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外貿,做汽配行業的,選哪個外貿平臺比較好

2021-06-30 03:16:48 字數 3609 閱讀 1791

1樓:mic_mr鄭

汽配行業中國製造網還是不錯的,詢盤一對一,競爭不是那麼激烈,適合剛做外貿的企業或者投資預算比較小的企業,中國製造網的排名是固定排名可以保證產品固定首頁前十,至少能保證**量,如果預算比較小,投入競爭比較大的平臺,產品排名排不上去,買家看不到 一切都是白搭

2樓:心欲停而手不止

在**,我有匹配的貨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汽配做出口可以選擇的渠道的確很多,但是如果你是剛開始做,那選擇的時候就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了,平臺固然可以找到一些客戶,不過裡面的遊戲規則也多,對自己的專業度要求比較高,而且要做引流費用也高,可以選擇蘇維主動在網上找客戶,一來對外貿更熟悉,二來試錯成本也低網頁連結

4樓:貿e寶外貿平臺

在這個行業裡,還沒有絕對的頭牌,是因為現有的平臺各有各的好,也各有各的不足。本身外貿管理軟體就是一個很難搞的東西,搞得複雜了,使用者用著麻煩,搞得簡單些,使用者覺著功能少,眾口難調,各家又拼命拼**,這樣下去售後難以保證。還是希望作為使用者,好好思索一下自己需要什麼,多試用一下,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貿e寶 作為一款以輕量型客戶管理及自動化審批為主打功能的外貿crm,速度快,功能實用,大家可以試試

我想做外貿,做汽配行業的, 選哪個外貿平臺比較好?

5樓:我不能在低調了

國內平臺有: 阿里巴巴,中國製造,環球資源三大知名平臺。

國外的平臺有: 康帕斯,歐洲黃頁,托馬斯

假如您想要做宣傳等客戶找上門,哪麼你就在國內三大平臺中選一個。

假如您想要主動開發客戶,得到海外潛在買家的完整資訊,哪麼你就用康帕斯。

建議: 你既要做廣告,也要主動找客戶。當現在的市場環境下面,如果兩種不都利用起來,企業最終很難做下去。

哪位對汽配行業比較瞭解或者是做外貿的,麻煩進來一下,說說汽配行業的外貿前景怎樣?就說未來5年吧。

6樓:言傳身教切身體會

個人認為有前景,我就是該行業的業務員。

未來五年汽車的使用率還是在居高不下的狀態,那麼必然會對配件有需求。結合汽配自身的特點———有oem編號,全球有統一標準,所以很容易達成共識。不像,鞋服、珠寶等沒有國標,還要反覆對比。

而且,配件附加值高,有些產品單價值高。

如果客戶說了一個零件號的產品,那麼它就是一一對應的,比如說c4051033指的就是 商用車6缸的渦輪增壓器。剛開始找客戶有點難,但是一旦做一單之後,那個客戶就會長期需求,前提是你的產品、服務到位。

綜上,就是汽配外貿行業的特點。

7樓:汽配王子

做外貿汽配,汽配oe查詢系統也少不了,不然舉步難堅,收到詢單以後,看著oem號碼發呆是最悲劇的,所以推薦你如果真的做外貿汽配,可以去英國泰多克旗下去買一套汽配oe查詢系統,他們在中國有分公司,叫杭州泰多克資訊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如果公司分客戶還可以,拉客戶很難的,尤其是業務知識要熟練的,專業名詞得精通。

現在重卡行業外貿主要還是俄羅斯和南非,大一點的公司都有外貿單子可做的,但是半年可能都拉不著客戶的。

自我感覺最近幾年汽配行業外貿單子是越來越多了,如果機遇好的話油水還是蠻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國家也是鼓勵中國相關車企走出國門,中國汽車出口也是越來越多,汽車出口了,配套的相關產品肯定市場就會越來越廣,所以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重要的就是能聯絡到國外需要汽配的經銷商,**商這些人網頁連結

我是做汽車配件的,如何做外貿?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一個來回答你吧:

1、我怎麼去聯絡國外的客戶。

相對與汽車行業來說,外國有很多的國家比中國的發達,當然這個是整車而言,配件的話也應該是有可發展的前景的,聯絡國外的客戶的話,就我的工作而言是需要委託的,你找在中國有委託的相關委託單位,也是就總**,好比說吧,某某公司駐某某地區辦事處什麼的,直接聯絡的比較少相對來說的話,找委託的先做起來比較多.

