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找前女友複合呢,我該不該和前女友複合

2022-10-10 09:35:11 字數 6521 閱讀 4435

1樓:八卦星人小林

不該找她,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即使挽回也沒了當年的那種悸動,倒不如一直留在記憶裡。

2樓:寶啊山

好馬不吃回頭草,當時既然分手了肯定是有原因的,你找她說明你放不下她,但是後面的感情中你一直是劣勢的一方,畢竟是你找她複合的,難說不要跪舔,這是沒有意義的,也會讓女生看低你。

3樓:老桃傾聽

我覺得一段感情既然結束了,就有充分的理由不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所以還是不要複合了。

4樓:回憶

我覺得無論你們是否還有感情都不應該再繼續複合,因為你們一旦分手,這說明雙方還是存在一定的問題,雙方都是不適合彼此的人。

5樓:軒陌漓

看你們是為什麼分手的,分手多久了,愛的有多深啊,如果不是非她不可了的話,還是不要了,分分合合總是會傷感情的。以後可能也不會長久。

6樓:炒蛋哥

不該,因為我覺得所有的複合都是重蹈覆轍,分手後已經出現了裂痕,不要再寄託你們複合後會變好。

7樓:筱磊

如果你心裡還是有她,還是愛她的,並且你們都不曾放下過對方的,還是可以去複合的,不要真正弄丟那個愛你的人,輕易放棄你愛的人。

8樓:尹朶月

我認為不應該找前女友複合,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當初你們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的,以後還會因為什麼原因分開,何必現在還要複合呢。

9樓:扣響處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錯誤的理念,喜歡就去追回來,不要想那麼多。真的,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到時候別後悔。

10樓:冰皮愛美食

我認為不應該複合了,就算複合了,只要問題矛盾還存在,那麼還是會分手,如此反反覆覆的折磨,為什麼不乾脆點分開呢?

11樓:辰星

這個當然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對前任如此戀戀不忘,那就去找她求複合,但如果她態度很堅決的話,我勸你還是儘早放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們是否還彼此相愛,我都建議你不要找她複合,因為分手再複合還能夠繼續走下去的情況,真的很少很罕見。

13樓:**加速度

單方面的複合沒有意義,因為只是你想而已。別人不想,你也就只能想想罷了。

1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你還沒有放下他,我覺得應該要找他複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找前女友複合,真的有點掉價,強烈不推薦!

16樓:夕陽淺傾

我覺得不要了,你找她複合她也不一定會答應呀,還會徒增悲傷。

17樓:尹朶月

每一段感情都不簡單,每一對情侶之間也有自己的問題,首先你和女友為什麼分手,如果只是誤會那麼澄清了複合無可厚非,如果是難以磨合的問題那麼就算複合也還是會有矛盾。

18樓:氣宇幽藍

如果你還愛著她,並且她也愛你的話,是可以找她複合的。

19樓:

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如果很相愛那幹嘛要分手,既然已經分手了,何必還要複合,舊情復燃的後果就是重蹈覆轍。

20樓:獨狼也有

如果你心裡面還有他,覺得還是放不下他,而他現在也沒有尋找另一半,那我覺得該去找前女友複合,湊合湊合過唄。

21樓:小吃貨大書蟲

感情哪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呢!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只有你願不願意和她願不願意。

我該不該和前女友複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曾經有過你女朋友這種時候,為什麼會這樣呢,很明顯,她不愛你,她有些自私,只想讓你付出,依賴你,我要是男的,肯定不會和她在一起了,愛是相互的,否則會很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她父母不同意,這種不同意不是你認為的做工作能解決的,就是根本看不上的意思。但是她喜歡你,所以每天很矛盾,將就著過一天算一天。還有可能,她父母根本不知道你和她交往的事,她家庭情況極其特殊,她不能讓父母知道她已經處物件。

你如果還對她不死心,必須把情況徹底搞清楚,她的家庭情況究竟怎麼回事。但不管哪種情況,你和她在一起,不會太好。

24樓:

總結:她不喜歡你。

冷靜一下,能忘了,就算了,忘不了,看她是不是把你忘了。

25樓:

催感情和合法:利用符咒施法,男女之間交往,時常不願主動連絡對方,凡事都要自己主動,對方也是處於要理不理的狀況下,或對方已不願繼續交往,而分手欲挽回破碎的感情,施作此法目地,是要將失去溫度的感情重新加溫,拾回昔日的溫暖,甜蜜感情和合

26樓:銀林樹

不該,一開始看不起你後面也是一樣

到底該不該和前女友複合呢?

