝途:售後可以,亞馬遜fba整體解決方案強,**預估模型很贊,不過**小貴

18樓:

erp系統的好壞往往要從主copy觀因素與客觀因素來綜合評價:

客觀因素有:

1.穩定性:系統的穩定性是獲得使用者信賴的基礎。

2.承載力:足夠的承載力才能讓使用者在雙十一這樣的特殊日期獲得足夠的成交力。

3.客戶數量:足夠的客戶數量在一定程度上可反映系統的口碑。

4.對接平臺數量:對接平臺數量越多越能體現品牌的實力。

主觀因素有:

1.客戶的需求。系統滿足使用者需求是獲得大量客戶的前提。

2.使用者體驗。系統的操作要足夠簡便,易上手。繁瑣的步驟往往會將使用者勸退。

推薦系統的穩定性高、訂單處理效率高、客戶數量多承載力強的小米外貿erp系統。

19樓:易倉科技****

一款好的系統能解決下列問題:

能解決企業現存的問題

能提高企業管理內效率

能有效管理**商、倉儲

容、物流

能解決人員分配不均問題

能解決許可權管理問題

能自動生成**商kpi、員工kpi

能生成清晰的財務報表等等

做外貿erp系統的公司蠻多的,比如易倉、店小祕等等

20樓:

要根據具體需求來考慮。

2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評價來說,比較好的有通途、馬幫和速脈erp系統,相對其他的系統,這些價效比都算比較高的,我個人的話,比較喜歡速脈,他們 的倉儲功能很完善,庫存檔點和掃碼入庫都操作簡單。

22樓:一米軟體

說到選擇復外貿erp的參考因素,制暫時就有這麼幾點,分別是產品、規模、地址、平臺、服務、費用等等。其中就拿產品來說。由於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差異化,有些企業需要新增的產品數目就比較的多,而有些企業則注重新增一些爆款類的產品。

因此我們在挑選外貿erp軟體的時候需要注意到軟體的刊登功能是否強大,而對於後者,則更多地是需要注意,該軟體對於各類資料的分析能力如何,小米外貿erp軟體度融合 產品資料採集 、訂單拉取 、採購管理 、物流運單 、財務核算 、分銷協作 ,體系化打通跨境電商每一個業務環節。

23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中小企業外zhi貿軟體(erp)雲服務平臺;dao這個平臺是商版務部公

富通天下(外貿營銷管理雲平臺)

其他還有很多軟體公司開發的,供參考。

24樓:看了趕緊點贊

現在是有很多外貿出口erp管理軟體的,雖然總體差不多,但是還是有些功能差異回的,選擇什麼樣的出口erp管理答軟體還是要看公司的具體需求。

和我們公司合作的netsuite雲erp系統,是saas的雲erp,甲骨文公司旗下的,也是適合外貿出口行業的。

哪個免費erp系統好用?

25樓:張含玉

哈哈哈…這世道哪還有免費的午餐呢?免費的軟體資料安全性方面是沒有保障的,對於企業來說資料安全是重要的;軟體行業本身就是服務行業,如果沒有優質的服務談何用的起來呢。我單位用的是德米薩的erpp系統,是自主的廠商,收費合理

26樓:速達專業進銷存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所謂的免費只是開放很少的功能,或者是免費幾個月,後續的坑比較多自己作為一個商人應該知道,商人是為了利益,又不是慈善事業。安心找一款價效比高的erp系統比較好,不然揀了芝麻丟了西瓜。

27樓:

免費的erp系統肯定有的,很多人聽說是免費的,還沒了解清楚有哪些利弊就趕緊上線了, 絕大多數免費的erp系統功能都很簡單,技術也很low,根本無法實現使用者的需求,更危險的是資料的安全性很難得到保障,很容易造成資料的洩露、丟失。免費erp系統一般只提供了最低保障的許可使用者數和功能,比如只提供10個使用者,功能也只能用來考勤、審批等簡單辦公,如果企業要增加使用者或者使用其他功能就需要付費,這樣斷斷續續的付費遠超過了一套完整erp系統的費用。目前erp系統還可以廠家的如sap、oracle、智邦國際等等。

哪款外貿管理軟體crm比較好,哪款外貿管理軟體CRM比較好

百會crm擁有很多外貿行業客戶的成功案例,為外貿行業企業提供專業的行業解決方案。百會crm為外貿企業解決問題 深度整合郵箱服務 百會crm與郵箱服務深度整合,在crm中直接收發郵件,更可 郵件實現自動化郵件營銷,找到客戶就能找到和他相關的所有郵件。銷售自動化 百會crm能幫銷售人員管理潛在客戶和商機...

現在外貿什麼產品比較好做,目前做外貿什麼產品比較好?

我是開零售 的,都是拿的借賣網的貨在賣。我一般會看他們的每週行業報告,來決定賣什麼東西。金融危機,外貿產品生意不好做啊 做的好不好不在於產品,在於做的人 小編推薦2021年1 2月,外貿產品爆單清單,包括出口訂單大漲50 以上的產品類別,僅供參考哦 開年的前兩個月,傳統的外貿淡季以 火爆 開局。3月...

自助建站哪個比較好,免費自助建站哪個比較好?

wp個人建站好,ueeshop企業和商業建站好 哪個免費自助建站系統好,更容易,更適合小白?當然是新網 設計器,真正的告別模板建站,簡單托拉拽就能實現定製化建站,無需 開發。小白當然可以自助建站,現在很多的傻瓜式自助建站,你可以看看pageadmin自助建站系統。哪個好,那個更容易,哪個更適合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