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尿褲多久換一次最好,成人紙尿褲多久換一次

2022-10-10 09:25:14 字數 5021 閱讀 6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嬰兒大小便正常的話建議半天換一次最合適,換太頻繁的話對嬰兒**不利的。

2樓:小懂的賬號

‍‍一般來說,一天需要給寶寶換的紙尿褲數量隨著寶寶成長是不同的,新生兒最多,一天需要十片左右。到寶寶12個月以後一天只需要3-5片就可以滿足寶寶的需要。

3樓:王碩碩王

紙尿褲最好是一個星期換一次是最好的要注意衛生。

4樓:盡歡傾

新生兒出生後的幾天時間會把胎糞排出來,如果是穿紙尿褲的話,大便一次就要換新的。不管便量多少都要及時換掉

5樓:管理的價值

一般的情況下我都是兩天給孩子一換,總是害怕穿的時間長了造成一定的感染對孩子的健康不利

6樓:曹律**答疑

最好是每半天換一次吧,因為你不知道小孩子什麼時候尿尿了。

7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

每次餵奶前後、孩子大便後、睡覺前均需更換紙尿褲。嬰幼兒時期,寶寶則白天可以3小時換一次,大一點時可以4-6小時換一次,晚上可以一夜換兩次或是一次就好,以防打擾到寶寶。‍‍

8樓:魁囖牟

小孩排便量比較大,小便一般兩個小時左右就要更換一次了,大便肯定是一次一換,為了小孩身體健康,家長是要辛苦一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紙尿褲尿得快滿了之後就可以換掉了,並沒有多久一次之說。畢竟孩子的尿有多有少,頻率有快有慢,不能太死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憑感覺來,一般拉了兩三次尿尿我就給給我女兒換。

11樓:有知居

最好也是勤換,要是吸收效果好的,可以時間久一點,不好的就要勤換了。

12樓:夢痕論娛樂

現在的幼兒都用紙尿褲,我的孩子紙尿褲換的時間就是拉了尿了就換,絕對不會超過一天。

13樓:小美

我認為最大的原因就是時間太長,如果孩子喝奶或者喝水多,一晚上尿個

三、四次都是很正常的,如果不能及時更換,紙尿褲吸收的尿量太多,就會有漏出的情況發生。

14樓:小知97387晃吩

一般來說,嬰兒紙尿褲的數量隨寶寶的成長而變化。新生兒是最多的,每天大約需要10片。 12個月後,寶寶每天只需要3-5片,以滿足寶寶的需求。媽媽可以根據寶寶成長的不同階段來更換。

15樓:沉夜孤星

由於紙尿褲是一次性消耗品,因此也注意衛生和清潔問題也很方便。許多新手寶媽不知道為寶寶更換紙尿褲需要多長時間。換的過勤非常的浪費,換的不勤又擔心細菌滋生對寶寶不好,所以時間一定需要把握好。

換的過勤非常的浪費,換的不勤又擔心細菌滋生對寶寶不好,所以時間一定需要把握好。

16樓:知哥51668遲糖

寶寶其實每天都在生長,寶爸寶媽也不應該忽視這種肉眼難以辨認的成長,尤其是幾個月大的寶寶,開始爬行、喜歡活動,就必須考慮到紙尿褲的舒適感以及靈便性。

17樓:弦酥29203伎騰

當寶寶排便時,需要更換紙尿褲,如果是小便,可以在2-3小時內更換,以免長時間對寶寶造成不適。更需要注意的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也要給寶寶更換紙尿褲,千萬不能一片到天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紙尿褲多久換一次,不是根據時間來的。紙尿褲一般尿過2次就該換掉,而且也要根據寶寶的尿量來看。如果寶寶大便過,那麼應該立刻換掉,哪怕是剛給換上的也必須要換掉,然後清洗乾淨,再換上新的。

