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問男友關於他和他前女友的事情呢

2022-02-24 17:56:17 字數 4251 閱讀 4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的,不過要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和感情的深度。如果你們到了感情很好的階段,按理說,他也會給你說一些自己的過去的,這畢竟是互相信任的基礎。但如果你主動問,無論你用什麼樣的語氣和方式,都會讓他感覺到不信任,會讓他不開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特別特別好奇,可以問,我的經驗是問了對男方而言也無所謂,但是自己心裡會酸溜溜的不舒服。所以要是你不是很好奇,他又對你很好很愛你,就不要問算了。如果問了,記得不要經常問,找個好的時機,一次性問完,不要常常提起讓他常常回憶過去的感情和過去的她,更不要讓自己活在別人的過去和陰影裡。

希望你幸福~

3樓:say古白聊感情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你們剛在一起的話,我這邊建議您先不要問,等你們之間的關係穩定了再問他。您就可以說,為了咱們的感情不出問題,我想問一下你跟你前女友分手的原因是啥呢,這樣我就可以避免與你吵架,影響你我之間感情。這樣問他比較好一些。

提問他剛開始跟我說的是他就談過一個在高中上大學就分手了,但我前幾天問他前女友是哪兒的他說廣東的,他高中不是在廣東上的,是在另一個省,離廣東很遠,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問問他為什麼分手的,關於前女友的解釋為啥不一樣

回答親,很寒心為您解答。通過您的描述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您的男友還跟他的前女友聊天。我覺得這顯然對你是不負責任的。

您這邊可以直接質問他。畢竟你們才在一起8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他能給出說服你的理由還好,給不出理由那你只能自己判斷了還要不要繼續。

親,我覺得您要對自己感情負責任的話,那就去問。畢竟我覺得這個男生一直在騙你。心口不一的人。

提問我只看到了他叫她老婆,沒看到時間,然後9月22號他又找她(內容忘了),但那個女生拉黑他了,我問他為啥找他,她和我說是想看看她有沒有刪我,然後我跟他我看一下他們的聊天記錄他不讓我看直接刪了好友

回答這明顯,你男友心裡有鬼。我個人建議你們坐下來溝通一下吧。別到時候把你騙了。而你投入了更多感情。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能幫到您很榮幸。希望您在愛情中別受傷就好。祝您幸福。

更多7條

4樓:

不要問,誰沒點過去,只有不夠成熟的人才會在乎過去的感情經歷,問了只有弊沒有利,只要他現在心裡只有你就夠了,祝你幸福!

要不要問男朋友他和前女友的一些事情?

5樓:職場巫山短笛

最好是不要問,當你得知他們真實的一切之後,你會感覺到心煩意亂的,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你只當過去是一個故事,不要去深究,不能對你以後是沒有好處的,如果你實在要先考察一個人,那麼我建議你從側面去了解吧!因為你從正面他的嘴裡也得不出說他自己不好的話來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前男友以前就喜歡問這些問題,當時真的覺得他這個人不理解自己,談這個話題真的會特別尷尬,誰能沒個過去,可所如實說那麼一定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可如果撒謊欺騙他,我又不是那樣的人,最後也是因為這個問題分手了!所以真的不要去問男朋友和前女友的事情,希望給彼此一個尊嚴!

7樓:勵志簡語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我個人認為可以問男朋友和前女友一些事情,但一定要掌握好自己的原則,不要涉及隱私敏感話題,這對於男朋友來說是一種尊重,同時也是一種信任,如果打到砂鍋問到底,這未免太過小氣,所以可以選擇問一些相對的問題。

8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如果說自己很在意男朋友和他前女友的事情時,我認為是可以詢問的,但是在我們詢問的時候,還是應該尊重自己男朋友的選擇,畢竟這些都是已經過去時了,只要他現在對待你很好就足夠。

因為如果自己非要鬧脾氣的話,那麼就很容易引起彼此之間的矛盾,甚至是直接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那麼我想這應該也不是我們每個人都想看到的吧,所以不要去強迫一個人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9樓:小峰峰影視

我個人覺得這個是可以問的,畢竟誰都會對誰以前的事感興趣的。特別是一對戀人之間,更是會有這種好奇心,但是你在問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到男朋友的臉色不對了,就不要在問下去了。畢竟人人都會有一些不想提起的往事,等時機到了他自然會告訴你的。

10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不建議問,除非是對方說起。因為如果你問了無論對方怎麼回答對你都是一種傷害,如果對方避而不答,你更會覺得他不真誠,對方說前女友好,你會覺得他難忘舊情,對方說前女友不好,你會覺得他薄情寡義,所以不必自尋煩惱,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就可以了。

11樓:季末如風

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如果已經比較穩固的話,最好不要問,因為這本身就是個送命題。

他如果不回答,作為女生又會想是不是他和前女友之間的事不方便告訴她,覺得他還對前女友有依戀。

如果告訴了吧,那些事情會成為女生心裡的一根刺,很可能變成以後吵架的導火索。

所以為了感情穩固,還是不要問了吧!

12樓:萬事阿秋

我有時候會開玩笑的問他:你以前有沒有喜歡的人啊?你都為她做過什麼感動的事情啊?

