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小型的印刷廠,如何著手,開個小印刷廠都要什麼裝置,具體些

2021-06-30 03:16:48 字數 2824 閱讀 5827

1樓:

我這個門外漢給點看法,首先要有業務,沒有業務,開了廠,也很難支撐下去啊,

裝置麼,當然海德堡的東西比較好了啊,但是你的預算比較少,恐怕買個二手機都不夠啊,當然也要根據你的印刷的尺寸買多大的機型啊,也還要看你的印刷產品的要求,國產08機二手早點的估計6-7萬也能搞定,但是怕維修起來就比較麻煩了,畢竟剛開場遇到這類事情還是比較棘手的啊,要有一個好的機長,能為你省下很多精力。

當然一個好的廠長還是比較重要的啊,要是你自己比較懂行,還是比較好的啊根據你的預算,如果印刷機買的費用大了,那就不要買切紙機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買個切紙機還是有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數碼印刷把,要不夠租個糊殼機的。印刷紙張什麼的你就別想了。

你那個投資是在是太少了,12萬撐死也就能租半年n手黑白膠印機,你還沒有書刊照。沒有100萬千萬不要涉足傳統印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麼簡單啊,你可知道湖南小鎮的印刷廠是怎麼發達起來的嗎?你又知道上海的大印刷廠是靠什麼維持收入的嗎?再加上競爭。

這些不是建不建起來的問題,要放很遠看,首先是市場,裝置什麼的是後來完善的,對於不同的市場環境,你廠的規模很不同,還是別聽人家胡扯,認認真真去實察別人的印刷怎麼做起來的。一定要拉攏老師和顧客,別忘了紙業,印刷對交通要求可有可無(具體看情況)。就這樣。

我說的老師是在這廠方面有成功理念的人,不是那種老師啊!你的生意物件可是很廣的呀,零零散散的,也不能放棄!

4樓:薛大威

我能提供臺六開小膠印,合作怎樣,裝置上你只需投3,4萬就可以了

開個小印刷廠都要什麼裝置,具體些

5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印前是檔案處理系統,電腦,印表機(出校對樣張);

2.如果菲林免不了,還需要晒版機和衝版機。

3.印刷:數碼印刷機(黑白)或者膠印機(單色或者雙色,可以買二手)。

4.印後:裁切機,膠裝機,鎖線機。

5.版房:ps版全開晒版機、檢查菲林和拼版用的透光桌(全開尺寸)6.印刷:08單色膠印機(印書刊內芯)4開的雙色機(印書刊封面,資金不夠可委外加工即可不買)

7.裝訂:圓盤膠包機(用與膠包書籍)、切紙機( 用於裁切各種規格尺寸的印刷品)、對開壓膜機( 封皮的各種材料壓膜)、訂書機,壓平機,打包機,小型拖車有條件還可購買一臺磨刀機、全開尺寸的木製托盤。

6樓:科斯伍德

小型印刷廠,

裝置:1,買一臺江西景德的4104四開印刷機(新機**在18萬元左右二手要看年份和機器狀況而定,大概用過機年的大概是6萬-10萬之間吧),專門印刷吊卡、小畫冊、小廣告頁、不乾膠、說明書之類產品。