我是一個很懶的媽媽,兒子小的時候我有時候整晚都不給換,就是睡著穿上一個之後,到第二天早上拿下來。

19樓:曉淡

紙尿褲絕對是新手寶寶的好工具,幫助新手媽媽省去很多麻煩。正是因為紙尿褲具有良好的便攜性和實用性,母親們放棄了傳統的尿布,並選擇為嬰兒使用紙尿褲,這樣可以。

**紙尿褲多久換一次

**紙尿褲多久換一次?

20樓:樑椋

一般情況下還是選擇尿了就換,國外有一種是有指標的,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換,因為畢竟是和**直接接觸的,不經常換的話容易引發炎症,但個人經歷來說,如果是需要長時間穿的話,紙尿褲不是長久的辦法,成本高就算了,每天還要清理那麼髒的東西,買一個臥床大小便護理儀,每天到下水就行了,輕鬆很多。

21樓:你大爺口

想這種問題的話,往下看

紙尿褲多久就要換一次?

22樓:國際媽咪婭

您好:如果你家寶寶是新生兒,排洩物比較多,所以二-三小時要換一次,如果拉了臭臭最好馬上換了,不然容易滋生細菌。稍微大點的寶寶,三到四小時也要更換一次。

23樓:承徵

這個沒有定義的,尿溼了就換,千萬不要為省錢讓寶寶尿滿了再換,這樣很容易尿布疹的

用紙尿褲一般多久換一次啊?

24樓:

理論上講寶寶每尿一次就需要更換一條紙尿褲,不過有些小寶寶一次尿少可以,兩次之後更換或是等到紙尿褲凸起之後再換。

新生兒時期由於膀胱未發育完全,不能將小便在體記憶體放很久,所以紙尿褲更換次數會多些,一般24小時內更換紙尿褲的次數可達10次之多,每次餵奶前後、孩子大便後、睡覺前均需更換紙尿褲。

嬰幼兒時期,寶寶則白天可以3小時換一次,大一點時可以4-6小時換一次,晚上可以一夜換兩次或是一次就好。

寶媽要根據寶寶的情況及時換尿褲,比如寶寶發出「哼哼」聲,並且面部表現出很難受的表情可能就是尿溼褲子了,媽媽們就要及時給寶寶換尿褲了。不一定非要按照規定時間才換。

更換紙尿褲時手部要乾燥清潔,在寶寶穿上新的紙尿褲前可在臀部塗一些紙尿褲軟膏等,以防止潮溼。

更換時紙尿褲不要包得太緊,否則易導致紅臀、皮炎等病症的發生。

儘量選擇吸溼力強、有透氣腰帶和腿部裁剪設計、大小適合的小白褲,這樣寶寶穿著舒適,對寶寶**也有好處

25樓:青春好年華

beloved建議對於新生兒,其膀胱未發育完全,而且不能將尿液在體記憶體放很久,更換次數會多些。每半小時更換一次或每天四次都是正常的。開始時可每天更換6到7次,隨寶寶長大,逐步改為一天4次。

26樓:繞神箏勁

我覺得寶貝排洩完就更換是最好的,這樣寶貝也舒服,我弟弟家孩子用的萌萌童話紙尿褲,挺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飽唄,一天也得換個6次左右

28樓:汗靜皖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看吧。剛出生的小寶寶,一天可能要拉十多次,所以拉一次就要換了,不然容易紅屁屁,小便倒沒關係。寶寶大了,便便間隔時間會慢慢變長,晚上睡覺不排便其實都不用換了,白天三四個小時換也ok了,不過有的寶寶**會比較敏感一些,這樣最好就換的勤快一些啦!

不過紙尿褲的選擇也挺重要,有的能吸,導尿好的,時間久一點也沒關係,有的就不行,一泡尿可能都要換了,我家從出生就用尤妮佳moony紙尿褲,還不錯的,晚上從沒排便便開始就沒換過了,早上起來就是滿滿一兜尿!

紙尿褲多久換一次合適

29樓:笑笑科普

有些生第一胎的新寶媽對照顧寶寶還不太熟悉,比如嬰幼兒紙尿褲多久換一次比較好?