就如我男朋友他親手織了圍巾打算送給他喜歡的女生,雖然沒有送出去,但是自己的心中多多少少還會有些在意的,畢竟他都沒有親手為我織過圍巾,每次我都以這件事來說他,他就笑著說:我那是織給我自己的,其實他沒有前女友,因為我是他的初戀。

我總是問男友與他前女友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個題目,毫不猶豫的進來了。

就在前段時間,我還那樣疑神疑鬼,東猜西想,不說折磨他,就是我自己把自己折磨的,都不像樣子了。

哭過,鬧過,最後還是平息了,主要是自己說服了自己。

其實就是太在乎他,太愛他,恨不得他一出生就是屬於我的。所以,嫉妒那個前女友,我沒有對那個女人做什麼。就是想知道我男友到底有多愛我,總是糾結在這個問題上,真的累。

還好,男友包容了,也不和我計較了,也許,他也理解吧。

現在呢,我好多了,儘量讓自己不想那些事,他愛我就行了。重要的是我自己的生活和空間需要我好好面對,不想把自己變的像個神經病似的。吵架時男友也無奈的說,以前的你多完美啊。

聽了這話,我還真是突然清醒許多:何必總和自己過不去呢?以前總問,男人的愛是不是一生就一次,我就是擔心男友以前的愛是他一生的一次,現在和我不是愛,我就擔心這個,整天想整天想,我都要瘋了,後來看了一位朋友的見解和觀點,我覺得挺有道理的,自己也覺得放開了很多,那段話意思就是說:

人,終究是現實的活著,不管男女,愛著的時候是真的愛,不愛的時候一定會有遺憾或痛苦,但是,誰都會繼續尋找幸福,再一次找到幸福的時候也還是會愛著,努力著,這就是現實,也許有人一生不再愛第二次了,那麼他也不會在選擇了,只要還想尋找另一半的人,那麼他也會愛那個人。難道誰真的會守著以前的痛苦或回憶過一輩子而拒絕再一次的幸福嗎?

大概意思是這樣,我闡述的有點亂,希望你能讀明白。我覺得真的就是這麼回事,我現在很愛我的男友,如果有一天和他分手了,我一定會痛苦難過,但是我想,如果在遇到能給我幸福的人,我也會接受,別說這是無情,現實的事情比想象的,就是有很多差距。

之所以向這你說這些,其實就是因為理解你的心情,所以說不要胡思亂想了,如果愛他,就好好愛吧,祝福你們,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的情況也是一模一樣,只是他們談了6年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還是不要再問了。問的太多知道的太多你會造成了心理的負擔的。

不管怎麼那個已經是過去式了,你要把握好現在。不要讓他覺得你很煩。

用你的心去觀察他,或者來說考驗他一下,看看他是否還對前女友還存在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人心理哦

不過也證明你是愛他的,所以非常在意他

現在改正過來吧,把心思放在關心他愛護他上,他也會用愛報答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唉,可能女孩子一談起戀愛來都很小心眼吧

不過我也知道這樣光煩他不好,就儘量不提這事了,只從別處調查偵查,我從大事小事觀察了快一年他真的對她沒感情了我才答應他的求婚= =|||

18樓:唐伯虎點翠花

其實你問的目的只有bai一個就是證明他

du愛你比她zhi深。可聽你上述說的你好dao象已經得到了你想要

版的。還有權即便是你男友被你偵察出心理還有她,別奇怪,人嘛都是有感情的。如果是已經對以前那個毫無一絲感覺,畢竟是四年啊!

這樣的男人你敢要嗎?對感情有留念的男人才是有責任心的好男人!!!

19樓:wkd張

不是心裡有問題,只是很在乎男朋友所以才問的,但是知道的太多也不一定好,所以還是不要問了,因為都已經過去了 還追究什麼呢,反正現在是你們在一起。

該不該找前女友複合呢,我該不該和前女友複合

不該找她,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即使挽回也沒了當年的那種悸動,倒不如一直留在記憶裡。好馬不吃回頭草,當時既然分手了肯定是有原因的,你找她說明你放不下她,但是後面的感情中你一直是劣勢的一方,畢竟是你找她複合的,難說不要跪舔,這是沒有意義的,也會讓女生看低你。我覺得一段感情既然結束了,就有充分的理由不再去打...

想請教大家他到底不愛我,我男友和他的前女友一天可以做十幾次愛,可以跟我在一起之後有時好幾天做才發生

愛情雖然需要有性,但這並不是判斷愛與不愛的唯一標準。你需要從生活的小事來看,比如他是否體貼,是否願意在你們兩個都很累的時候還幫你做你想做的事情。慢慢的你就能判斷了。所以沒跟我在一起 有一天我問他想我還是想她 他的一個對他一直有好感的我個人認為你在他心目當中沒有佔有重要的地位,兩個相愛的人並不是要誰去...

男友和他前女友,他問了兩萬分手費,現在我要和他分手,又要問我要分手費,他是什麼男人啊?我該怎麼辦

你這個人很軟弱呀 你能不能硬氣點 我還沒見過管女的要分手費的那 你問他給他倆嘴巴子要不要 你就跟他分手 還反了他了 別怕 別搭理他 他要是這那的就報警抓他 一個小損籃子而已 可以報警了,敲詐。你要分手費才對。他不是個爺們,吃軟飯的。以後不能養活你。他靠分手費活著。你問他分手費是如何計算的,是他給你買...