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提辭職的事情呢,我口語太爛了,做外貿業務員很吃虧

2021-05-01 00:59:14 字數 2079 閱讀 3734

1樓:貨運耕耘者

如果外貿工作是讓你感到快樂的工作,那就應該更多的去提升你的口語而不是想要離開

2樓:

熬過一個月就好了,慢慢就會了

3樓:佼慧晨

找工作一定要做那種有動力做下去的工作

4樓:

主動工作~用心工作~認真工作~細緻工作…

5樓:易春冬

不要 你應該多上夜校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推薦你去做遊戲公司

我的英語僅過了四級,而且口語不好,現在在做跟單,但我想做外貿業務員,該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做跟單,熟悉下流程,環境,我也是四級,但還不是在做外貿!熟悉了就好。並不是等級的問題!相信你!

8樓:剋剋小甜心

先跟單然後再做外貿業務員。四級根本不夠。外貿有他們的專業術語的!

你要是想做好外貿業務員就去參加培訓,找個好點的培訓班。推薦一個給你 華世傳承科技****!這是真的是個好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口語,因為外貿是必須和外國人打交道的。

10樓:豬環頭

我的英語也只過四級 口語也一般 現在老闆正在培養我成為一名業務員

我覺得想做就去試試看 ,大膽地去鍛鍊

性格內向老實,不善於溝通,適合做外貿業務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學的國際**,2023年畢業,畢業五年內換過不少行業和崗位,2023年開始還是機緣巧合做了外貿,也是自己堅持的心吧,2023年開始也換行駐海外過,我承認自己是個孤僻,不善於溝通的算是老外貿員吧,目前年近四十,今年5月份又待業了,我說這麼多你不要把它想成純消極的東西,內向老實,不善溝通只是一面,人緣好不好也是一面,能開拓客戶又是一面,每個人不一樣,因人而異吧,我現在還是在找外貿職位,做了這麼長時間外貿,又這個年紀,人家看你經驗,我沒得選,不過吧我這年紀要的是管理能力,我比較欠缺,但面試幾家都說我做外貿員還是可以的,估計也是看中我海外工作經歷吧,但我這個年紀還做一線感覺有些不適合了,所以突破與外國人交流這關不難,英語就是個工具嘛,外國人和中國人一樣也是人,難的是怎樣找到他們的需求點,讓他願意與你成為朋友並下單,不成為朋友至少能下單吧,這是你的看家本領,還有和公司內部同事特別和直屬領導不能搞不好關係,你可以孤僻些,但不能孤僻+個性強+沒能力,前前領導雖然我不認可,但他那句攘外必先安內我還是記得的,還有前領導在我離職時那句你要賣產品之前首先要銷售你自己,肺腑之言哪,供你參考!

12樓:笛子醬

看你是願意選擇突破自己 ,還是選擇站在一個原地。其實人生中所有的選擇都是會有兩面性,選擇了後,都會有它的好或者不好,那麼怎麼選擇呢?就看你是不是願意承擔這個選擇所帶來的負荷及代價。

給自己一個好的人生目標,有信仰,有追求,你的心便也不再那麼的優柔寡斷。生活美好的事情很多,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看,還有,你真正看到了什麼。

13樓:火星爆發

臥槽,簡直了,跟我很像的經歷,不知道現在你怎麼樣了,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剛進來一天,就很怕與客戶用英語說,聽力和口語真的不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是你學習、鍛鍊、長進的極好機會,三年你就改變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充滿挑戰,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成了有經驗,敗了有教訓,都讓我們成長,做就有,空想,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光是內向的人

現在做翻譯還有前途嗎?還是做外貿業務員好?我想做三語翻譯,英語,日語,西班牙語。想精通這三門外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八級的有很多,但是又會西語的,不多,可以考慮做翻譯,但是有了英語八級也不一定能做翻譯,做翻譯也要看做什麼翻譯了,同傳的話,那工資是很高的。

17樓:僅僅是漢人

可以說實話嗎?做三語翻譯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再過幾年你就知道你的問題太天真了。

我該不該辭職,我到底該不該離職

你自己應該有感覺的,經理是利用你還是考驗你。你要知道如果你真是一無是處老闆會留著你半年嗎?除非被迫。首先你自己對你有信心,你覺得你很努力,學得也快,不是混日子。可能是老闆覺得你還有發展空間,那樣的話給你待遇的時候會是個好崗位。省幹部進 以前也要被整。如果你明確的肯定老闆只是利用你廉價的勞動力,那你可...

我該不該離婚呢?該不該原諒呢,我該不該離婚呢?該不該原諒呢?

可以原諒 但別和他父母在一起住 別在一起工作了 有時候作為一個男人,要讓媽媽和老婆都各自清楚自己的位置,你公婆就是典型的不清楚自己位置的那種。人們都說,嫁給一個男人就等於是嫁給了他們全家,這是個很悲觀的論調,但是很真實。就算不住在一起,遇到這種公婆,也是非常令人頭疼的事情。他們會變著法的作,挑撥你們...

我該不該出去打工呢,我該不該出去打工呢?

不用糾結,還是出去打工吧,為了多掙錢,只能讓你母親和女兒吃點苦了,掙錢還房貸還是挺重要的。做點生意吧,打工永遠不長久,而且看不到希望!做生意也許前期比較痛苦,但是會讓人比較有鬥志,而且自由,也能陪在親人身邊。如果沒有技術,去工地幹活,工地工資高,不過都過年了,還是等過了年再說吧 領著孩子吧,孩子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