30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紙尿褲方便好用,但也要注意更換的頻率,保證寶寶的健康。根據相關的專家研究表明,各個年齡段寶寶紙尿褲的更換週期是不同的,應正確調整。

寶寶剛降臨人世,他們的膀胱發育還不成熟,因此就難以長久存住尿液,所以要換得勤一些。一天之內更換差不多10次,特別在哺乳前後,孩子排便後,晚上睡眠前務必更換。

嬰幼兒時期,可減少更換的次數,白天3個鐘頭一次,更年長一點的,4-6個鐘頭一次。夜間則1-2次適宜,以不影響寶寶睡覺為準。

31樓:手機使用者

用尤妮佳吸的量大,而且乾爽,不拉可以幾次再換

32樓:虞乃

尤妮佳紙尿褲超薄幹爽,寶寶安心媽媽放心,整夜不漏尿 ​​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紙尿褲的質量 和寶寶尿的多少啊·

一般柔丫紙尿褲 晚上8-9點睡前張寶寶一次尿,之後一個紙尿褲可以用到第二天早上

白天活動量大  紙尿褲大概得3-4小時換一次

34樓:東凡凡

不是多久換一次,滿了就要換

35樓:公路十一號

理論上講寶寶每尿一次就需要更換一條紙尿褲,不過有些小寶寶一次尿少可以,兩次之後更換或是等到紙尿褲凸起之後再換

新生兒時期由於膀胱未發育完全,不能將小便在體記憶體放很久,所以紙尿褲更換次數會多些,一般24小時內更換紙尿褲的次數可達10次之多,每次餵奶前後、孩子大便後、睡覺前均需更換紙尿褲。

36樓:匿名使用者

滿了就換,紙尿褲選擇吸收好,透氣性強,讓寶貝小屁屁每時每刻都在呼吸般的透氣,我選擇尤妮佳moony,我家寶貝一直在用,而且從來都不紅屁屁,很薄又很軟,貼著寶寶的**很舒適,而且晚上寶寶怎麼動都不會側漏哦

紙尿褲多久換一次合適?

37樓:笑笑科普

有些生第一胎的新寶媽對照顧寶寶還不太熟悉,比如嬰幼兒紙尿褲多久換一次比較好?

38樓:國際媽咪海淘

一般是3個小時更換一次,現在大部分紙尿褲都有尿顯線,當寶寶尿尿後,尿顯線就會變成藍色,如果尿顯線全部變成藍色,就說明紙尿褲載滿尿液了,必須更換,建議父母根據尿顯線來給寶寶換尿片。

39樓:

一般要看多大的寶寶了,

如果是剛出生或幾個月的寶寶的話有時候一個鐘換一次或者兩個鍾換一次,總之溼了就要換掉,要不然孩子會不舒服會哭鬧的,剛出生或幾個月的孩子吃了少但是次數多所以尿得也多,所以溼了就要換

40樓:

這個不是很固定的,只要尿溼了就要及時更換的

筷子多久要換一次,筷子多久換一次

筷子是家家戶戶都必備的工具,在吃飯的過程中筷子可以起到輔助的作用。在夾東西的時候都需要利用到筷子,而筷子也要定期更換。如果筷子超過三個月沒有更換,有可能會成為細菌的聚集地。因為筷子每天都要使用,使用之後需要清洗,而部分人清洗之後,沒有消毒或者曬乾,可能會因為潮溼的影響,而滋生大量的細菌,甚至有發黴的...

汽車的機油多久換一次,汽車機油多久換一次

機油更換週期是沒有固定週期的,與用車環境,習慣,機油種類等很多因素有關,在不考慮環境和習慣等因素影響情況下,想更換週期較長的,可以使用全合成機油。通常情況下,礦物質機油5000公里左右需要更換,半合成機油8000公里左右,全合成機油10000公里左右。需要注意的是,機油也有保質期,更換週期通常不建議...

賓士車多久換一次電瓶,汽車電瓶多久換一次

一般來說賓士原車蓄電池能用個3 4年,習慣好的用個6 7年也是有的,蓄電池這東西跟我們平常用車的習慣 路況 保養情況等很多因素有關,沒什麼汽車常識很可能用個1 2年就報廢了,下面就來說一說賓士車電瓶可能出故障前的一些預兆 比平時難啟動 啟動前後燈光亮度差異大 蓄電池故障警報燈亮了 commnd主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