27樓:

不要!沒用的,你們因為什麼分手,下次還是這個原因。一個人如果肯為你改變,當初就改變了,如果沒有,即時複合也不會改變的!

28樓:果汁鹿

給雙發最後一次機會 不要留遺憾 複合

29樓:

你都說你們是別人介紹的了,你們才相處3個多月,你覺得你們由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到男女朋友,能有多麼的親密??你覺得她不在乎你,可是你又在乎她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其實分手總要有一段比較難過的日子。難過了你就會釋懷了。如果可以去壓抑那才是放不了手

31樓:原菲兒

喜歡就要爭取,不要後悔

該不該和前女友複合? 100

32樓:福到

如果你們感情沒有破裂,分手只是一時衝動就可以再複合。再說不要為了一點雞毛蒜皮小事就吵架,吵到最後傷了感情還解決不了問題,以後有事要好好商量,不要把自己的觀點強加於人,這樣大家就可以修成正果了。

33樓:濯妮壤駟晴霞

女生說的狠話永遠都不要相信,我就是女生,無論我說滾,還是我不愛你,都是想得到男生的挽留,一輩子很短的,儘量少給自己留下遺憾吧!一個女人如果真的不愛你了,她不會生氣,不會說狠話,只會頭也不回的走,離你越遠越好。我覺得你可以等等看她怎麼答覆你,有可能的話還是在一起吧,我們哪有那麼多的感情可以浪費…越到結婚的年紀,真愛越少

34樓:joke在旅行

如果你覺得她真的「很喜歡你」,那說明你是真有點低情商。

這種狀態,如果複合,她會變本加厲更加凶,而且以後幾乎隔幾天就會又要分手的情況。

如果不復合,那肯定是雙方都受傷,因為真的想念對方的好。

何去何從還是看你自己,抹平她的稜角,或者離開。

35樓:我的煩惱你怒嗎

你倆確實存在差距,而且還挺大,你較為成熟,而她還是個孩子,誰讓你找一個剛畢業的學生呢。 公主病是一種病,而且很難**,不是幾句保證的話就能保證的。 你倆性格上存在根本的不相容的地方,在你倆交往期間

36樓:吉鯤雷長文

想想她傷你的時候,也許是找她喜歡的。然而2年之後,那人不愛她了,她就回來找你。備胎麼。2年發生了很多。

有第一次。也許就會有下一次。慎重。

37樓:馬梓開博士

建議先約法三章,確定了相處守則,然後再複合。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話既然說出來就回不去了 反正我是這樣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還跟你複合嗎?

40樓:答疑組擎兮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

(回)眸瘦影夕陽長,

(首)點霞光落衣沾。

(往)憶浮現情殤在,

(事)煙不過夢一場。

我到底該怎麼辦,該不該去找我女朋友複合、 100

41樓:秦魂始皇

不該去找你女友複合

因為就算你去找她,她也不會和你複合

她已經明確的說了不要讓你打擾她的生活

你就應該尊重她的決定

慢慢去開始下一段感情吧,

時間會沖淡所有,所以加油吧

42樓:

分手之後,你需要給對方一個冷靜的空間,讓時間慢慢沖淡對方對你的壞印象,才能做下一步的挽回。要證明自己改過自身的決心,就不要說太多話語,用行動去證明自己的誠意。你的改變對方一定能看得到的,那時候說不定女友會主動挽回你呢!

43樓:圓了

如果你還愛著她就大膽地去找她,不管她會不會理你。如果她還愛著你她就會理你,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她就會拒絕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瞭解她得性格 就該能看出她是真心想分還是隻是生氣 去找她 當面把話說清楚 即使她真不想和你在一塊 你能看出來 從她的表情動作 言語 別隔著螢幕 自己難受 還解決不了

45樓:

去吧,如果她還愛著你,你正好也那麼愛他。

46樓:

我不知道你們兩個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弄得彆扭。但是你作為一個男生,該大度一點就大度一點。相應的錯,為什麼?這個也很正常。女孩子嘛,就應該哄哄。

47樓:

既然前女友都跟你說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了。你還去幹嘛呢?

我要不要和前女友複合?