2、是我把貨物送到國外去,還是國外來人取。

出口的話,當然是你發貨到國外啦~有空運和海運的2種,其他快遞等等也有這個是相對金額比較少,體積比較小的貨物,做配件比較少的.除非這個配件只有你有全世界就你生產!

**的話你就要學習一下國際**了!ddp fob cif cfr都是**術語,相對風險承擔和負責運輸金額的不同有不同的劃分.

3、如果是我把貨物送到國外去,那麼是不是還有很多手續,例如什麼報關等。

有,出口報關,比如你用集裝箱出口,那麼必須找人**你報關,你想做的話你應該沒有出口報關權的,因為你剛剛做應該不懂,出口報關是專門的一個權利,有些貨物還有退稅等等,這個是國際**中的,出口保護等政策.手續到不是很多!主要是安排交通和報關,交通空運的話比海運的簡單,海運是針對大貨物,小的基本都空運~當然費用方面海運便宜 空運比較貴點!

4、一般外貿的結款方式是什麼形式的,是現金、還是匯款、還是欠帳。

外貿的 結款方式 一般為 信用證 電匯 票匯 相對不同公司的信用的 出口前可以調查 出口公司的信用,欠帳比較少在做,一般是先付定金的,現金很少 匯款比較多~!

5、做外貿都有哪些必備的程式和手續

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做外貿有自主外貿權和**外貿權 只要是公司註冊資金到達 法律規定的金額就可以有的(多少我忘記了),主要是貨物的運輸和報關,到達對方的港口時做fob \cif cfr的話 直接會有對方公司辦理後面的程式的

其實我能在這裡說說的也就這些了 如果真的想學還是要 學習一下外貿的課程比較來的實際,畢竟這樣說下能明白的太少

這個我也只是就你的問題回答了 其實相關的還有很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有一篇《10小時快速外貿入門操作15節》,相關的外貿知識講得通俗易懂,很適合像你這樣的外行人剛接觸外貿時學習,對於你提到的那些問題都有一一解答。其他的學習資料可以隨後再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no this forum

13樓:龐之桃

14樓:善曼凝

其實挺簡單的17124995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有你想要的一切

好好學習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學外語就好了!

再看看有關 外貿 的書籍就好了!

想做汽車配件外貿,沒有經驗,請大師指點應該從何下手,電子商務那一個平臺會比較好,需要準備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有進出口權

2,第二要有外貿銷售團隊

3,b2b平臺可以用alibaba或者中國製造4,可以參加些國際性的展會

5,做汽配出口的認證,比如ts

18樓:慧新外貿軟體

做外貿這塊,主要是要有進出口權。其他的比如發展外貿團隊的話,可以先慢慢一步來。樓主要是想獲取客戶資源,可以考慮下外貿開發軟體去主動開發客戶,效果也很不錯,很多外貿人都有在使用。

外貿行業哪些產品好做有前景些,新手 做外貿選擇什麼產品好?

其實做什麼抄都一樣襲,主要看你有沒有興趣做bai。我是做電子du元器件的zhi,麻煩的類,dao弄得我頭大了,進公司2個多月了到現在什麼產品型號都搞不清楚,什麼都要問工程師。個人覺得輕工業比較有潛力,畢竟中國是個發展中國家,製造業大國啊。像高科技的產品還是處於劣勢的。剛入行建議可以找一個工作先熟悉流...

哪位對汽配行業比較瞭解或者是做外貿的,麻煩進來一下,說說汽配行業的外貿前景怎樣?就說未來5年吧

個人認為有前景,我就是該行業的業務員。未來五年汽車的使用率還是在居高不下的狀態,那麼必然會對配件有需求。結合汽配自身的特點 有oem編號,全球有統一標準,所以很容易達成共識。不像,鞋服 珠寶等沒有國標,還要反覆對比。而且,配件附加值高,有些產品單價值高。如果客戶說了一個零件號的產品,那麼它就是一一對...

有想做外貿出口的朋友嗎,有做外貿的朋友嗎,幫幫忙做下出口合同

有,我想啊。也一直在做呢 有的呢 一直從事這一塊 尤其是開發客戶這一塊 我們是專業的 專門幫從事外貿的人員開發國外潛在客戶哦 做外貿最重要的是得開發到國外客戶,有了客戶什麼都好做的!現在國內開發國外客戶也就那幾種方法像外貿公司 展會 搜尋引擎 還有一些平臺像 阿里 中國製造 貿e寶等等,你可以試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