2,買一臺山東威海的6開印刷機(新機**在8萬左右,這種機器專門印刷比較薄的紙張最好用),專門印刷便籤、**說明之類產品。

3,買一臺名片機(**4萬左右)專門印刷名片。

4,買一臺對開切紙機(一般都是對開的)(好一點的帶液壓半自動有數顯的**在35000左右,買便宜手動的大概1萬左右)。

5,買一臺壓痕帶燙金機(**3萬左右)。

6,買一臺晒版機(四開的在5千元左右)。

7,買一臺小型自粘膜復膜機(1.5萬左右)。

以上裝置就能滿足我們日常生活所需要的印刷品,

注:買四開印刷機一定要買江西景德的,這種機質量穩定性好,人性化也強,工人很容易操作的,也比較保值。

7樓:高質量尾貨

他們說的都是一些大型機器,做這個你虧的起嗎?都是老式傳統影印機,做好印刷墨版,現在都是鐵皮,你不懂最好去學習下,上兩個月班,啥都知道了

8樓:人間精靈

我覺得你說的那些可以了,因為你的活是固定在印單色上,所以其他的先可以不考慮,如果你接的活還小的話可以買一臺八開單色機,印傳單換版和加急活會更方便些,其他的如果有特殊要求的活就可以考慮外加工,有些活外加工比自已做會更省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6k膠印機 切紙機 晒板機 電腦

10樓:十月的小麥

印刷機啊,印表機啊,money啊

11樓:邵陽林峰

我想問一下你開始印刷了沒有?請問你印刷彩頁畫冊都有那些工序?能不能向你學習指導一下!

我想開一個小型印刷廠,需要什麼東西。需要多少資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規模問題 黑白還是彩印

黑白一般小型印刷廠幾萬一臺黑白膠印機就行常見是8開 6開機,印普通雙膠紙,和傳單票據收據 (無碳紙),一臺對開裁刀(一般這種東西不會壞 可以二手刀)1w+,新的貴點,一臺晒版機 幾千 ,騎馬釘書機鐵絲那種 3000,膠裝機(可二手1w-3w,新舊之分),覆膜機6000左右能買個差不多的加工型,總計10萬以內

彩色膠印就貴了點 二手四開海德堡都小100w了(好一點的型號,畢竟印刷廠進紙系統 速度都要上去要不然印不完或者沒效率不賺錢,小型不代表沒量) 彩色印刷幅面越大越貴,小型的一般是4開,印點封皮(因為小型 所以封皮單張100起往上到500張很常見,) 畫冊 (種類很多看你會做什麼,基本幅面允許什麼都能印),其餘東西不變 裁刀 膠裝 騎馬釘 覆膜

13樓:尾桂花函癸

如果單獨做不乾膠貼紙的話30~50萬足夠了,買臺二手的商標機、做手工刀摸的工具就可以成立一家加工作坊了。那些刮刮卡之類的你拿到印刷廠拼大版印刷出來,回來自己在刮獎區把刮刮銀絲印上去就可以了。

樓上說的買那些切紙機、膠印機(幾十萬到幾百萬甚至上千萬,我公司新買的那臺海德堡四開四色都400多萬)那些超出你的經營範圍了。不乾膠的原材料根本就不需要你自己開切,你找紙行訂材料的時候人家就已經幫你一卷捲開好了。

小印刷廠都需要哪些裝置開個小印刷廠都要什麼裝置,具體些

這個問題就大了。盡copy管是小印刷廠,但是bai如果東du西都齊全了,得有很多。如一臺印zhi刷機,dao這是必須的。其他的如切紙機 磨刀機 晒版機 顯影機 還有電腦等。這應該是最基本的配置。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印刷機了,如果是好一點的國產四色機,如大族冠華的,要100萬,在加上其他的投入,如人力 廠...

我想開一家小型的印刷廠,印刷社會上的傳單,請問需要什麼裝置?這些裝置大概要多少錢

01機,跟小型6開膠印機就行,買二手的這兩款機總共也就3萬左右,新01對開膠印機是4萬8左右,新小型6開膠印機也不到2萬。很麻煩 1 到工商局去申請名稱預先登記 2 拿工商局發的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到新聞出版局辦理印刷企業經營許可證 3 準備相應的登記註冊材料,工商局有詳細的告知單,也可以當面諮詢,主...

想開個小型服裝廠要投資多少錢真心請教

小到什麼規模,一般的要有20 30臺平車,平車新的1000 2000不等,電腦平車2500 3500.二手的大概300 500,電腦平車1000 1500不等,最好是買3臺打邊機3線 4線和5線,價錢在3000 5000二手1000 2000不等,冚車一臺。8000左右。燙臺和燙鬥要兩個一個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