48樓:缺少傷感

我想問你一件事情你呢分開過嗎,分開過多久多長時間沒說話了,我想問你,如果沒有,你們還是有機會的,你做事情她會原諒,但是我想你應該告訴她。

我倆都靜一靜,我離開一段時間,一個月吧

49樓:己鴻暉

如果你想找安分點的,傳統型的,建議你慎重考慮,否則會活得很累。

50樓:寵物課堂之家

複合不是你想複合就能複合的,畢竟這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好好加油吧

51樓:芭樂菜鳥

複合當然可以 但是你要想清楚複合後你們的感情還會像以前複合前那樣的狀態嗎 感覺的出你對之前你們之間的狀態並不滿意 因為你們除了有幾年的感情基礎 好像大部分矛盾比較多 而且是女方先覺的累了 不想談了 所以不能談複合 這就是你想挽留了 所以想清楚 如果女生還顧及你們以前的感情勉強可以複合 那麼你還是重複以前的狀態 你是否可以忍 還是你可以不忍 讓雙方都好好溝通一下 都改改壞毛病 讓你們之間的狀態變得更好呢 這樣的複合才有意義吧 其實冷靜一下也好 你們都還沒看清自己 何必著急 只是不習慣了而已

52樓:匿名使用者

分過 說明有不合適 何必呢、。

53樓:陪爺觀滄海

像你這樣的情場老手,怎麼會糾結這樣問題呢。

前女友又來找我了,我該跟她複合嗎?

54樓:昝憶秋

這個要問你自己的內心,你還喜歡他嗎?如果說喜歡的話就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在一起試試,也不留下什麼遺憾。如果說你覺得不想再重蹈覆轍了,那麼就果斷的分手。

55樓:凱凱以凱以凱凱

這需要看具體什麼原因了,比如說當時怎麼分手的,誰提出的,因為什麼,現在你對她什麼感覺,你有沒有想過跟她複合,總之主要還是看自己對她還有沒有感情了,如果有,當時分手原因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複合也是可以的你。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還有沒有感情,也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分手的原因還在,就還是算了吧,離開錯的才能找到對的呢,如果只有因為一些小原因,彼此都還有感情那就和好吧,找個相親相愛的人也不容易呢。

57樓:

你現在還沒有交女朋友,還得看你對她是不是沒忘記過去的愛,如果是這樣可以複合,如果當初甩了你和別人好了,現在別人不要又回來的,還得考慮考慮再決定。

58樓:滄海一笑賣房子

有情人終成眷屬。不知道你還有對她依戀嘛,或者回不到過去,那麼就結束,如果回到過去那就結婚,主要你覺得的如何了!

59樓:飛循之王

不該,除非雙方分手期間都沒有其他的感情生活。

60樓:文峰

跟隨自己的內心 既然沒開心的感覺就不要複合

符合也會有下一次的傷心 與其這樣長痛不如短痛就不要複合

61樓:想你胖胖

給雙方一次機會 不要留遺憾

62樓:

那要看你心裡還有沒有她如果你還喜歡她那就和她符合吧

63樓:櫻桃

不不不,這樣是不是→_→

64樓:戀你嘴兒

指定肚子大了來找你頂缸

我該不該離婚呢?該不該原諒呢,我該不該離婚呢?該不該原諒呢?

可以原諒 但別和他父母在一起住 別在一起工作了 有時候作為一個男人,要讓媽媽和老婆都各自清楚自己的位置,你公婆就是典型的不清楚自己位置的那種。人們都說,嫁給一個男人就等於是嫁給了他們全家,這是個很悲觀的論調,但是很真實。就算不住在一起,遇到這種公婆,也是非常令人頭疼的事情。他們會變著法的作,挑撥你們...

前女友送的東西該不該扔掉分手後,該不該扔掉前任送的東西?

唉,順其自然吧,用得到的就不丟,用不著的就丟了吧 留個一個兩個做紀念,有個溫暖的回憶其實也不錯,畢竟已經過去的事情不能忘記無法改變 不愛她留著也是廢物 愛她的話就挑最有價值的保留就好了.沒有必要全留下 那樣反而無法盡心珍惜 不要把愛變成累贅 上面說的也有道理 留著吧 1 也許會更有意義2 我不同意的...

該不該原諒呢,該不該原諒?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同甘共苦的伴侶,可以分享幸福喜悅,也可以分擔雨露風霜。就算他不能為你遮風擋雨,最起碼,也不要給你帶來任何風雨。世界上任何感情都是人心換人心,尊重換尊重,那些腐爛了的感情,變了心的人不如就扔掉吧。娟娟夫人你家小張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要清楚呢,他今年答應娟娟的事情要做到,他牽著娟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